爸爸笑了作文500字
在我的心中,妈妈的微笑最甜蜜,伙伴的微笑最快乐老师的微笑最难忘,爸爸的微笑最难得。
在我的家中,爸爸最辛苦,他是我们家中的顶梁柱,是单位里的好员工,是我和哥哥的好父亲。爸爸那么好,却不常常笑,所以脸上多了不少皱纹,头发也渐渐白了,渐渐老了。
有一次,爸爸笑了,笑得那么甜。那是一个初秋的下午,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围坐在桌前,正在吃饭。突然,从我家的门前慢慢地走来一只小,看上去肚子很饿。它黑黑的皮毛,金黄色的一对大眼睛,小小的身体,尾巴翘翘的,可极了。小猫走到爸爸面前,“喵喵”地叫着,用一双可怜的眼睛注视着爸爸。爸爸见了,连忙把刚要入嘴的一块肉丢在了小猫面前,小猫急忙扑向那块肉,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爸爸见小猫吃得正香,对我们说:“我们也快吃吧。”过了十来分钟,我们吃饱了,小猫也吃得饱饱的。小猫爬上爸爸的大腿,伸出舌头,舔爸爸。爸爸竟然笑了,开心地笑了!那晚,爸爸都不跟我们看电视,只在一旁跟小猫玩。小猫有时爬到爸爸的背上,有时爬到爸爸的腿上,有时蹲在肩膀上,逗得爸爸开怀大笑。爸爸发出的欢笑声打破了夜晚的沉寂,爸爸的笑声在夜晚的风中传得很远,很远......
早上,爸爸会带小猫去跑步,锻炼身体,晚上和它一起玩。从那以后,爸爸的皱纹少了许多,头发也比以前黑了不少。
爸爸,一生严肃的爸爸,也会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甜蜜!爸爸——我爱你,爸爸,愿你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