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笑了作文500字七:爸爸笑了
在日常生活中, 我很少看到爸爸笑过,而且见过的大多是一些冷笑,这是爸爸不相信我造成的。不过,我有个秘诀能让爸爸笑,我想着这个特殊的日子到来———-那就是期末考试。当然了,每一位做家长的都因为儿子或女儿的期末考试好了而欢笑。这次我想一定要让爸爸笑起来。
好 不容易盼到期末考试了。这不,就在考试前的三天,我发誓一定要语,数,英这三门都考到90分以上。爸爸一声冷笑后说:“就凭你这点毛皮考个80多分就已经 不错了,还想考到90多分,一点希望都没有的!”爸爸这番话激怒了我,我发誓偏要在学习上找到一个好办法来,多用心多下点功夫争取考到90分以上。我爸爸 就是不相信我,用傲慢冷冰冰的口吻说:“如果你三门功课都考到的话我就让你和姑姑去青岛游玩”这更加激励了我在学习上的兴趣,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这个 道理时刻在我脑海中盘旋。
考试即将到来,还剩两天,一天,终于紧张的时刻到了,在我认真答题,精细阅卷的努力下我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语文91,数学91英语90报告在爸爸的耳边,爸爸神采奕然的笑了,而且笑的那么的甜蜜,那天我们全家都充满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