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笑了作文500字六:爸爸笑了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么好吃的自己都不吃,留给了我吃。
一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奔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给我带回来什么东西?”爸爸说:“厂里的王叔叔给了我一个橘子,叫我带给你吃。”只见那个橘子又圆又大,黄澄澄的,晶莹润亮,味道肯定不错。我剥了一片放在嘴里,轻轻一咬果然甜滋滋的。我想:“这么好吃的橘子能不让爸爸尝尝吗?可爸爸这次肯定舍不得吃。”
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捂着牙大声道:“唉呀!这橘子怎么这么酸?”正在厨房里的爸爸听了我的叫声,赶紧跑进屋看看,对我说:“不会吧?”我更加大喊大叫了:“还不酸,牙都酸死了。”爸爸将信将疑地说:“真的吗?”他剥了一片放在嘴里一咬,奇怪地说:“这不是很甜吗?”这时我大声嚷道:“爸爸上当了!爸爸上当了!”爸爸想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他一下子把我抱进怀里,我们两个都笑了,我笑了,我笑得是那么欢畅,爸爸笑得那么甜。
我的爸爸不是很亲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