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到了乡村。
夜晚,乡村有数不尽的星星,还有几个小孩,拿着几个灯笼,好像在炫耀似的,用他光溜溜的脚在地上大摇大摆的走着。月亮跟星星谈心,好像在说,这里的景色多美丽。看,那几个老人,不再孤独了,因为他可以欣赏这里的景色,他还坐在椅子上乘凉,鸡,可爱极了,它像几个人那样,在这儿欣赏属于他自己的美丽王国。
可我,已经在那里享受我的好觉了,噶胡,噶胡······瞧,我在那里打呼噜呢。
早上,我姐姐静静地站在田野上,我马上跑到他的身边,跟他说,我们来摘菜吧。说完,我就往田里跑了,我看到这大大的白胡萝卜,这么甜美,飘着香味,是哪家乡的独特气味,我都留下了口水,我马上摘出来,灰溜溜的跑了,我姐姐到了瓜园,可见这瓜可真多呀,青瓜,黄瓜,南 瓜······可多瓜了。我姐姐就随 随便便的拿了一个青瓜,跑走了。我姐姐到了瓜园,可我就到了土豆园,我一看,惊讶极了,我说,今天是秋天,怎么没有土豆呢,好像有一颗土豆想跟我说话似的,马上被风吹得连根拔起,哦,这下我明白了,原来土豆长在地里,最后我还查了资料,土豆还被称为地下精灵呢。我拿起那颗土豆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