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那件事,我就想笑—我让猪追得到处跑。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那是前年暑期的事了。我和爸爸坐火车到西峰姥姥家去玩。刚进姥姥家的门,二姨太就兴奋地我说:“老母猪下车了。”我直奔后院去看个是不是真的。
到了后院,我发现那几只小猪都睡着了。我悄悄地进猪圈,发现在老母猪身下睡着一个身上带有,斑点的小花猪。我轻轻地抱起小花猪,用手抚摸着它那毛的身子,早就把猪圈里的臭味外了。真是越摸越觉得可,我不禁把它抱在怀里。谁知这下可闯祸了,老母猪“呼”的一下站起来,瞪着的眼睛,冲我大叫。那意思可能是:放下我的孩子,要不难就打你不客气了。我指着它的鼻子说:“我就抱,看你还能把我这么样。”我越说越起劲,素素惜抱着小花猪出了猪圈,还把门关上了。这时,老母猪冲了上来,一直用它鼻子顶着门。我逗它着说:“顶吧,顶也没用你就在这里好好待着吧。真是的。我就抱着小花猪回去了
老母猪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