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作文一年级
一天清晨,突然下起大雨,方方没有带雨具,只好冒着雨向学校跑去。
正在这时,一位年轻的女老师走过来,把雨衣搭在方方肩膀上,亲切地说:“当心淋雨,会感冒的 。”方方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一位高年级哥哥看见老师冒着雨向学校走去,连忙跑过去和老师共用一把伞。
就这样,老师望着同学笑了,同学望着老师笑了,他们一起向学校走去。
雨中情
下午,放学的时候,天还下着毛毛雨。我和妈妈只有一把小伞。我拿着小伞把它高高举过头顶。但我还是看到妈妈只能弯下腰。妈妈冲我甜甜一笑,接着把伞拿了过去,又把我紧紧地拉到身边。我贴着妈妈感到很温暖。以后等我长大了也要为妈妈打伞,让妈妈也感到温暖。
雨中情
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一个个回家了。
忽然瓢泼大雨是倾泻而下,我们都跑到食杂点心店避雨。
雨下的可真大啊,整个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黄豆大的雨点打在马路上,溅起一朵朵。突然,在茫茫的雨雾中,出现一个年纪不小的老人家,路很滑,老人家一不小心摔倒了,手中的拐杖被甩出了好远。这时候,从点心店里跑出一个小学生,他飞快的跑到老人身边,扶起老人,把自己的伞撑在老人的头上。又跑出一个小学生,把小伞撑在3人头上,他们消失在了雨雾中。
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做一个小雷峰!
雨中情
快要放学了,天却阴了下来,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敲打着地面发出“咚咚”的响声。
小红背着包站在教室门口,看着别的同学陆陆续续的被家长接走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朱老师撑着一把雨伞走过来说:“我看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我送你回家吧。”说完,边把雨伞递给小红,背起她走出了校门。
一路上,风吹雨打,汗水混着雨水湿透了她的头发,小红一边把雨伞往老师那儿挪了挪,一边说:“老师,快让我下来,我自己走吧!”老师笑着说:“不了,你自己当心别被雨淋着!”
雨还在下着,老师擦了擦汗水,背着小红继续向前走着……
雨中情
下午放学之后,乌云密布,下大雨了。李冬没有带伞,他只好抱着头往家跑。走到半路时,他发现雨停了,于是抬起头看了看,雨并没有停,他转身一看,原来是老师帮他打的伞。老师说:“我送你回家吧!”李冬说:“谢谢老师!你家里忙不忙?可有时间送我?”老师说:“再忙,也没有身体重要,千万不能淋雨,会感冒的。”
雨中的这一幕,让李冬心里充满了温暖。
雨中情
放学了,天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丽没有带伞,穿着单薄的裙子,心想:“雨下的这么大,我怎么回家呢?”就在她发愁的时候,李老师走过来,把自己的雨衣脱下,帮小丽穿上。小丽望着老师温暖的目光,身上也不冷了,心里也暖和极了。这时候,小明从教室里走了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切和老师被淋湿的头发,连忙上前悄悄地把雨伞撑到老师头上。李老师回头一看,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说:“你们都是好孩子,我们一起打着雨伞走吧。”三个身影向雨中走去。
雨越来越大,走在老师身边的小丽和小明,却觉得雨下得小多了。
雨中情
一天放学,小明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小明忘记了带伞,他觉得小雨好玩,所以就停下来玩起了雨。可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小明就飞快地跑了起来,雨越下越大,忽然小明摔了一跤,接着小明就大哭了起来。
一个大姐姐看见小明坐在地上哭,吓了一大跳,然后连忙走到小明旁边,把小明扶了起来,叫他不要哭,她说:“小弟弟,你要勇敢,要像个男子汉,不然别人要笑话你的。”之后,就把小明送了回家,小明对大姐姐说:“谢谢你!大姐姐,再见!”大姐姐说:“不用谢以后走路要小心一点,再见!”
雨中情
六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脸,说下就下,小红放学了,没带伞,就把书包放在头上,在雨中跑着,而小绿带着雨伞在雨中走!
不一会儿小绿看见了小红就说:小红我和你拼伞回家吧。小红不想跟小绿拼伞,是因为上次她输给小绿,在大家面前丢尽了脸面。小红说:不要。就继续往前走着,此时雨越下越大……
小绿看了,就把雨伞放在小红头上,小红感觉雨不下了,抬头一看,原来头顶上有把雨伞,再看看主人是谁,原来是小绿、。小红感动了,于是她们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