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春游作文去植物园
昨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参观植物园活动。早上一起床,天公不作美,淅沥沥下起了小同学们都很紧张,生怕老师会因此而取消这次活动,所以大家都表现得很乖巧。当大家都知道活动会按原计划开展时,个个都喜笑颜开、满面笑容,甚至排队时都忍不住叽叽喳喳讨论着这一天将怎样度过。
我们乘车来到植物园,下了车,一股清香怡人的香味扑面而来,这里景色旖旎,环境生态,空气清新, 还有小鸟在枝头放声歌唱,好象在说:“快来呀!这儿欢迎你!”我和小朋友手拉手来到第一个园区——梅园,俗话说:“梅花香自苦寒来。”这里的梅花到了春天依然俏丽芬芳。有的梅花含苞待放;有的竞相怒放;还有的已经结成果了小果儿,不知道这是不是大家所说的:“梅花三弄呢?”不管怎样,看着这些白的、红的、粉的小花,有种目不暇接、赏心悦目的感觉。
植物园里的奇花异草真是没的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深深地打动了我。很多植物我是第一次见到,印象比较深的是“翡翠盘”,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让人无限地遐想。看介绍后,才知道它来自于遥远的墨西哥,叶长大约70厘米,无刺,属于园艺品种,灰绿灰绿的,表面还披这柔毛。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返回了,这儿真是让人流连忘返。这次活动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还让我感受到了和同学们一起郊游的乐趣,分享各自从家中带来的糖果,真是开心到了极点,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