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游览了植物园。
早上我和同学们高兴地坐上了前往植物园的大巴,一路上有说有笑,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的喜悦,共同期待着这次植物园之旅。
植物园很快就到了。抬头望去,一片翠绿,有许多树枝都发了小芽,生气勃勃,让人感到满是春天的气息。下了车,我们几个年级分别整好队,然后就分班进行活动了,我们往前走,看到小路路便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仿佛都在争奇斗艳、互相比美那景色好不艳丽,从小路直着走便可以看见“玉泉鱼跃”几个大字,新建的玉泉庭院,大门是个对景园门。从大门进去,迎面是一方形大窗框,框里的小天井中,安置着一块嵯峨湖石,几竿翠竹,好像一幅天然的竹石写意图。由此进内,便为玉泉主景玉泉池。玉泉池畔回环着亭廊轩榭和大理石栏杆围槛。玉泉池呈一长方形,里头放养了各种各样的鱼供游人观赏,有青鱼、草鱼和红鲤、黄鲤等,在这我就不一一列举了,那池子里最大的要属青鱼了,大的青鱼几近一米长,小的也要有半米了,个头可真不小啊!
不仅鱼美,这里还有很多绿地和树林,我们就在一个山坡上选择了一处绿地决定在那里吃中饭了。中午的野餐,我们吃了很多东西,之后便分头去玩了,去与春天亲密接触去了……
短暂的植物园之旅很快就过去了,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啊,这次春游之旅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