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
今天终于等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地点是植物园,那可是我最兴奋的事情了,昨晚早就准备好了美食,还有必需品,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早早来到学校。
等到出发时,我们排队等候车子的到来,等轮到我们时,林老师特别谦让,让别的班级先上车,我们班最后上车,一路上我们像一群欢快地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到了那里有什么好玩的,终于到了目的地,一进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参天大树,它枝叶茂盛,路边一棵棵不起眼的小树,一棵比一棵高,好像在比谁更高呢。小草也已经从冬日里的美梦中醒来,它晃动着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迷人的春天。植物园里现在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有亭亭玉立的玉兰花;有开满枝头的樱花;有含苞待放的桃花……
走到里面有一座露天的小房子,那里养着密密麻麻的鱼,有的挺着大肚子;有的鼓着腮帮子,瞪着大眼睛,就像两个小灯泡;有的大口的喝着,却不忘吐点儿小泡泡……
到了吃中饭时,我拿出了带来的一块大大的毯子,大家一起团团围住享受着自己带来的美食:八宝粥、寿司、面包……
快到下午时,老师叫我们集合回学校,我们还是最后一个走的班级,大家怀着依依不舍地心情离开了美丽的植物园,期待着下次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