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
在一个春天的星期五,我校的一,二,三,五,六年级去植物园春游。那儿的景色可美了。
虽然我校里植物园很远,但是同学们都有说有笑的。到了植物园大门,有的同学喊“中国解放了”,还有同学喊“日本投降了”等。
我看见植物园里的植物一片绿色,百花盛开,春意盎然,非常美丽。
植物园里随处可以闻见花香,花有绿色,红色,黄色和蓝色,五彩缤纷,非常漂亮,美丽。
你有机会可以去参观一下,植物园里也有好玩的哟。
去植物园春游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植物园春游。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激动万分,盼望着明天去春游。我一回家就去买零食做好明天春游的准备。
第二天早读完我们就在校门口等车,一班二班都走了我们班的车一直没来。包括等一班二班的车我们总共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九点零二分上的车,只过了十几分钟我们就下了车。
到了植物园,一阵清凉的风吹过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很舒服。随着老师我们去看了鱼。那里的鱼个个很肥壮,胖嘟嘟的,有橙色和黑色的鱼可好看了。还有几个同学买鱼食来喂鱼,但是他们扔下去的鱼食鱼根本不吃,可能是因为那鱼食是玉米粒,鱼不太喜欢吃这些东西吧。喂完鱼,我们找了块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但是那是下坡不太好坐。后来阴凉没了因为太阳换位子了,弄得我的包烫烫的,巧克力都融化掉了。
春游结束了,我盼望着下次春游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