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
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这是有一些花已经陆续开放。就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老师带我们去植物园游玩。
植物园的游客们个个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也都脱下厚厚的大衣,换上薄薄的衬衫,还有些同学已经开始吃雪糕了我们慢慢地走着,来到了翠绿的小河边。
小河边的柳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像瀑布一样的“头发”,在风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柳树前,那条翠绿的小河,它静得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里面偶尔还会有一些小船慢慢划过让你感觉像是走进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不远处,迎春花开得很繁茂,它黄的像是一个个星星在一闪一闪。它旁边的桃树开的也不错,微风一吹,像是一只只小鱼在快活得游来游去。
春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