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无处不在作文五:真情无处不在
真情如朝阳,照亮整个世界;真情如彩虹,使后大地更加焕发光彩;真情如清泉,讲祖国大好山河装点得更加美好,真情无处不在。
真情是亲情,是母亲对子女的爱;是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互谅互助;是博爱,是对深陷困境人的关爱;是爱国情,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亲情是如母亲一生甜美的呼唤,使迷途的你知返,但一切都是为了使你更好地为人处世。亲情就是母亲那慈爱的目光,目光是我们更好地交流,彼此了解,融洽地相处。
友情使你的朋友如镜子,它能使你更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当你被难题所困时,他会帮助你,不厌其烦的为你讲解。当你无意间伤害了他时,他会原谅你,不会为一点小事儿和你闹不愉快。
亲情和友情是真情的流露,这是每天都伴随人的两种感情。爱祖国、爱他人则是我们任何时刻都不应该忘记的真情。
当你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想到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报答哺育你的祖国,这便是你对祖国的热爱。当你看到成龙为希望工程捐款一百万时,你便想到要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他人,这便是你对他人的热爱。我们生活在中国这块伟大的土地上,我们爱她;我们生活在他人的关怀下,我们爱他人,我们爱老师、爱同学、爱辛勤劳动的人,更爱那些生活在逆境中的人。这些爱便是真情。
真情无处不在,真情充满了每个角落,只要有人的地方,真情就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