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无处不在作文四:真情无处不在
生活中处处有真情,虽然只是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但是却让人感到十分的温暖。生活充满着真情,或许你就是那个故事中的主人公,或许我和你并没有亲缘关系,但却因为有一个互相关心的心成为了好朋友。然而让我感到真情无处不在的,却是下面这件对她来说可能只是举手之劳,对我而言却是感动不已的小事。
那天我们要到芒果树下开会,我有点儿不舒服。她看到我不舒服的样子,便问我:“你怎么了?”我回答说:“没事,我只是肚子疼,一会儿就好了。”她板着脸对我说:“那怎么行呢?首先要告诉老师。你在这呆着别动,我去找老师。你等我,我很快就回来。”她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到处找老师,到处找我的“救命稻草”。老师也来了,开始七嘴八舌的问我:“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看医生?”面对老师一连串的问题,我却不知从何答起。她说:“她只是肚子疼,先送她回教室休息一下。等到放学的时候,她爸爸就会带她去看医生的。”就这样我回到了教室,接连几天我上吐下泻,没有来学校
可是,作业却丝毫不漏地补了回来。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我养病的这几天里,每天总有一位同学打电话到我家,询问我的情况和给我补课。虽然她没有亲自到我家,但是一根电话线却将远隔千里的我们彼此心相连。
当我回到学校时,有一次对她说起这件事。她对我说:“谁叫你是我的朋友呢!”我又一次哭了,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朋友而自豪。
真情无处不在,或许你和我并不是亲人,却胜是亲人。因为关爱他人彼此心相连,真情洒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生活中洋溢着真情,生活处处是真情的倩影,真情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