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无处不在作文七:真情无处不在
人间真情无处不在。在生活中,肯定感受过友谊、情谊、亲情……也许只是短暂的瞬间,却让你久久难以忘怀,我也不例外。
那一天,是我第二次跟着那位英语老师上课。她姓栗,大家都叫她栗老师,栗老师长着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短头发,中等的身材,漂亮极了!
在上一节课放学的时候,老师把作业布置了下来,其中有一项是背单词,下节课听写。
这次上课前,我才想起我没有背单词,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老师走进了教室,拿出书,准备好给我们听写单词了!
我由于没有背单词,在放学的时候被栗老师留下来补习。这下我可慌了,因为那时候我的记忆力不太好,背单词十分费劲。
我听写了一次又一次,栗老师说:“等你全部听写对了才能走。”我一听,心里就更着急了。心想: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会背呢?
十点下课,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没有背会。这时已经是一点了,我的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了。
老师呢?陪着我,一口饭也没吃,也饿了,却仍然帮我听写单词。
终于,我听写对了单词,已是两点了,老师才让我走,自己去吃饭了。
过后,我一直害怕栗老师,可事情过去了很长时间,我细细地想了想,觉得栗老师这是为我好呀!她把我留下来,给我补习,不仅教会了我单词,还让我学会了学习方法。
如果老师不把我留下,我怎么会有好的英语水平。从此,我改变了对栗老师的看法。
师生情谊,难以忘怀。是呀!人间亲情、友情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