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生活中,时时都能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今天上学,我钢琴书没带,爸爸连忙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去拿来给我。我看看他,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每天还帮我拎沉重的书包去教室。
上科学课时,我发现科学实验要用的材料没带,于是向同桌借,同桌不但借我,而且还说:“我们一起做实验吧!”于是,我们俩一起操作,东西两个人一起用。后来,我们的科学实验做得非常成功。她还对我说:“有你的合作,科学实验才能做得那么好!”我甜甜地笑了,心里很开心。
做语文作业时,我有一道题不会,问一个语文比较好的女生,她不但耐心地给我讲解,而且讲完后还检查我前面做对了没,不对的让我改正,在她的指导下,我语文作业做得快,而且好,全对!
上体育课进时,我垫排球还没过关,有个同学主动给我指点,经他一说,我一下子从“2-3个”变成“9-11个”,可还是不够过关数“15个”。这时,体育老师过来了,他耐心教我垫球的技巧,经他的指点再加上我自身的努力,垫排球终于过关了!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