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目光作文七:鼓励的目光
一天,妈妈叫我收拾屋子,我马上忙和起来了。突然,一张奖状引入我的眼帘。那是小学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上,我们班女生获得的四乘一百接力第一的奖状。如果不是当年王老师那鼓励的目光,可能,我们也不会得第一。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一年前的那个上午……
好紧张啊!马上就要比赛了!上次因为我,导致我们与第一擦肩而过。但是,这一次,能赢吗?我不禁担心起来。如果,这次我们还没有得第一的话,那怎么办?
“最新的排位出来了!”上次跑第一棒的瑶瑶说,“大的变动没有,只是,琳儿,你和班长的排位换了一下。她跑第四棒,你跑第二棒。”
“好吧!”我说。我有些灰心,就是因为我跑慢了几秒,才导致我们班得了第二名。唉!没关系,谁跑最后一棒都没事,大家不都是想为班级争荣誉吗?既然班长更适合第四棒,那我就跑第二棒好了!但是,我怕再拖大家的后腿啊……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班主任王老师的眼睛里的对我鼓励的目光。那目光就像是在告诉我:“跑不了第一也没事啊!只要你努力了,不管你跑第几,你还是最棒的,加油啊。”我顿时有了信心。是啊!只要努力,不管跑第几,你还是胜利者,因为你战胜了你自己!
站在赛道上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于是,做了个深呼吸,并告诉自己:“加油!”湛蓝的天空中的那一朵朵白云,就仿佛是王老师那鼓励的目光。她看着我,让我坚强,给我勇气和力量。
最后,我们班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生活中,能让别人感动的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眼神,一个目光。这就如同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酷夏中的那一丝清凉;沙漠中的那一泓清泉……王老师那鼓励的目光,将永远闪烁在我心灵的最深处,在我气馁的时候给予我信心,伴随我翻越过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