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目光作文五:别用浅薄的目光看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寒冬的一杯热茶,夏日的一丝凉风;幸福又很复杂:拥有一笔巨大财富的人常常会感叹自己活的不幸福,一贫如洗的乞丐却享受着自身的幸福。
不知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又让我回到了这个世界中,每天重复着单调的生活日日做出同样的动作,面对这平淡的生活我感觉我不幸福。
天空微微亮的时候,我便要背着书包赶往学校,面对漫漫守望学业路途,面对排山倒海般的作业,我的激情时起时落。令我不禁感叹:“读书难啊!”苛刻的学业让我感到自己不幸福。
没有时间玩了,不能像大人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早出晚归的学习生涯何时才能结束。我发现,我不幸福。
但是,我错了,大错特错。
但我看到有些孩子不能读书,不能上学,想到自己,至少还有宽阔的教室,明亮的桌椅,崭新的课本,不禁引发了一段感触:作为先进地区的我们,有着足够优越的条件和领先的教育,为何还感到自己不幸福,因为自己不善于发现幸福,静下来仔细想想,能坐在教室里读书,便是一种很大的幸福。
当我看到在灾难面前,人们流离失所,与家人分别,我发现,我错了!相对他们而言,我有有一个完整美满的家庭,家人关心我,约束我。此时,我才明白自己是那么的幸福啊!
当我看见大人为了整个家,为了生活而奔波劳累,我发现我又错了。他们的休息是用长期的劳动换来的,他们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子女,为了整个家。
看了我的经历,朋友们,别用浅薄的目光看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