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柜子上,有很多礼物,这些礼物都给我带来了快乐,其中会动的木偶是我最喜欢的。
那是我画画比赛得金奖时大爷送给我的,大爷说只有不断的努力才会有成功,那份礼物是我最珍贵的宝贝,大家只能看不能动,如果谁动了,我就会大哭起来,每天我都用毛巾把它擦干净,让它变的漂亮。
我画画好时就会拿起它看一看,要是我画画不好时,我会拿着它想一想以前是怎么得奖的,这时我就会振作起来,努力画画。
我这个小木偶四肢会动,它还会做出飞的动作……,我想给它做的动作它都可以做出来。有一次我出去吃饭,因为每次都有小朋友和我一起玩,这次没有,所以我就把小木偶也带去玩了,我俩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份礼物让我体会到家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护,那种温暖像冬日的阳光,不断温暖着我的心田,我知道那是家人为了让我学习更上一层楼,对我努力的回报。
有人说成功是99分的汗加1分的聪明,是的学习好、坏不在于聪不聪明,在于的是努不努力,我会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一生都会。
那份礼物是一种爱,这种爱曾给我多少美好的回忆,如今回想起来我仍难以忘记,那是最珍贵的爱,我一定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