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绝招作文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柱子始终没有忘记大树下的尴尬。暗暗在练自己的绝招。
小柱子刚开始一题要算好几分钟。做还不到一会儿,他就皱起眉头来说:"不行,这样子什么时候才能算得又对又快呀!”突然,小柱子想起了老师介绍的一本可以让你算得又对又快的——《心算与速算大全》。小柱子急忙跑到书店买了这本书。
从此,小柱子早起晚睡。每天天刚蒙蒙亮,他就从暖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打开练习本,翻开《心算与速算大全》。开始专心致志地做起来。他有时皱起眉头来,有时看着天空在思考……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大家都进入甜美的梦香。小柱子开始坐在课桌前,开起台灯,作了起来。每次自己困的时候,都用牙齿咬自己的手臂。让自己清醒过来。直到深夜12点才睡觉。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柱子连成了他自己的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