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绝招作文三:我学会了一样绝招
我学会了一样绝招,是电子琴,我是在五岁时来学电子琴的,那时候我看别人在弹电子琴时电子琴发出的声音很美妙,所以我就喜欢电子琴了,我一回家,我就给妈妈说:“妈妈我要学电子琴,”妈妈一向电子琴挺好的,妈妈说:“那我就让你学吧,可是你要好好学哦,”我说:“好”
我开始学电子琴了,我学了三天可我就感到虽然电子琴能弹出很美妙的声音,可是我就怎么弹也不像老师弹得那样,我不想学了可是妈妈要我学,我不得不学,我就一直这样下来一直熬了五年,有一次在学校举办的元旦联欢会上我表演了电子琴独奏,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我感到非常快乐、开心。
有的时候我的心里很酸,有一次我在晚上练琴的时候,妈妈说要把这一新期的作业都要检查一遍,我就坐着,我就不弹,我不会弹你也要让我弹,我一直坐着,妈妈再不管我了,我觉得心里很酸。
有时候我的心也非常甜,我们每年我的很多亲戚都要在一块拜年,我们每个人都要拿出自己的绝招,我的绝招就是电子琴演奏,我的绝招是最特殊的,所以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甜。
我喜欢电子琴,电子琴就是我的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