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桃子的作文
昨天爸爸带我去平谷摘桃子,平谷是我国著名最大的桃乡,有二十万亩桃园。
当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桃园,哇,真大,一眼望不到尽头,桃树上都是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这么红的桃子,太诱人了,我发现桃树一点也不高,我伸直手就可以摘到它。爸爸告诉我今天采摘的是9号桃,是柔软多汁,而且特别甜,原来桃子还分号数,这里的人都说吃多少号桃才叫好吃,真有趣,现在才知道什么桃最好吃。
我兴冲冲跑到桃树底下,跟爸爸比赛看谁摘的桃子大、多,我伸手就摘到一个大桃子,又看到一个好红的桃子,又伸手把它摘下来,哈哈,太爽了,摘着摘着我手臂开始痒了,慢慢的我的脖子、脸都好痒,我在桃树底下跳起来了,难受极了,爸爸看到了哈哈大笑,原来桃子上的毛飞到我身上了,毛茸茸的桃毛扎的我真难受,爸爸说没关系的,你快去拿冲洗就不难受了,唉!我现在明白了,桃园里的农民伯伯种桃真不容易啊!天天还要碰那么多桃毛。
晚上睡觉时候,我还梦见自己变成一只猴子,摘了好多又大又红的桃子回家,这回我不怕桃毛扎我了,因为我变成一只猴子,身上有毛就不怕桃毛了。
摘桃子
空气清晰的早晨,我坐在三爷爷的车上,今天我们要去三江农场摘桃子。
现在是七月份。道路两边,一块块绿油油的玉米地里,玉米宝宝们像躲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孩子一样不肯出来。而有些胆大的探出了它们的头。玉米地里还散落的种着几棵向日葵,它们依靠着高高身躯的优势,带着黄灿灿的太阳帽正贪婪地吸收阳光。一路上风光秀丽,风景如画。
我们路过了好几片桃树林,却只看见被别人摘剩下的还没有成熟的小桃子。这让我焦急万分。心里正想着:“今天的计划不会落空吧。”就在这时。看见前面有一片结了许许多多大桃子的桃树林。
停好了车找来果农谈好价钱。我就向长满桃树的小山坡上跑去。只看见碧绿而茂密的树叶间,藏着一个又一个如盛饭用的小碗般大小的桃,红绿相间的桃压弯了树枝。正好可以让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此时,我感觉自己像美猴王一样,在桃树林里欢快的跳跃穿梭着摘桃。
不一会儿,我的手里已经果实累累了,今天的收获可真不错啊!
摘桃子
今天,天气灰蒙蒙的,好像要下大了。所以我们全家动员来摘桃子。 桃园在离我家5里的小山沟里。桃园的前面有一条公路,有一条小溪隔着桃园和公路,远远望去像是一条悠悠的盘山小曲围绕着桃园。走近桃园,如同到了一个粉红色的童话世界,一片丰成的景象展现在我眼前,绿油油的桃叶衬托着白里透红的桃子,美丽极致!
里面有上千棵桃树,每棵桃树挂着几百个桃子,一根主枝上分叉着,无数根枝干,小枝干上结出了许多可口的桃子。 走进桃园,我们立刻摘起了桃子。有些桃树的个头比我们人还要高。我们就爬到树上,左一个右一个,上一个下一个的摘了起来,爸爸在大树上摘,我们在小树上摘。爸爸把摘下来的桃子递给我和妈妈,我们把它放进一个筐子里,让爷爷奶奶拿回家,我们配合的很好不累,而爷爷奶奶扛的很累,都是汗。于是我们决定换班,爷爷摘桃子,我和奶奶放,爸爸妈妈扛。满满的桃子装了一筐又一筐。一会儿,一筐一筐的桃子就排成了一个小队。快到了中午,刮起了大风。
大风吹散了乌云,天亮堂起来了,大风把桃树吹的东倒西歪。 我们把桃子搬上了车,载着桃子,载着欢笑,载着丰收的喜悦回家了。
摘桃子
今天,我吃完早饭,就在家里看电视。
看着看着,爸爸下班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一袋桃子。于是我问爸爸:这桃子是哪里来得?爸爸说:今天,爸爸单位里在摘桃子,还有一位哥哥也在那里摘。爸爸问我想不想去?我摇摇头说:不想去。爸爸又问我想到哪里去玩?我还是摇摇头说:不想去玩。爸爸听了我的回答,很生气。然后爸爸叫我去摘桃子。我无可奈何,只好跟着爸爸去摘桃子。
到了学校,我们走进了桃树林。哥哥告诉我要摘熟的桃子。我听了哥哥的话,问哥哥:哪些桃子成熟了,那些桃子没成熟?哥哥说:红色的桃子成熟了,绿色的桃子还没成熟。于是我按照哥哥的话去做。摘完桃子后,我和哥哥肚子有点饿,于是我和哥哥就偷偷地拿了几个桃子吃。吃完桃子后,我和哥哥去办公室玩三国卡,我们玩得可高兴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们去分桃子。我们走进房间,看见地上放着一大堆桃子。然后我们拿起袋子装桃子。我们把桃子一个一个地放进袋子里。一份有24个桃子,我们把桃子分成36份。其中有一份有40个。
分完桃子后,爸爸拿了一袋桃子,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今天我真高兴!
摘桃子
姐姐说,夏天是美丽的季节;哥哥说,夏天是炎热的季节;我却说,夏天是“好吃”的季节。为什么这样说呢?那就要讲一讲摘桃子那件事了。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早已写完作业,闲来无事,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昏昏欲睡。就在这时一个电话惊醒了我,我生气地问:“谁呀?”妈妈告诉我说是乡下的老舅打来的,说桃子熟了,叫我们去摘一点。“什么?摘桃子!”我立刻高兴地蹦了起来,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老舅家。
在妈妈叫齐了四姨夫等人之后,我们就立刻出发了。因为路太长,刚走到一半我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对我说:“到了,快下来吧。”我便像充了电似的立刻来了精神,蹿下了车。
到了桃园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亲眼看到那么多桃子。那些桃子各个饱满圆润,好象吹大了的气球一样;而那些摇摇欲坠的桃子的样子,又像是一个个调皮可的小娃娃在荡秋千,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我立刻提上篮子,迫不及待的和哥哥、弟弟他们一起奔向了桃树。
别看哥哥平时不灵活,好象一只熊一样,可爬起树来却一点也不含糊,灵活得像一只猴子。哥哥在树上上窜下跳,不一会儿就摘下了不少桃子。后来,哥哥一时兴起,竟然抱着树枝摇晃了起来,桃子像下雨一样全都掉了下来。我赶忙去捡,不一会儿就汗流夹背了。休息时我看着哥哥横骑在树枝上摘下桃子那么潇洒,我也忍不住心里发痒了,三下两下爬上了树,开始摘了起来。虽然桃毛粘在身上有些痒,但我却顾不上管这些了,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在这里摘的大汗淋漓,表弟却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一个又一个,就像孙悟空进了蟠桃园,直到自己吃的只打嗝。
天色渐晚,忙了大半天,我终于可以吃一口了。我张大嘴狠狠地咬了一口,汁水流满口。嗬!真舔!
这次摘桃子,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劳动者是最美的人,自己劳动换来收获的感觉最快乐
摘桃子
前天,我们去嘉兴凤桥摘桃子。
在路上我就看见大片大片的桃树,想像着诱人的桃子,真恨不得马上摘来吃。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赶忙都各自去拿了一只竹篮子。沿着公路转了个弯,就到了桃树林里。我发现桃树枝杆上有一些粘粘糊糊的东西,农民伯伯告诉我们说这些是桃脂,有的地方还把它熬成汤来喝,所说还营养很丰富呢。在一棵树上,我又找到一人白里透红的大桃子,我赶快站直身体,探头闻着它的清香,我口水也要流出来了。又往前走去,好几棵桃树上爬满了毛毛虫和蜗牛,我也给吓得尖叫起来。
采到了满满一篮筐的桃子,我心里很高兴,虽然是汗流浃背,不过,就是手臂上痒痒的难受死了!是呀,想想农民伯伯每天都要非常辛苦地干活,那我们确实应该体谅他们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吃用粮食瓜果时务必做到不能浪费。
我爱桃子,我更爱那些勤劳的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