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摘槐花的作文三:摘槐花
我和爸爸妈妈二姨妹妹开着车去龙潭湖摘槐花。我们没有拿木棍,所以我们在草丛中找到了一根木棍,我们摘了一些槐花当然我们也付出了代价,我被刺扎着了我拔出来但是还有一个小孔,妈妈被树枝划了,爸爸手上发紫了。我们也没拿塑料袋,正巧我觉得有点热就把衣服脱下来了,妈妈说:“把我的衣服当塑料袋”我们就把槐花放在了我的衣服上,我们在龙潭湖摘完就去植物园摘。
我们在植物园摘槐花可不是很容易,第一树很高,第二树上有刺我们不敢爬要是爬就能扎破鞋,令我惊讶的是有一个叔叔上树弄了一个树枝,那个树枝上有很多槐花,那个叔叔弄了几大把,就让我们过去把剩下的摘下来。
最后有个警察来了他说:“这些树是观赏树不能摘在摘就严重罚款”,我们听了就不摘了,虽然我们摘得不多也够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