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摘槐花的作文
春天来了,小树发出了嫩黄色的叶子,也包括槐树。
我家门口附近有一片槐树林,正因为有这些树木,这里环境优美,每年当槐树开花的季节,我总能闻到一丝丝淡淡清香味。正因为如此,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们来此摘槐花,这里的槐树可就遭殃了,我看到他们有的把树枝给拦腰折断了,有的树皮也给扒下来了,还有的竟然用斧子砍断树枝,还有的…每当我看到人们用钩子去摘槐花时,我心里便有一种说不出去的伤感,我似乎听到小树在默默的哭泣着,央求人们可怜它们,护它们,保护他们。我们国家不是提倡保护树木吗?我真不明白我们应该怎样去保护树木,管理树的人员,为什么不来这里管理一下呢?如果这里的槐树死掉了,难道人们又要去另一个地方去破坏树木吗?槐花固然好吃,那也得有个节制吧。难道人们不吃槐花就不行吗?难到人们不吃槐花就会饿死吗?我真不明白现在的人们,为什么这么喜欢吃槐花?
我为吃槐花和摘槐花的人而感到自卑,我希望破坏树的人应该多去种树。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每当我看到人们用钩子去摘槐花时,我心里便有一种说不出去的伤感,我似乎听到小树在默默的哭泣着,央求人们可怜它们,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