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万花筒,有着多少数不尽的酸甜苦辣。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个解不开的大疙瘩。
学校里却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那事在我心里如洪水般翻滚,如气浪般灼人,突如其来,让我毫无一点儿思想准备。
“上课”。老师的声音渐渐未去,底下同学们的嗡嗡声连续不断,极为喧闹。老师那愤怒的目光令我们感的畏惧。接着她便说了些令同学们无法接受的话语,老师那雷鸣般的语言深深地打醒了我。我怕了,真的怕了。老师问:“是谁这么大的声音?”当时的我利令智昏,看到同学们接踵而来的站了起来,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时候,我心里的两个小害虫嚷嚷不停,一个说:“你应该站起来。”而另一个却说不要站起来,老师会夸你的。因为当时一时的想法,我没有起立,而受到的是老师那表扬的语言,我心里美滋滋的。看到同学们一个一个在那里抄着老师罚他们抄的一篇篇课文,我愧疚了,想去承认错误,可什么都晚了,只好默默地在心里憋着,接受着同学们那种鄙视的目光,我流泪了,我多么希望一切能够重新开始,同学们能像从前那样喜欢着我。
转眼间,我上初中了。那件事我没和任何人倾诉过。
这个大疙瘩一直在我心里的最深处埋藏着,3年,4年,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