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作文
我一直是个非常胆小的女生,此不知误了多少事。
这个毛病也一直困扰着我,我时常想把它改掉,可又屡屡失败!
一天,我去雁荡山玩,那里有个“通关道”——连接一座山峰与另一座山峰的铁索桥。我想好不容易来一次,而且这么多人都在爬,应该没什么危险吧!我付了钱,和妈妈一起上了“通关道”。我胆怯地迈出了第一步,不禁向下一看,“啊!”我一惊,“通关道”离地面有一百多米,有十多层建筑那么高,我的脚不禁发起抖来,心也“怦怦”直跳。我双手紧拽着两旁的铁索,心惊胆颤地跨出了第二步。我身上冒出一阵冷汗,紧闭着双目,根本不敢睁开,我像瞎子摸象似的又前进了一步。“通关道”摇晃了起来,我的脚差点打滑了。我两头为难:继续前进吧!可不能做到一半就退缩。可又转念一想:在途中如果发生危险谁都担当不起啊!算了,就回去吧!我打了退堂鼓,回到了起点。可没过两分钟,就看见妈妈在另一座山峰上使劲地向我挥手示意,看来她已成功了!
我不禁想:当时为何要这么胆小,过去又没什么大不了的,别人行为什么我就不行呢?
想归想,可每次一临事我的决心就会立即灰飞烟灭,无影无踪。唉!我啥时能改掉这个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