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的时候,我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喜欢上网,我那时简直就是上瘾了我把自己的零钱那去上网,不一会儿我就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钱我一天没上网,我就好象瘾君子一样,一日不吸毒,就浑身很痒,真的好难受啊,那时我没钱上,就把家里的东西拿去卖,卖的钱又拿来上网,俗话说:做了坏事,那有不被知道的,在那之后,我被打得很悲凄,可我不怪自己的父母,这是我的错,我没有理由怪谁。要怪就怪自己,在那以后,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了,一眨眼,我小学毕业了!我的成绩当然也很差了!
在上初中一年级的时候,我决定我要改掉我毛病,认真学习的,可是真的很难改啊!我就有一个星期去一次,那样,我才觉得我的心舒服多了。在那年里,我过得非常好,从新认识许多新同学,还有新老师,有一个老师我非常敬佩他,他就我们班级的语文老师,他姓张,我叫他张老师,他长的不高也不矮,长的也一般,不过,他有两个特点,其一就是他的眼睛,观察全班同学时,他的眼睛就眯起来了,好象非常仔细一样。一点蛛丝马迹都不放不过。其二就是他的牙齿,张老师的牙齿是那种老鼠一的,这样看起来非常和蔼可亲。在我的心中是一位好老师。他经常教导我们,做人要一定做好,一定要做完,不能半途而废。我经常那他的这话来提醒自己,他是一位辉煌的老师!
时间过得很快,请大家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