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作文三:我的心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也许是开心的,也许是悲伤的;更也许是激动人心的。
心事就如同人的一道又深又长的口子。好了就是开心;任未见结巴那就是悲伤;见到结巴即将痊愈那就是激动人心的!
最近,我遇到了件心事,那就是我的中队长标志被英语老师没收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前几个星期,我们迎来了月考。那一次,我的英语成绩突然降到了班级均分以下,这可整整差两分啊!上英语课时,老师报分数了,我一听“XX89分”哎,还不错呀!可就在这时候,老师又报了班级均分“班级均分91”我的心里“咯噔”一下。不一会,老师叫我们底于班级均分的同学站起来。我只好站起来,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直到一个世纪后再出来。老师看了看我,表情一下子僵掉了。我知道,老师一定是失望透了。随后,老师就把我的标志没收了,说“什么时候你考上班级均分,我就什么时候把标志还给你。”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把我的标志夺回来,我不要老师失望!”
直到现在,几个星期了,虽然班级里没考过什么比较重要的学习知识,但我往往在一些小型的测试上放满了百分之99.9的认真,但至于百分之0。1的认真,我相信只要在期终考试时放上,那我就一定可以夺回我的标志。
瞧!这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心事。这就是我那条悲伤又无法痊愈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