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高中作文
月考过后,同学们紧张的神经得到暂时放松。自习课上,大家趁机“疯狂”一下,于是悄悄话渐说渐大。
“月考可惨了,回家交不了差啊!”
“你比我还好一点儿,我呀,有‘竹笋炒肉’吃啦。”
“还说考试干嘛,没考够啊?有没有带MP3来,借我听听。”
渐渐地从考试谈到UFO,NBA,耐克,东方神起,科比。在那个精彩世界里,尽情的抒发自己的感受,尽情的散发自己年轻的思想的光彩。
这,就是我的同学们——一群风华正茂的少年。
老师,别走!”一下课,几个同学立即困住了正要“溜走”的老师,老师一脸的无奈:“我下节还有课,你们让我回去喝一口,有问题中午再说。”然而,老师终于抵不过一连乞求色的同学,开始讲题。教室里很安静,同学们都在对着上课笔记冥思苦想。写字声、翻声、讲题声,声声入耳,汇成一去积极向上的歌。
这,就是我的同学们——一群风华正茂的少年。
“砰!”随着一声枪响,起点的5名同学如离弦的箭,飞了出去,这是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400米接力赛。我们班的同学,正奋力向前冲,风把他们的头发拂到脑后,我们班离终点近了,近了。跑道边的同学跳着,挥着显眼的衣服、帽子在终点扯着嗓子为运动员加油。当运动员冲过终点时,同学们欢呼雀跃,会然不顾踩着了别人的脚,才找了刚才挥过的衣服、帽子。
这,就是我的同学们——一群风华正茂的少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是继往开来的新一代,我们肩负着民族的希望。不经历风,怎么见彩虹?为了今天,为了明天,我们要不断地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