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高中作文三:恰同学少年
“砰”,随着一声枪响,起点的八名同学如同离弦的箭,飞了出去,这是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男子100米决赛。赛道上的运动员们,正奋力向前冲去。他们离终点近了,近了。观众席的同学们都站起来了,扯着嗓子为运动员加油。当运动员们冲过终点时,同学们欢呼雀跃,全然不顾踩着别人的脚,踩到还没来得及拿起的书包、加油用具。
这就是我们,正恰同学少年时。
“这是任务,更是使命!”“哗”台下一片掌声。这是在干什么?原来,这是我们演讲比赛的赛场,会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连连。经过一番唇枪舌战地较量,评委们宣布了这次演讲比赛的名次。透过同学们一张张因兴奋而有些泛红的脸,我看到了一颗年轻的心在跳动,在成长
这就是我们,正恰同学少年时。
UFO,计算机,奥巴马,李小龙,经济危机,《鸡皮疙瘩》,《哈利·波特》……每当课余饭后,这新些话题便沉浸在学校的每个角落。这个时候,大家放下了课本,高谈阔论这个美妙、精彩的世界,尽情抒发自己的感受,散发着青春勃勃的光彩与活力。
这就是我们,正恰同学少年时。
百词测验,百题比赛,文学常识竞赛,手抄报评比,读后感评比,英语节……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更激发了我们青春的活力,为争个一等奖而拼个你死我活,从不善罢甘休。
这就是我们,正恰同学少年时。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这群风华正茂的少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这群风华正茂的少年早已做好准备,接受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