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不够作文
2014年,这是属于我们的小小时代;一个从丑小鸭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的时代。“……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大学也无法抹去,我们对彼此的约定……”存在是一场奇迹,遇见就是幸福。我和我的最佳损友们就是“时代姐妹。”
回忆曾经,我们都还那么小,彼此的兴趣不同,追求也不相同,是冥冥中注定让我们遇见了值得珍惜的彼此。有人说闺蜜是除了父母以外最关心你的朋友,我并不认同,我认为闺蜜就是在父母之下万人之上的家人;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的家人,女孩之间亲密的关系叫做闺蜜,而男孩之间就叫做兄弟,闺蜜不同于兄弟的特指出在于闺蜜之间的那种细腻和细心,是用来诉说小秘密的,而兄弟则是上刀山下火海的朋友。
在地球七十多亿的人口当中,我们在同一个城市,来到同一所学校,意识缘分,而当我们成为对方信赖、珍惜的人是,已是不容易,就更不要随随便便伤害对方。咋子这两年当中我遇见了真朋友也遇见了假朋友。一年前我失去了我一个最好的朋友,后来我明白过来,过去的就过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拥有的就好好珍惜,现在我和隔壁班的闺蜜很好,我很满足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们约定过:勇敢去拼,勇敢去闯,十年后我们会再回来在一起,勿忘初衷。不过这还不够,我们还要一起努力,一起欢笑,一起成长,好好感受这青春的滋味。人生苦短,何不放手一搏?“……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
未来,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