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捉老鼠游戏作文三:猫捉老鼠的游戏
我记得映象最深的一件小事,就是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一天下午,我和汪婉玉、唐云杰和林月雯等人开始了。唐云杰当猫。一开始,老鼠们总是想方设法偷粮食,可是猫在那儿,怎么办呢?一只“老鼠”来引猫,其他“老鼠”去偷粮食。我慢慢地接近粮食,可是猫向我扑来,我赶紧跑了,好危险呀!我再一次接近粮食,猫没有发现,耶!我偷到粮食了!
我这一只"贪吃"的小老鼠又"饿了"。唉,再去偷一点粮食吧。可是看见“猫”瞪着眼睛望着我们,我害怕了。再加上一只老鼠被当成了猫的“俘虏”,我更不敢靠近粮食了!接着,我又一次悄悄地靠近粮食,这时,猫看见了,向我跑过来,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逃啊!这时,又有一只老鼠来偷粮食,猫去抓了。我就像一阵风一样,跑去偷了粮食,还没等猫来抓,就跑回了老鼠的家。
最后,一个个老鼠都被猫抓去了,只留下几个老鼠。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进了教室。
这个游戏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