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捉老鼠游戏作文七: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今天上午,老师带领我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同学们很开心,脚底下像装了弹簧似的洋娃娃,欢天喜地的蹦了起来。
老师首先让我们把桌子拼在一起,给我们更大的空间可以玩耍。老师当猫,我们当老鼠。如果谁被猫抓住了,就是被猫吃了,并且只要吃掉三只老鼠,猫就胜利了。
游戏开始了,我和几个同学弓着身子,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引开猫的注意力,其它的老鼠也跟着跑了出来,猫中计了,它手忙脚乱的捉,按顺时针追我们,追了好几圈,我们习惯了,谁知猫一个反身,我们差点就要被抓住了,幸亏反应快,跑了。我们回到了老鼠洞,有的老鼠脸红红的,有的满头大汗,还有的搬来了小椅子坐下来休息……而我和另外两只老鼠决定去偷袭,一不小心,却被猫抓住了,猫胜利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失败了,垂头丧气地坐在角落里。
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要有灵活的身手和飞快的速度。我喜欢玩这个游戏,因为它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