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二:我们班的开心果
我所说的“开心果”就在我们班。
首先,他长得就很逗。“小”咪咪的眼睛,会经常因为睡眠不足而更加增添了他天生戏剧性的标志。原本笔挺挺的鼻子上,愕然突起的两颗红通通的大豆豆,总引诱着让人戳上两下子。一张原本不应该属于他的性感的樱桃小嘴更突显了他的瘦弱。实在想象不出他缺上两颗门牙的样子,那一定会让人在距离一米之外就可以感受得到从他嘴里冒出的凉风……
人家都说,小脑袋的人上相,是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抛头露面”的,而他作为我们班的“上尉”,要是给我们讲起飞机大炮,狙击步枪,核弹头之类的来,他总会酝酿出最饱满的情绪,之后,便犹如黄河之水般滔滔不绝……你再看他脸上的表情,从镇定自若到神采飞扬,眉宇之间透露出一种正在战场上开着狙击枪,滴滴滴的扫射着敌人的感觉。假若光亮亮的额头上再来上两颗豆大的汗珠,那就更增添一种男性的魅力啦。
其次,你别看他一副骨瘦如柴,弱不禁风的样儿,他走起路来的架势,就好比东北大汉,一副你欠我几百两银子我要找你决斗的样子,,看了就令人发笑。每天总要跟在你屁股后面给你起一些有的没的得外号。在他这个“非人类”的眼里“骚人”并非贬义词,而是意味着你有较高的学识,强有力的本领,是一种尊重你的至高无上的表现。而后细细品位,这话倒也在理,所谓“迁客骚人”,不也如此吗?
每天,我们都会因为他的一句句:“乌龟掉水里啦”“火柴棒棒挠着挠着头,诶,着啦”而仰天,大笑。不是因为笑话好像,而是因为他的大笑的举止,和他语无伦次的滑稽,一次一次的感染着我们。真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他会变成一个连“报告”都会喊成“请进”的家伙,真是相当的可爱……
高中生活,并不很长。然而在这样一个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多一抹笑意,少一份寂寞,我想,即便是在艰难的生活,我们都会,有勇气,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