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七:我们班的开心果
我的家乡,在偏僻的小山村,那里虽然没有,城市里的热闹,没有城市的繁华。但我爱那个地方,因为它有着迷人的幽静,因为他有着新鲜的空气,最重要的这里的人们都非常质朴,善良。
就在我们班上,各类型的的男男女女都有,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班里的依依,依依是一个能逗人笑的活泼小女孩,虽然她学习不太好,但我们很愿意和她玩因为依依是一个谁都愿意要的开心果。说到她趣事连篇,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记 得有一次,我、依依在庆悦家玩,觉得特没意思,就无精打采的去玩踢毽子了,可我和庆悦还是觉得无聊。依依为了让我们快乐起来想了许多办法,比如唱歌了,还 有跳舞了,你拼尽了全力给我们演出。可我们还是觉得没意思。她只好出绝招‘‘讲笑话’’讲的是小明的趣事:有一天老师问小明一加一等于几,小明说:不知 道。老师让小明回家问他妈,小明回到家他的妈妈正在玩扑克说:JQKA一条龙。他的爸爸正在看报纸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他的哥哥正在喝汽水说:爽。他的姐 姐正在打电话说:亲爱的,我下午没空。第二天早上老师问小明一加一等于几?小明说:JQKA一条龙,美国总统奥巴马。老师给了小明一巴掌小明说:爽。老师 让小明下午到他办公室,小明说:亲爱的,我下午没空。小明的故事真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看到我们终于笑了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件事虽然过去好几年了,依依现在也许忘了但我一直记忆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