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八:我们的开心果
我的同桌小妍是个爱笑的女孩。
小妍长得很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乌黑的长发,总把笑容挂在嘴边,整天嘻嘻哈哈的,一笑起来,大眼睛就成了两个“月牙儿”,还露出了甜甜的酒窝。
小妍是我们的“开心果”。我们空闲、烦闷里,她总会把搜集起来的一大堆笑话,什么“勺子与叉子”“九十九条小鱼”通通说给我们听。每到课间,你来到我们班,总会看见我们被她滑稽有趣的语言弄得满腹大笑。有时候,小妍的笑话不能把我们逗乐时,她就故意装成好笑的样子,一看到她可爱的样子,我们便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来。
有一回,小妍的两个好朋友闹矛盾了,吵得不可开交,还流眼泪了,急得我们团团转。只见她笑嘻嘻地走过去,对两个同学说:“哟,‘娇小姐’落‘金豆豆’了,好让我快捡两颗,拿去卖咯!”一下子,两个吵架的同学破涕为笑,化干戈为玉帛了。小妍,真是我们的“开心果”!
还记得有一次,小妍测验很差,只考了八十多分,我们想她一定会哭得很厉害,事实让我们大吃一惊,她并没有哭,而吸吸鼻子对我们说:“大家放心吧,我不会不开心的。这次考差了,下次再争取考好些吧。况且我是大家的“开心果”嘛,怎么这么轻易哭呢?我还要把大家逗得开怀大笑呢?“
小妍,看见你的笑脸,我真的很开心。是你,让我学会了乐观和开怀大笑,你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