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小学作文五:想看见你的笑
亲爱的朋友,我想见到你的微笑。每当你为了脸上越发突起的痘痘伤脑筋;每当你冲着低分考卷大吼大叫;每当你为青春的躁动而烦恼……我只想对你说:“没什么大不了,只要你笑一笑。”痘痘证明了我们身上萦绕着青春的旋律,低分考卷可以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查漏补缺,而青春的躁动则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片片星光,虽然繁锁却美丽无比。
亲爱的老师,我想见到你的笑,每当你为同学们作业本上一个个大红叉着急;每当你熬夜俯首案边编写教案;每当你淳淳教诲我们知错改错……我只想对你说:“老师,请不要担心,笑一笑吧。”作业上的红叉是疏忽,粗心大意的我们更需要您指导。您那些“千叮咛万嘱咐”我们已铭记在心,请您爽朗的笑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看见你的笑。每当你们和叛逆的我争吵时;每当你们为了的学费四处奔波;每当你们筋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休息……每只想对你们说:“爸妈,请你们休息一会儿,笑一笑吧!”也许你们不知道,每次我不懂事的与你们争吵后,懊悔的眼泪夺眶而出;看到你们工作那么辛苦,我心里会涌出一阵酸楚,你们的付出是我前进的动力。
亲爱的自已我想发自内心的笑,每当自已看到一本本的作业而感到压力,每当为自已的前途感到迷茫……我想想告诉自已:“加油,要笑一笑!”的路虽然让我迷惘,可我不得不为之努力拼搏。
亲爱的人们,我想看见你的笑,摇曳的树叶不能遗忘秋风般爽朗的笑;幼小的种子不能缺少青春似的滋润的笑;美丽的人生不能没有阳光一样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