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小学作文三:想看见你的笑
笑,人高兴的表达,快乐的表现。
他,一个道路坎坷的小孩,从小父母双亡,家中没有任何一个人,他从小由他的叔叔照顾。原本他是一个活泼笑的小孩,自从他的父母不在后,他就没有了笑容,表情非常悲伤,表现出一种冷酷的气氛,他的周围再也感受不到温暖,只有淡淡的寒气。他已经不再是一团火,而是一块坚韧的冰。
我克拉本和他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自从他父母死后,他周围的朋友越来越少,周围的人都无法与他接触,我为了让他变回原来那个他,努力使他快乐,露出那个天真的笑容。
首先,我先将几十元钱放到他快要赴美以的道路上,他慢慢走过了,那几十元钱好像在他眼中毫无用处,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于是,我的第一个方案失败了。
正当我准备第二个方案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小孩正在骑自行车,突然车好像刹不住了,突然接到了墙上,脚也撞到了墙上,小孩倒下地上,抱头哭,他于是立刻跑了过去,问清缘由,原来是脚受伤了,脚趾头大量积血,他立即背上那个小孩,以飞快速度向医院跑去,我也随之跟去。
在医院处让我看到了一个我意想不以的事,他听说小孩没有什么大碍,脸上露出了笑容,那笑容是多么真挚,多么开朗。
他的笑是多么美丽,是多么开朗啊!没有想到一个孩子的受伤竟然融化了一座硕大无比的冰山,拧开你的心扉,露出你的笑吧!我想看见你笑真挚开朗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