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小学作文四:想看见你的笑
世上最美的东西是什么?是温柔爽朗的笑。世上谁的笑容最温柔美丽?是你那令人心动的笑容。世上最想看见并享受你的笑容的人是谁?我可以用我最真诚的心来告诉你,那就是敬爱着你的我。 自从不时候的那次事故后,我就从未见到你开心的笑过,作为你童年挚友的我来说,看见你如此的失落与消极,对我而言是何等的痛苦与折磨啊! 那天,我约你到附近的街上去玩,你十分爽朗地就答应了。我们在街上逛着,玩着,虽然不知道做过什么,但刚才还是一轮明月高挂在东边山顶,现在却已亲吻到了西边的山腰,只剩下几丝暗淡的余晖。我们踏着回家的步伐,看着夕阳落下的余晖,享受着一天的快乐事情。 可是正当我还在这悠闲地漫步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简直就如一场噩梦降临到了你的头顶,让你断肠裂肺。 我们正回家时,看到一个人急冲冲的向我们跑来,原来是张婶,张婶一路来就气喘吁吁地对他说:“小,小明,快去医院,你爸心脏病犯了,说要见你最后一面。”听到这一消息,他的脸立即惨白,立刻飞奔前去医院,可还是晚了,我们最后看到的就只是一张白布了。 从此以后,你就变得十分消极,伤心,还经常一个人偷偷的流泪。以往满脸灿烂笑容的你也已经变得暗淡无光了,我看到你如今的这副狼狈的模样,实在让我感到悲痛。我多么想再一次见到那个满脸笑容的你啊,希望你可以重新振作,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