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见你的笑小学作文
你每天都在忙碌,每天的工作让你回家都带着满满的疲惫,我很想看你笑,可惜你总是疲倦不堪,让我心疼。
用手轻轻拨了拨面,试试温度,水面泛起层层涟漪,还好,温度适中。
你听见卫生间不断发出碰撞声,慢慢推开掩住的门,看着忙碌的我,眸中折射出无垠的温柔:“干什么呢?”
我听见你的声音,忙不迭站起,注视着你清澈如水的眸:“今天我给你洗脚。”
你捋了捋过肩的长发,亲昵的拍拍我的肩,想说些什么,却沉默的走开了。
抬着盛满水的盆子,我略有些吃力地停在了你的跟前。
我将你的双脚缓缓放入水中,水慢慢浸润你的双脚,刚好没到脚踝处,使每一寸肌肤都不裸露在外,得到水的滋润。青紫色的血管伏在脚背上,可以清晰的看到隆起的骨节。指甲边已泛黄,摸上去再也找不到细嫩与光滑。
你轻扬起嘴角,正好形成一道完美的弧度,眼角丝丝纹路延伸出些许笑意,充盈着欣慰与满足。宛若夜中悄然绽放的栀子,清新而美丽,那一瓣瓣露珠包含着深情。
水面上倒映着你的笑容,那淡淡的笑容充满了幸福,我的愿望实现了,我终于看到笑容回到了你的脸上……
妈妈,我很想看你笑,我希望你脸上的笑容永远都那么幸福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