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三,崔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彩虹桥下的小河中摸蛤喇。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我们冲到了小河里,过了一会儿,郭建麒大叫一声:“我摸到蛤喇了!”我们围拢上去,大家有的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有的则是大吃一惊,有的继续搜索,有的干劲倍增。又过了几分钟,我摸到了第一只蛤喇,我并从中找到了窍门。没过一会儿,十几只蛤喇相继被我收入囊中。过了较长的一段时间,刘晨幸运的抓到了一只螃蟹,他一时成为了焦点人物。在场的家长都觉得特有意思,便情不自禁的也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列之中。
这时,天上下起了蒙蒙细,但是我们觉得很有意思,大有“斜风细雨不须归”的势头。所以老师也点头让我们再玩一会儿。李婕茹太投入了,接连摔了两个跟头,逗得大家笑声阵阵。但是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密,我们不得不“鸣锣收兵”,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我们来到了岸上,大家顶风冒雨还是忘不了清点自己的“战利品”。
今天真是太快活了!雨水淋在身上,笑意写在脸上,感受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