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趣味作文三:趣味运动会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全校师生都欢聚在宽阔的大厅和新建的操场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到处热闹非凡。瞧!这边是紧张的赶猪接力赛,这边是诙谐的二人三组,那边是飞驰电掣的障碍接力。。。。。。但是最有挑战性的还是要数我们数学智力大比拼。
我和九位同学代表三(1)班参加对抗二年级的两个班的数学智力大比拼。比赛开始前,许老师交给我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检查员。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冲上前去,做完了一道题,迅速返回,把笔交给了第二个同学,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紧张的表情。正在比赛激烈进行的时候,糟糕,谢沁掉笔了,我们都万分焦急,紧接着,更不幸的事发生了,蔡妍宁也掉笔了,这真是火上浇油,我心想:惨了。同学们也纷纷职责他们。还好,后面的同学前赴后继,争分夺秒,才没有落后于二年级。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要跳出嗓子眼儿。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先做完了最后一道题,再快速的检查了所有的题目,发现全对了,我胸有成竹地跑回来,我们提前做完了所有的题目,焦急地等待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当老师宣布三(1)班获得第一名的时候,我们全班欢呼雀跃,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时,我兔子似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获全胜,我们不断高呼:“快乐运动,健康成长!”。。。。。。我们期待着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