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趣味作文七:趣味运动会
昨天,我们新世纪学校的全体师生聚集在凤凰广场上,举行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首先,进行了第一项“30米接力”比赛规则:有第一个人绕过障碍物跑到终点,然后把棒交给下一个人,哪一队的人最先全部跑完,哪一队就获胜,如有犯规,分数为零。
在比赛前,老师说:“跑到时候快一点儿,但饶障碍物时要小心,不要被绊倒,前面那个人快跑过来的时候,第二个人要准备好,这样才能节省时间。”
开始比赛了,大家都很紧张,前几个人没有配合好,所以我们班比别人班慢,到我跑的时候老师说:“就靠孙天,蒋沐希你们三个了。”最后通过我们的努力,终于得了第一名,当我们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特别开心!
这次比赛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你用心,什么事都能办成,所以,我们做事要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