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趣味作文四:趣味游戏
我们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热闹,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我们十三班的趣味游戏是“打保龄球”和“趣味过竿”。
我最喜欢玩:“趣味过竿”了。老师拿了两个圆锥状30厘米高的分界桩分别放在两边做支架,然后在上面放了一根竹竿,让我们一个一个的下腰过去,不能碰掉竹竿,否则算输。
很多同学,都是下半身容易过,可后来不是胸口碰掉了竹竿,就是头碰掉了竹竿。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弯着腿,身体和头都向后仰,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腿过去了,腹部和胸部过去了。我心里又高兴又紧张。我屏住了呼吸,慢慢向前挪动。下巴、鼻子也过去了。太好了!可正当我暗自高兴时,谁知没控制好平衡,一不小心额头碰到了竹竿。“啪!”竹竿掉了下去。我也失败了,真是太可惜了。后来,我看到几个能过去的同学,发现他们都是很有耐心,控制好平衡慢慢地过,最后取得了成功。看来,做任何事都需要恒心和毅力。
我又玩了打“保龄球”。因为总结了玩过竿的失败经验,这一次,我先细心观察了别的同学成功与失败的原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最后连打了几个“满贯”。老师都为我感到惊喜。连连表扬了我,我心里更是美滋滋的。
今年的“六一”过得真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