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二:做水果拼盘
今天我们做水果拼盘,同时还让我饱餐了一顿。
上课以后,班主任沈老师一下令,我们就赶紧拿出水果做起了拼盘来了。我等大家把各自带来的水果放到一起以后就说:“我们小组怎么才能够出奇制胜呢?我看我们来做一个蛋糕形式的水果拼盘,好吗?”大家都说:“好!”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说干就干,我们就在盆里铺了一层保鲜膜。然后,一个同学拿了解一只红色的苹果,用锋利的小刀一分为二,把它放在了盆子的底部。接着她又切了六只苹果,把苹果的肉朝里,皮朝着外面放着。围成了一圈。接着,我把橘子剥去了皮,然后一瓣一瓣地分开放在苹果的间隙,我又在苹果的圈里放上了一些橘子瓣,组成了一个小圆圈。里面还放了一些橘子皮作装饰。另一个人把一只梨子也削尖去了皮,放在里面。两颗去皮的桂圆用牙签连接插在梨子的上面。我用一瓣橘子做嘴巴。另外一个人把橙子去皮把里面的果肉撒在上面。那人又在上面插了一个整了形的胡萝卜。胡萝卜上面插着一个胡萝卜片组成的。胡萝卜就放在梨子的上面。苹果组成的大圈外面撒上了一些用胡萝卜、橘子、梨片、橙肉做成的碎片,做了一些装点。每一个苹果上面还插着一瓣橘子。它像卫兵一样保卫着水果拼盘。我们一边做着水果拼盘,一边吃着那些多余的水果。噢,忘了告诉你,我们做的是什么水果拼盘。我们为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龟兔赛跑。兔子是用梨子做的,让它躺在用橘子瓣做的树林里面睡觉。乌龟用萝卜做的,让它爬着,显得非常努力。做的不太像,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们努力了,也就心安了。
做完以后,我们去看了别的小组做的水果拼盘。他们做得比我们的要好。水果拼盘各不相同,真是千姿百态。
全部做完,老师让班干部评分。然后,就让我们动手消灭它们。我们立刻像乞丐一样狂吃起来。这时,笑声传出了教室,传出了校园,传出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