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五:水果拼盘
今天,水果王国里特别热闹,全国的水果欢聚一堂,欢歌笑语,这是怎么回事?平时冷冷清清的水果王国怎么啦!噢!原来一年一度的水果拼盘联欢会又要开始了呀!
大门里走进一个火焰般红的水果,似樱桃非樱桃,似柿子非柿子,身上还红得耀眼,定睛一看,原来是害羞的仙女果妹妹哇!它穿了一件火红火红的衣裳,脸羞得通红通红,好像包了一层火焰似的。
“哎哟!戳死我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好痛呀!”“谁带针啦?!”大家都叫了一声,“臭死了!”大家又不约而同地捂住了鼻子,谁呀?这么讨厌,扎了别人还不道歉。“我说榴莲,你注意点行吗?”雪莲果大婶说,“对不起,可这刺儿是我天生就有的呀!我可去不掉呀,这有什么办法呢?”榴莲大哥说,对了,忘给给你们介绍了,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榴莲大哥,长满了刺儿,身上还有一股异香,有人闻了远远躲开,有人却抱着开怀大嚼。
大家都快到齐了,怎么苹果大叔还没来哪!“来啦!”苹果大叔穿着西装,拿着公文包跑来了,我说苹果大叔,你还不快去换一换装束呀!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要怎么参加这个联欢会哪!
联欢会开始了,各种颜色的灯光洒在舞台上,大家唱呀、跳呀,开心极了,那不是榴莲大哥吗?我就知道会这样!
榴莲大哥又因为找不到伙伴而原地乱转了,榴莲大哥,省省力气吧,还是去找菠萝蜜大哥吧!
这个其实是我今天做的水果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