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
星期三,老师对我们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明天让我们做水果拼盘。同学们立刻高兴得大声喊了起来:“做水果拼盘,那真是太好了!”接着,老师让我们自己编排小组。我就找王海伟等人组成了一个小组。接着,我们讨论了分工,王海伟带香蕉、橘子和桂圆。我带水果刀、苹果……
第二天一早,来到学校我就去看自己小组的人带来的物品,看到大家都按照昨天的分工带来了物品。于是,我就焦急地等待着那一节课的到来。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下午的劳技课。上课以后,命令一下,我们就动手进去起来。王海伟很快拿出他带来的物品:梨子、桂圆、小西红柿、小金桔……我立刻动手做了起来。我把一只大西红柿放在盘子的中间。接着我用水果刀在西红柿的上面刻了两个洞,又用牙签刺进了一只桂圆上面插在了西红柿的上面。这样就做成了一只小眼睛。我看着觉得非常好看。然后,我又做了一只眼睛。我看到做了两只眼睛以后还多了一粒桂圆。我想,要不就吃了吧!我刚要吃王海伟眼尖,一把抢了过去。我看到它把桂圆插在一根长长的游戏棒上。插上以后成了一条小尾巴。看上去像一头小猪。我想他也非常聪明。我们就决定做一头小猪。
接着,我又用一些萝卜插在两只眼睛的下方中间,成了小猪的舌头。王海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半只弥猴桃。我看见了心想这真是“雪中送炭”呀!要是把它放在小猪的甜头下面不就成了名符其实的猪吃食物的食槽了吗?我马上从王海伟手里拿过来放在上面。啊,真是我想的那样,它真像一只食槽。然后,我又切开苹果,把香蕉切成片,再把橘子剥末放在上面做装饰。最后,我们一起为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猪吃食”。剩下的一些水果,大家一抢而光。
啊,这一次活动,我们做得既好玩,又非常有意义。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我真希望以后多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