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三:水果拼盘
“哈哈哈!”一声声爽朗的笑声从我们班飘了出来。我们在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在上一堂有趣的班队课——水果拼盘。
开始上课了,大家有的擦桌子,有的洗水果,还有的设计图案……
瞧!我们组桌上的水果真多呀!有橙子、香蕉、苹果、火龙果、桃子、西瓜、番茄、猕猴桃、芒果等等,五颜六色,像天上的彩虹那么绚烂;像山上的野花那么五彩缤纷。
我们开始切水果了,教室里突然安静下来,只能听见刀在切水果时发出的“沙沙”声,我们把水果切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像小人,像船帆,像三角形,像小船……千奇百怪,像天边的火烧云那样变化多端。
切好了水果,我们便开始摆了,我们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把水果摆成了很奇特的形状:周围是苹果、火龙果、橙子围成的圈,中间是一根长长的“柱子”,我们给它取名叫“擎天柱”。惹得很多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不知不觉就被人偷吃了几块,我们也忍不住了,很快将一盘水果一扫而光。
该展示大家的“杰作”了,有的叫两帆风顺,就是将苹果做成小帆,然后用其他水果做成小船的样子;有的叫香蕉超人,中间是一只长“眼睛”的香蕉,外一圈是花花绿绿的水果;有的叫东方明珠,外围是猕猴桃、橙子围成的圈,中间则用很多切好的苹果搭成一根支架,上面放着一个小番茄…。
这堂课真有趣啊!不但做出了自己喜欢的作品,而且又品尝了美味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