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仓鼠作文400字
为了和它们俩快快熟悉,我赶紧拿出花生米来喂它们,一开始,它们很警觉,只是用鼻子先闻了一闻,再看看旁边有没有竞争者,确定安全了才敢一点一点地啃起来,边啃边时不时地回过头来四处张望,好像在观察周围的动静是否威胁了自已。
饱餐后,两个小仓鼠对我没有了敌意,也对我友好起来。天色也渐渐地暗下来了,我得为它们准备舒适的小窝。于是,我灵机一动,把转盘放下来覆盖在笼子里,两个“小家伙”还真聪明,好像知道我特意给它们准备小窝似的,飞快地钻了进去,不一会儿,转盘里便没了声音。我悄悄地往里边一看,呵!它们俩又紧紧地靠在一起,像两个雪白的小球,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们,看着它们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