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身边作文二:你在我身边
越下越大。
雨点打在屋檐上,又稀稀疏疏地滴落下来。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使我手足无措看着小A、小B、小C一个个钻进父母的高档轿车,我的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不远处,一个手撑一把旧旧的伞,怀里还抱着一个雨披的男人向我走来。我眯起眼睛,在连绵不断的雨帘中仔细辨别。噢,是我的爸爸
他走到我的旁边,收起撑着的伞,抖了抖。继而又把一只护着的雨披递给我。我不情愿地穿上:唉,又大又闷,难受死了!
我和爸爸一脚深一脚浅,在大雨中摸索着前进。我试探着开口:“爸,我想要一个新MP3!”爸爸看了我一眼:“干嘛,新的又没坏,现在也没时间听,买也是浪费!”“可别人都用最新款!”“别跟人家比这个,比比学习吧!”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学习,又是学习!我不以为然地撇撇嘴,心里责怪着爸爸的不近人情。
回到家,我的裤腿全湿了。刚想走进房间做作业,爸爸却阻止了我:“先去洗个热澡,不然会感冒的!”我正要反抗,却看见爸爸眼里的严厉不容抗拒,只好不情愿地不容抗拒,只好不情愿地进了浴室。
我一边洗澡一边发泄着:别人的爸爸都那么好,要什么有什么,可我的爸爸呢?!事事阻挠,简直就是看我不顺眼!我在浴室里大叫,忽然听见了门口传来的脚步声,连忙闭了嘴、
好不容易坐在桌前,小B打来电话:“喂,作业做完了没?”我垂头丧气:“唉,别提了。本来下雨回家就晚,我爸还偏让我先洗澡,这不,本子还没来及打开呢!你爸多好啊,刚放学就开车来接你!”
正说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出现在我面前。我胆战心惊:不知刚才说的话被爸爸听到没!我正害怕着,爸爸已经一言不发地放下面条走了出去。
我松了一口气闻了闻面条:好香啊!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吃,电话那头却传来了小B抱怨的声音:“什么呀!那是我爸的秘书!他呀,到现在都没回来,我的晚饭都没有着落!”大概是听见我吃面条的声音,小B说:“你爸又给你送好吃的了?哎,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爸爸!……”
后面的话我一句也没听清,因为我早已放下了电话。一层薄薄的水汽盖住了我的眼睛,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唯一清晰的却是爸爸的身影。我喃喃:“爸爸,我什么都不要了,只要你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