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身边作文
已经不记得有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一起在田野里无忧无虑的奔跑;已经不记得有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一起和自由的风逐步竞走。只记得那曾经肆无忌惮的欢笑打闹。累了,便头顶头,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闭上眼,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倾听着微风的低声诉语。纵然睡着了,也在睡梦中感受彼此的存在,在没有天空,没有大地,只有一片虚无的黑暗中,只有你在我身边。
转眼间,时光流逝,曾经形影不离的我们却已远隔他乡,至今还记得那次的分别,没有问候,没有祝福,只有两个单纯少年的抱头痛哭,泪水完全打湿了衣襟。记得曾多少次的苦恼撒娇,也没能挽回我们的相聚。后来呢,习惯了,也就渐渐的成熟了,只是每周都会写信个你,也往往会接到你的来信,每每拆开你的信件,倾听你的生活,恍惚间仿佛又看到了你的身影,又回到了那个梦中的童年,那熟悉的草地,从未离我远去,而你就在我身边,从未离去。
生活总会有那么些烦心琐事,我曾迷茫过、痛苦过、逃避过、发泄过,也曾一度颓废,对生活失去信心,整天死气沉沉﹑无精打采,只觉得世界仿佛失去了一切光彩,一片灰暗,再没了前行的勇气。却每每眼前浮现出你的身影,那无拘无束的满脸笑意,于是,便忽的觉得身上的包袱轻了好多,心情也好了起来,眼前的世界再次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于是再次有了前行的勇气,整顿一下心情,背起包袱,继续向着未来出发。
曾多次写信与你,也曾多次的得到你的回信,众多的来信中,内容大都忘却,却有一句让我难以忘怀:即使世界把你所遗忘,但是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于是,傻傻的笑了,友亦如此,亦亦何求。
听着旋律,跟着节拍,听着耳机传来的熟悉的歌曲,不由自主附声高唱起来:“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Iwan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