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夜晚
春天的夜晚,让人如此迷醉,让人忘记自己的所在!
春天的夜晚,满天的星星向你透露出刺人心弦的光芒;春风扶摸着我,好像为你抚摸你的心中的疮囗;萤火虫为你照亮前方灰蒙蒙的路;哗啦啦的绿叶为你伴奏着<<生命交响曲>>。河水也理解我,波纹一层一层涌向岸边……漫步在幽静的山间小路,昏黄的灯光照在身上,是那么的凄凉;漫步在幽静的田间小路上,皎洁的月光照在身上,是那么的寒冷。
站在船梢,河中只有我与那忠实的影子作伴。河边的芦苇失去以前的美貌;河边的青蛙也不再鸣叫;空中的月亮也失去昨天的皎洁。站在一望无垠的田埂上,麦穗在风中失去了生机;再遥远的山坡上,高大挺立的树木不在风中摇摆;溪水流过田地但失去了以前的快乐
春之夜,是漆黑寒冷,一切万物仿佛都沉静在这无声的世界。鸟飞了,草倒了,我的心同时也凉了。是风?是月光?还是那冰凉的河水使我如此悲伤?
不仅景如此,我的心也如此,怎么能使它们恢复一外以往的风采?一颗流星划过,我依旧如此,依旧是风尘中渺小的沙子,只有不知不觉的漂流,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