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夜晚
春天,是很美丽的,在这星期,我感觉到了春天。
在傍晚,太阳慢慢的落下山,月亮悄悄地爬上空中。夜晚,街上很少有人偶尔有声鸟叫,划破夜空的寂静。
天上布满了正眨着眼睛的星星。在万籁俱寂的夜晚里,在阳台拿把椅子坐着,欣赏夜空,又非常想有双翅膀飞向茫茫的宇宙与繁星共处。
星星散发着迷离的光彩,罩在树梢上,盖在房顶上,铺在街道上,看过去多么雅致,多么安详。
突然几颗星星衬托出一个月亮,月亮弯弯的,一道明亮洁白的光洒下来,使我想到了一个梦,这个梦是:我不但到了星空,还到了月球,看见了宇航员,穿着宇航服,正在考察,又看见了外星人,还和他们聊天。
慢慢的,时间像被米饭一样吞食,到了睡觉的时间,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