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夜晚
春天的夜晚正是玩具们玩耍的时间,陀螺、赛车、哨子、小鸭……都从盒子里跳了出来。陀螺和赛车比赛跑步,哨子做裁判,小鸭给他们加油。
忽然,来了一个没有身子的玩具,让陀螺停了下来,让赛车翻了个跟斗,让哨子摔到地上爬不起来,让小鸭从凳子上摔了下来。陀螺、赛车、哨子、小鸭都问:“你是谁?”圆圆的东西说:“我是皮球,住在隔壁的房间里,是小主人把我放到这里的。”陀螺、赛车、哨子、小鸭说:“那和我们一起玩吧!”皮球说:“不行。”小鸭说:“为什么呢?”皮球说:“因为我听小主人说今天就要把我扔掉。”陀螺、赛车、哨子、小鸭说:“啊!”正在这时,小主人开门进来把皮球扔进了垃圾桶。陀螺、赛车、哨子、小鸭下了决心一定要把皮球救回来。小鸭乘着陀螺,哨子乘着赛车跑到了垃圾场,哎呀,皮球正在垃圾堆上呢。哨子想了一个好办法,自己当指挥员,让小鸭乘着赛车去救皮球,陀螺在外面看看有没有挖土机或垃圾车进来,如果有就立即向哨子报告。果然它们救回了皮球,让皮球天天住在它们家里,洗洗澡,聊聊天,这样家里就会多一份快乐,多一份笑声。
月亮说:“今天晚上是最美的夜晚,因为这些玩具孩子们得到了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