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夜晚
晚上,我和妈妈到小区去散步。春风拂面,不再是冬天刺骨的寒风,暖暖的,让我整个人都感觉非常轻松。
春天来了,树木也都长出了嫩嫩的芽。妈妈让我观察它们的芽有什么不同,我看到有的树长出的是白色的嫩芽,有的树长出的是嫩红色的芽,还有一种路边矮矮的树长出的是嫩绿嫩绿的芽。那种绿色,让我感觉到了生机盎然。正走着,妈妈突然叫我,让我看旁边的一棵树。只见这棵树上开满了白色的花,在晚上看起来很像有很多只白色的蝴蝶停在了枝头,因为有的盛开,有的含苞欲放,所以看起来像蝴蝶们在摆不同的姿势。那花,闻起来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
我们转了一圈,最后来到了小区的广场。这里真热闹啊!有很多老年人在欢快地跳着扇子舞,她们动作很轻盈,一点儿也不像老年人;还有很多阿姨和奶奶在随着音乐在跳韵律操,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快乐的笑容;一些妈妈带着小Baby在这热闹的地方玩耍;一个老爷爷正在玩健身器材。我也忍不住加入玩的队伍。我跑到高低杠旁边,向妈妈展示了我高超的爬杠功夫,妈妈说我敏捷得像一只猴子。接下来我又到双杠上玩了会儿。真是太好玩了!
这时,我看了一下表,已经九点了。我们必须得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大自然是那样生机勃勃,人们也充满了活力,春天的夜晚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