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七:我的老师
淅淅沥沥地下着,我不时地望着天空,想:“爸爸怎么没来接我呢?”
雨越下越大。脚步声伴着雨声,从我身后传来。我想,一定爸爸来了。我转过身,刚要叫声“爸!”没想到她不是爸爸,而是我的班主任老师。老师撑着伞,说:“晔琳!怎么还没回家啊!”我不好意思地说:“是啊!爸爸还没来呢!”老师说:“雨下得那么大,可能是来不了。”“哎丘!”我打了个喷嚏。老师听见了,连忙脱下自己的外衣,把它递给我,说:“先穿上吧!别着凉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我穿上外衣,心里感觉暖烘烘的。“谢谢老师!老师您不会冷吗?”“不会,老师穿的衣服‘多’着呢!”那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所谓的‘多’是真是假。“我看你爸爸是不会来了,老师带你回去,好吗?”“恩!”
老师牵着我的手,把我握得实实的……
老师把我送到家门口,“好了,老师就送你到门口了,你进去吧!”我说:“老师这衣服……”“先放在你那,明天再给老师,记住,别着凉了!”“恩!”我跟老师挥了挥手,老师的身影渐渐地从雨中消失了。
到了早上,雨过天晴。我高高兴兴地带着老师给我的外衣,来到了学校。才知道,老师因为感冒了,不能上课。我脸上的兴奋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老师怎么会没来呢?难道是因为她昨天送我回家时感冒了?一定是她把外衣给了我,自己着凉了不说,还一直吩咐我‘记住,别着凉了!’”
老师,是我们的园丁,总是在无时无刻地培育我们、关心我们。老师,为了我们能够好好学习,她的皱纹多了,她的白头发也多了。我相信,她有一丝皱纹是为我而生的,她的根白头发是为我而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