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二:我的老师
两只透着灵光的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两弯细而淡的柳叶眉,眉宇间还未脱离童稚,微笑是她的招牌动作。这,就是我的班主任韩秀云老师。
她教我们的数学。在课堂上,她朴素,幽默。激发了我对数学的兴趣。可是,我的数学从小就没有打好基础,即使我努力得学,可老师讲的我还是听不懂,而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生,不好意思说出来。可细心的她发觉出了我的异样。于是,在课下,她找我去办公室谈心,她通过在这次谈话过程中,她知道了我数学学得不好,于是,在放学时,她把我留了下来,教我做数学题,并温习今天所讲的知识点。一转眼,到了晚上6:30,她告诉我:“你数学学得虽然不好,但是你很聪明,你每天晚上留下来,老师帮你温习功课,努力把你的数学成绩提高上去,但你也要在家里好好的预习功课和温习功课,知道了吗?”我怀着感激的心情说的了一句:“恩,我知道了,老师,谢谢您!”老师又习惯的亮起了她的招牌动作—微笑的看着我,又说了一句:“你赶快回家去吧,小心你的父母担心你。”“恩,老师再见!”我也有礼貌的回复了老师一句,便回家去了。就这样,我每天晚上都留下来,让老师帮我温习功课。就这样持续了几个月,转眼就期末考试了。
在考试时,我很有信心,因为我已提前做好了准备。过了几天,成绩单发下来了,我比往常要考的还要好,老师也替我高兴。
于是,我想好好的报答老师,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也只有在心里默默地说:“老师啊,我多想叫您一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