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三:我的老师
我有一位敬的老师,她姓林,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称职的好老师!
林老师有一头黝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总是面对微笑,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和蔼的老师。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篇叫做《夸父追日》的文章,那一次是由我来读全文的。我边读边看插图,一心二用,我几次看见夸父赤着身子,很好笑,三番五次的忍住,但最后我不禁哈哈大笑。老师顿时严肃起来:“金阳曦,笑什么,快站到后面去!”我听了后,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眼眶也挤满了泪水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我刚想回位置,只听见林老师和蔼的说:“阳曦,来我办公室一趟。”我来到了办公室,林老师拿出纸巾,帮我擦去眼泪,说:“刚刚不是我想骂你,叫你罚站,我是说你的笑声会扰乱课堂秩序,你,如果同学都向你这样,得成何体统?”我明白了,写老师的教悔。“我说完,点了点头。
现在来说一说林老师那会说话的眼睛吧。
一次在课堂上,我开小差,林老师说一句语气稍重的话才能回过神来。我目不转睛的顶着黑板,眼睛一眨也不眨,呆若木鸡似的。这次,林老师发现我开小差了,走到我跟前,拍了拍我的肩头,我回过神来,看着林老师的眼睛那眼睛似乎在说:“别开小差了,专心听讲!”我立刻会意了,便认认真真的学习了。
是谁把水撒露大地,是谁把我们培育成祖国朵?对,您,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看这满地的鲜花,哪一朵没有您的心血和笑影!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位既严肃又和蔼的园丁——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