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
思来想去我还是想写我的语文老师,嘿嘿,有私心的作文嘛,自然是语文老批改,我多夸夸他,我的作文不就会得到好评吗?第一次见到袁老师是在交学费的时候,我刚来二中报名袁老师就在那里坐着收钱,恩可能是一面之缘的缘故,到开学后他对我特别好。但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姓什么,知道上课的前一天举行学前教育时我才知道,原来这位老师姓袁。
袁老师很优秀啊!在第二十四届教师会的时候,学校为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在仅有四个人的身影里我看到了袁老师,哇塞!我兴奋极了,想到我在一个优秀教师教的班上课,哈哈简直太棒了。我快缓不过神来了,我真的很兴奋,那不知用何种感觉来形容的兴奋。
第一节课我发现袁老师讲课真的很通俗易懂,我一下子便喜欢上了袁老师的课,课上总是积极的举手发言,而且经过这三个月的相处,我发现袁老师其实是很幽默的,经常在课堂上讲一些令人发笑的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都是身居大道理的,而且袁老师还喜欢搞一个买一送一活动,讲一道习题后还会附送一个小知识,是我们在学习了解了更多的课外知识。
袁老师您在国庆节七天假期中也只是留了3张卷子5篇日记,这与其他班十几张卷子相比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啊!
好了,袁老师,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至于外貌特征等东西等我写我的老师续时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