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仰头自嘲地笑着。是的,我黯淡无光,即使可以发亮,那也是像流星一样稍纵即这样的我也配得到友谊?真悲哀!
乔是个很 优秀的女孩子,她的活泼,她的可爱,她的好成绩理所当然地成为她自信以及好人缘的资本。在我的世界里,却刚刚好相反。对于这种待遇,我是不敢奢望的。只 是,那天,幸运地,乔耀眼的光芒照射到了我。善解人意的她过来安慰失落的我,当然,我们成为了朋友,甚至发展到了好朋友。
每次跟乔走在一起,周围就会有伤人的目光和刺耳的嘲笑传过来,但我不在乎,无论别人怎么看待我们的友情,真的,我都不在乎,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至于乔,我相信她!依然手拉手走出了校门……
一段时间下来,我发现乔变了,变得好陌生。一起的生活已经被新的习惯所代替。她开始跟一群流里流气扥女孩子玩在一起,她开始穿那些所谓流行的“露背装”了。
那 天,无意中在路上碰到了乔,她正和几个脸上抹着浓妆,耳朵带了几个大环的女孩在一起。我朝她打了个招呼,她和几个女孩子转过头来,其中一个个子较矮的女生 上下打量了一下皮肤黝黑,穿着一套运动装的我,嫌恶地说了句:“乔姐,你认识她啊?不是吧?”乔很不自然地把手插进“超短裤”的大口袋里,眼底满是嘲笑地 说:“不,我怎么会认识这种土不拉几的女的嘛!”然后一群人嬉笑着走了,留下了只有一颗被践踏了了自尊心的我站在原地傻愣。透过厚厚的镜片,看到乔远远地 对我露出了一个满是讽刺,满是看不起的“微笑”。这弧度我熟,但这内容我比任何人都要陌生。不知觉,两行可恶的液体自眼角悄悄滑落。朦胧之中,我又看见了 以前那个穿着一件白t恤和一条黑色牛仔裤的乔,正在对我甜甜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