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初中作文七:微笑
世界上有一朵永不凋谢的花,那便是微笑。不分南北,不论四季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微笑。留一个微笑给强者,他可以将它发扬光大,留一个微笑给弱者,他可以找到自信的风帆。朋友,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吧。
微笑是一股清泉,滋润你我的心田。
微笑是奋斗的动力,微笑时成功的阶梯。
朋友给自己一个微笑吧、他会让你在失望中找到希望。在黑暗中找到黎明。在无助中找到又爱。微笑,成功的使者。微笑自信的伴侣。微笑挫折与苦难的敌人。微笑春天的花香。微笑寒冬的阳光。作文
朋友,让你的人生之路中多一个这样的挚友吧。他会成为你前进的动力成为你驶向成功彼岸的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