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初中作文五:微笑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荆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洁的百合。如果失败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阳光道。如果忧郁是那光秃的槐树,那微笑就是那昂 首北国、葱郁的冬青。是的,微笑永远是好的,微笑能抚平你精神的创伤,微笑能是你精神焕发、充满自信,微笑能使你头白仍天真,微笑……
微笑是等待不在漫长
川 流不息的车辆在马路上来来往往,路上的喧闹划破了还处在睡梦中的清晨。一缕阳光把我从睡梦中拉醒,条件反射般的我扫了一眼床头的闹钟——还有十分钟就要晚 了,我抓起包跑了出去。马路上的车都争着向前开没有一个要停下来让我赶快过去,一边看着表一边望着车站的我已焦急万分。就在这时,一辆陈停在了我身边, 车里的叔叔对我微微一笑,示意让我过去,望着叔叔那美丽的“微笑”使我感到微笑是等待不再漫长。
微笑是寒冬不再寒冷
步入初三,同学们又增加了一节晚课,六点十分才下课,夏天还好说,可是到了冬天,下了晚课天很黑、很冷,天上的星星清晰可见,弯弯的月牙儿照着夜行的路,这不仅给我们带来一丝寒意。
一次晚课下的格外的晚,天格外的冷,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是,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拿着一件大衣,当她看到我时,赶忙跑过来,把大衣披到我的身上,问寒问暖,看着妈妈脸上的微笑,我感到微笑使寒冬不再寒冷……
微笑是北京最美好的名片
自 从北京奥运以来,环境越来越好,路边、花园……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在欣赏这美丽的花儿之余却忘记了这是谁的付出?这时,一个小孩儿蹲下来看着这美丽的花 儿对着旁边正在勤劳工作的花匠叔叔说:“这是您种的花?”s叔叔点点头“您种的花可真美!”叔叔笑了,从那张占满灰尘的脸上,看出来他内心的那种欣慰,他 长的虽不是最美的,但他的微笑是世上最灿烂的!微笑是北京最美的名片!
亲爱的朋友们!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同时也个别人一个微笑,让微笑化解生活中的忧郁,用微笑冲淡心灵的创伤,把每一次成功当作一个微笑,打开自己的胸怀会更精彩!让笑声充满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