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初中作文四:微笑
微笑,是一种选择。周瑜与诸葛亮都是才华出众,周瑜心胸狭窄,不甘诸葛亮胜于他,百般暗算,最终被诸葛亮三气吐血而死,诸葛亮摇着鹅毛扇,恬静的微笑中收二川,东和孙吴,北拒曹魏,七擒孟获……成为了历史长河上的一颗璀璨的明星。
微笑,是一种品格。柳宗元一生不得志,多次被贬,他的心态亦随之悲凉,一生仰仰郁郁,年不过百就病终而与刘禹锡不同,他被贬二十三年,从不灰心,从不气馁,始终乐观至上,微笑地面对被贬,微笑地治理一方,终于他重新起用.
他们的一生,用微笑而异,因微笑而改,因微笑而精彩. 微笑是一种心态,是一种选择,是一种品格,它能助你成功,但需要你一生的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