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作文六:游泳趣事
暑假到了,我和妹妹参加了暑假游泳培训,十几天下来,发现了好多有趣的地方。
脸部攻击
游泳前,我总是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子,然后才一头扎下去游。有一次。我也是这样。刚划了几下水。就看见前面有两个小个子女孩在戏水,我就马上急转弯,不料还没来得及闪开,就被一只手拍到了脸部,鼓着的腮帮子“噗”的一声,漏了气,瘪了。我没气了,只得站起身来。那个女孩也发现了,她转过身,我把全过程给她“回放”了一便,她“扑哧”笑了。这个“脸部攻击法”传开后,培训班里流行一句话:踹我哪儿都行。就是别踹我脸!
穿越界线
每个培训班都有一块领土。两个班之间会用红白相间的塑料管隔者。我和几个小伙伴很喜欢这些塑料管。有时候,我们喜欢抓着管子爬行。时而去拉管子,更多时候,我们会“ 穿越国线”。最早是几个胆大的女生开路,然后我们跟着从管子上面游过去,一个厉害的女生还会贴着池底从管子下钻过去。穿越过界线,我们会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呼吸,再悄悄了钻回去,险些被岸上的救生员发现。
泡泡按摩
好友王绥琪传授给我一个泡泡按摩的方法:先用手拍手,水下就会出现一连串的气泡,再浮在水面上不动,你会感觉到泡泡在全身移动,怪痒痒的,却舒服极了。我试了试,并乐此不疲。如果你去游泳,一定要试试这个方法哦!
游泳趣事真是太多太多,有时候想起来也会咯咯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