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作文七:游泳趣事
暑期里,我参加了一个游泳训练班,每天要训练一个多小时。在训练期间,发生了许多趣事,就让我信手拈出几件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我们训练班第一天开班时,教练让我们练习跳水,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个班的学生包括我从来都没有跳过水,因为我们下水的时候都是从游泳池边缘下去的,而且大家都显得特别紧张。准备活动结束后教练说:大家从起跳台跳下去!全班都吃了一惊,要知道,两米深的水,而我们都不会游泳。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可以带着浮球下水。开始跳水了,教练吹一声哨我们就跳下去一个。等轮到一个十一二岁的胖女孩时,她站在跳台上死活都不往下跳。而教练也拿出一贯的方式,有谁不跳水就把他扔下去!但这个女孩太胖了,何况她的劲又太大了,教练拉她的时候,她就像牛一样犟着不动,教练拉不动,只好再喊来一个教练,两人一起一个抓手一个抓脚“一二三,嘿!”把她扔下去了。“扑通”一声,水花溅起老高,我们都在旁边偷笑。
又有一天,教练将全班叫起来,集体批评,原因竟然是有人在上课时借口上厕所逃跑!教练“恐吓”我们说有谁再敢逃跑,被他在厕所里捉住了,就把他从最高的跳水台上扔下来。那可是有三四层楼那么高啊!大家听了都噤若寒蝉,害怕极了。这招果然奏效,第二天,真的没人逃跑了。
几天后,教练教我们游泳时,也和平常一样,老“挑我们的刺”。一会儿说这个不对,一会儿说那个不好,过了一会儿教练又在说一个男生应该把头埋下去,并且边说边把那个男生的头按下去,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那个调皮的男生起来后竟然拿水来泼教练!教练又把他按在水中,结果他起来后又泼教练,教练有些生气了,又把他按在水中,还说:“看你还敢不敢泼我,看你还敢不敢泼我!”结果,这回男生起来后再也不敢泼教练了。教练像得胜后的将军一样,得意洋洋地看着那个调皮鬼,而那个倒霉蛋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吭。
严师出高徒,当为期十天的训练结束后,我们基本上都学会了蛙泳,拿到了结业证。省游泳馆不愧是国家队的训练基地,那里的教练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