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看起来很好学,其实试试你就知道是多么的不简单。来看看我的游泳经历吧!
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热的使人觉得自己是蒸笼里的包子。我恨不得身上长个浴缸,就央求老姨让我学游泳。老姨笑着同意了。
第二天,当我高高兴兴的到了游泳馆后,不禁大吃一惊:天呐!这个泳池水最深的地方没过了我的脖子!但我还是硬着头皮下了第一道:“新手”道。还好,这里的水不浅,只到了我的肚子中央。教练过来了,说:“你们是新来的,要先打好基础。先学一学“飘”吧!”说着就拿来个拖布的把儿,向水里抛去。我们吓了一跳,大家都以为教练要用这个打我们呢。教练让我们五个人拽着把儿,他拿着把儿的前头前进。不愧是教练,快五十岁了还能拖动五个人,真值得佩服!“两手拽着把儿,两脚拍水!”教练大声喊。不知托谁的福,我们没一个半身子沉下水,全部过关!
这回该练憋气了。就是把脸全部沉到水里,憋一小会,就可以进入第二道。大家都过关了,唯独可怜的我还在原地打转。小时候洗脸的时候水进到眼睛里,所以到现在还迟迟不敢下水。教练看出了我的心思,劝了我好一会,我才敢进到水里。一秒、两秒、三秒……十秒!我过关了!我激动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的进入第二关。
这回该啥了?蛙泳!天呐!明知道我手脚不怎么协调,还这么不“关照我”!熬过了一天,我终于过去了……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到我游向大海,与小鱼小虾为伴,大贝壳为床,自由的在大海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