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时候我学会了游泳。
早上,我穿着刚买的泳衣进了游泳馆学初级。
刚进门,一阵暖风吹来,仿佛又回到了桃红柳绿的春天。接着我们走到浅水池。老师先让我们做热身操,我照着做,做得很认真。该下水了,有些男孩子索性跳下去。我很紧张,用脚轻轻地沾了一下水,啊,暖暖的。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跳下去。我的身体马上浮了起来,老师让我们憋气,我戴着准备好的泳镜,大大地吸了一口气,头马上沉到水中,我的脚不听使唤了,慢慢地抬起来。我漂在水面上,耳边有水的声音,仿佛水在喊:“加油!”我迷迷糊糊地听到老师在表扬我:“林靖怡,真棒!”
“嘟-”我听到了老师的哨声,马上爬上岸,这天的练习就结束了。
第二天,我跑进门,真希望不做热身操。我终于挨过了这5分钟,第一个跳下水。今天做蛙泳的动作,我认认真真看老师,老老实实做动作。老师和颜悦色地说:“林靖怡的表现很好!”我骄傲极了,一不留神,我不小心掉到池里喝了一口水,幸亏我忙戴泳镜,眼睛终于没有进去水。接着我们慢慢适应了这个动作,也学会了25米蛙泳……
十天后,该测试了,我好紧张。我被排在1号。只听“停”的一声,我游过了优秀,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在学游泳的过程中,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不吃点苦,这个本领你学不会的。我还认识了好朋友收获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