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在老爸带领下和妹妹去学游泳。
一开始,我害怕极了,就不敢下去。但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套上游泳圈终于鼓足勇气下了水,学着妹妹的样子游起来,可是,我怎么游也无济于事,还是在原地打转,心里想:要是会游泳,那可就好了。不过,为了不让妹妹笑话我,我还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爬”到了对岸了,这时候,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呼--呼
突然间,我的妹妹晶晶趁我不备,把我身上的游泳圈使劲的往下面按,哼,真是气死我也。于是,我尽力用脚使劲蹬她,可是她却用她的“水之功”来反击我,她这一击,把我给激怒了,于是,我一边费力的游,一边用水花来打败她,不一会儿,她就被我弄得落花流水,抱头逃走,我心里暗自庆幸,谁知过不了多久, 她一下子又弄了个大水花向我扑来,还好,我早有防备,她没击中,要不然,我就成了她的手下败将了。
我到了“岸边”,转身把游泳圈扔到了水里,嗨,竟然被妹妹给接住了,看来她真有两下子。妹妹拿着游泳圈游得自由自在,看着妹妹得意的样子,我想:我真该好好地跟爸爸学学游泳,等我学会了,我一定要和妹妹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