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九峰山
我们的美丽的九峰山,那里树木苍翠欲滴,山高耸入云,层峦叠翠,连绵起伏。清明时节,火红的、一簇簇的杜鹃花像一团团苗,它们有的挨的很近,好像是在说悄悄话,有的像一个小姑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在春夏季节,最壮观的要算云海了,山顶云雾缭绕,风起云涌,就好像是一片波涛凶涌的大海,偶尔会露出一点山峰,仿佛在大海上的一座美丽的小岛,大雾给小岛披上了一件轻纱,真不愧是人间仙境。到了冬天,鹅毛大雪从天而降,盖住了大地,盖住了树木,盖住了山,盖住了……在山上,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
我美丽的九峰山,我更爱我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