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峰山
一走进九峰山,一片满山遍野的梅出现在眼前,有红的、白的和梅红的。它们静静地在枝头绽开笑脸,好像在欢迎我来。
一阵微风,带着一股清香迎面扑来,让人心旷神怡。梅花有的含苞欲放,挂落枝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还有的绽开了美丽的笑脸。看着看着,梅园里飞来了几只蜜蜂,飞来飞去,它们忙着采花粉。
来到“飞龙瀑布”岩,看到瀑布使我想起李白写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一路走着,累了就在一个亭子里坐下来,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再继续上路。一路上,我看见一些小朋友和老人都爬得比我快,我也不甘落后。最后,经过努力,终于爬上了“九峰之巅”。
一天下来,虽然很累,但也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