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峰山
今天我们登上了北仑的最高峰——九峰山。
一路上,一声声清脆悦耳的鸟鸣;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令我感觉到九峰山对我热情的欢迎。
不过,最让我流连往返的就是那龙潭飞瀑了,从远处看,他似天上银河的支流从天边直泻而下,十分壮观,走近一看,啊,原来他是一条银色的长龙,直窜潭底,这时潭底的长龙开始和小水珠跳起了激烈的街舞。潭底清澈见底,还有不知名的小鱼游来游去,我真想低下头来,洗一洗脸,可又怕打扰了他们的嬉戏。
走到半山腰,我们看见山峰云雾环绕,蒙蒙胧胧,好似人间仙境。终于到了九峰之颠,站在山峰上,原来的云雾已经散去,我深深地呼了口气,发觉空气十分清新,想不到还可以俯视到舟山的一些小岛和北仑的全景,十分美丽动人。
下山后,我望着美丽的九峰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