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峰山
今天,晴空万里,天空一片蔚蓝,迎着暖暖和风我们来到了九峰山。一看见里面美丽的风景,我就喜欢上它了。山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溪水叮叮咚咚唱着歌,从山上往下流,像是在迎接我们到来。山里的花、草、树、木错落有致,穿行在其间;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一鼓作气,一直爬到龙潭瀑布,迎面一尺瀑布从蓝天上挂下来,气势还不小,只是矮了点。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瀑布,兴奋的我脱下鞋袜,赤脚在水潭里玩了起来,脚底的鹅卵石抚摸着我,庠庠的,可舒服了。看见妈妈不敢下水,我用空矿泉水瓶装满了溪水,对准妈妈的脚发射,凉凉的水终于把妈妈赶了下来。
我们一起在水潭里玩了很久才上岸。回来的路上,品尝着农家的玉米棒,甜甜的,令人回味,就象今天的游玩,让我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