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览九峰山250字
今天,我和妈妈游览了九峰山。
我们迎着舒爽的清风,登上了九峰悬索桥,只见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的。
啊!这里可真美啊!一副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高大的楼房,宽广的街道,繁华的市场,我开心的欢呼起来,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看到了有的小朋友像猴子似的爬上爬下。
接着,我们又一起顺着弯曲的小路向宝塔走去。不一会儿,前方出现了三个刚劲有力的大字“白猿洞”。我们钻进洞里,有些淘气的人还学“鬼叫”。突然,眼前,眼前出现了一丝光亮,“出洞啦!”出了洞,就看见了一座宝塔竖立在山顶,可壮观了。我在宝塔下尽情地玩耍,到了下午两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离开了九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