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家有两只羊,大的叫“雪雪”,小的叫“白白”,“雪雪”是“白白”的妈妈,它们长的美丽的白毛,再加上小尾巴,就成了美丽可的羊了。
星期日的早上,小红爬上高山看田野的风景,你看,那小草探出头来,去年农民伯伯种下的麦苗也冒出芽儿,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河岸两边开着鲜艳的儿,一群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都美丽的风景啊!小红拿起身上的望远镜,突然,看见下面有两只羊,便跑了下去。小红来到田野一看,啊!是自己家的羊,她抓住“雪雪”羊绳使劲往后拉,可是“雪雪”就是不想离开麦地,小红只好放下绳子,小红看见“雪雪”是把地里的麦苗拔出给“白白”吃。小红知道了,她抱起“白白”就跑,这下“雪雪”顾不上吃麦苗了,直向小红跑去。
哈哈!小红赶羊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