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游戏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客厅里玩手影游戏。第一次我和爸爸摆小狗的形状,我的手影是一只张着嘴巴汪汪叫的小狗 ,而爸爸的小狗却有点问题,好像缺了耳朵,多了一张嘴。
爸爸不服气地说:“ 那我们摆大雁吧,这个我最拿手。”我说:“OK,开始吧。”
于是我们就摆大雁,我的大雁好像张开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而爸爸的却像一只又肥又胖的老母鸡,永远飞不起来,看着爸爸摆的大雁,我咯咯地笑起来,笑得我的大雁也散架了。
最后爸爸只好认输 ,哦,我赢了!
我们玩的真开心!
快乐的手影游戏
跳皮筋,老鹰捉小鸡,画房子很多好玩的游戏。可是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那场快乐的手影游戏。
嗨!你知道手影游戏怎么玩的吗?你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你就太落后了!手影游戏就是用手拼成一些图形把灯光照在手上,手后面就出现了手上拼出的图形。但是,想拼出来也不容易!
哎呀!我还没说完怎么白板上已经出现各种各样的图形。我扫过头去看,爱动物的慧慧正在摆她最喜欢的动物——小鸟。而且,她摆的小鸟还正在说悄悄话呢!简直太神奇了!
优雅的彭彭走上白板旁边的位置,摆出了一个优雅的天鹅,菲菲也不甘示弱,立马上去拼了一个美丽的孔雀,还是开着屏的孔雀呢!接下来,同学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有点拼了个老鹰,有的拼天鹅,还有的拼狼,我们的教室就像成一个动物园,真是应有尽有,神奇极了!
哎!我想呀想,终于想到了。我跑上去拼了一个听话的小狗,知后就出现了一大堆的小狗,它们真是听话,一排一排地站着,老师说我的作品很好,我觉得开心极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马上就要写作文了,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肯定能写好!真希望以后还可以玩这手影游戏,真是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