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影游戏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开开心心地过春节。我们家也不例外。
大年初二,表弟、小姨、姨夫、外公、外婆、舅舅、爸爸、妈妈和我聚在一起吃团圆饭。饭后,表弟和我建议玩手影的游戏。大家都爽快地答应了。
表弟把他那本《有趣的手影》拿出来。外婆拿出蜡烛,点燃,把灯关了。我们照着上说的,各自做自己喜欢的手影。表弟喜欢小狗,做了只威风的小狗;小姨是鸡年出生,做了只可爱的小鸡;姨夫不喜欢做动物,喜欢交通工具,做了一辆豪华的小轿车;外公喜欢听小鸟那清脆悦耳的歌声,所以做了只活蹦乱跳的小鸟;外婆特别欣赏玫瑰的芳香,做了朵玫瑰花;爸爸喜欢贝壳,做了只巴掌般大的贝壳;妈妈爱看海狮表演,做了只人见人爱的小海狮;我崇拜孔雀,做了只开屏的孔雀。突然,我突发其想,想把这个游戏推到另一个层次,于是建议大家把所有的手影组成一个乐园。大家都拍手说;“好。”于是在我们面前展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小狗开着小轿车搭着小鸡和小鸟去动物园看海狮和孔雀精彩的表演。孔雀开着屏跳着优美动人的舞蹈。海狮衔着惹人喜爱的玫瑰,顶着小贝壳,在认真地表演……
这个游戏有趣极了,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