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影游戏
大家玩过做手影的游戏吗?今天,就让我当一回小导游,带领大家一起去过把瘾吧!
一天晚上,我闲得无聊,便与妈妈一起玩做手影的游戏。妈妈把所有的灯都关了,哦!黑漆漆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忽然,一束灿烂的灯光直射墙上——妈妈拿着手电筒来到我眼前,“我们来玩‘动物之战’吧!”我对妈妈说。
我先把两只手的大拇指绕在一起,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便飞在墙上了。妈妈立刻把两只小指和无名指并拢在一起,其它手指不停的扇动,成了一只老鹰在扑捉我。我也不甘示弱,将食指相对,大拇指向里收,其它手指交叉排好队,哦,我是跑步健将——羚羊。“呜呜呜——”咦?有狼!狼在哪?原来是妈妈把手指摆成枪形,不停的上下扇,成了一只“饿”狼。
“哈哈哈”,我和妈妈在手电筒的光影里,在黑暗里,高兴的玩着游戏,一直到爸爸叫我们睡觉,我们才意犹未尽地结束游戏。有趣的游戏使我对手更熟悉,我知道:我的手是灵巧的,活泼、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