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游戏作文
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在烛光下玩手影游戏。
我作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孔雀。这时妈妈看见了,问我是怎样做的。我顿时自豪地做起了示范。首先将大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张开,妈妈跟着我一起做。这样,两只美丽的孔雀就出现在墙上了。
爸爸做了一只小鸟。只见爸爸先将两只手掌心向内,相互交叉,两根大拇指靠在一起,其余四根手指自然地伸直,一只可的手影小鸟自由自在地在墙壁上飞翔了。妈妈不甘示弱,立刻就做了一只小狗。妈妈先把右手搭在左手的食指上,两根大拇指竖起来,像小狗的两只耳朵。在灯光下一照,一只活泼的小狗就跳出来了。
这次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手指的灵活度,还让我们充分地发挥想象能力。我喜爱手影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