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游戏
太好了,老师没把投影仪关掉,同学们趁这一机会,马上跑到大屏幕前,做起手影游戏来。我抢到了一个位置,做了起来,我做了一只小兔子,正在觅食,没想到罗幸福装了一条蛇,朝小兔逼近,蛇用嘴巴去咬小兔,小兔马上一躲,用泰山压顶一屁股把蛇坐住,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猎物逃走。同学们表演得更精彩,大象与豹子进行了一场厮杀,大象用鼻子把豹子打得仰面朝天,豹子不甘示弱,怒气一下子升了上来,朝大象扑去,并用嘴咬大象,大象痛苦的呻吟着,突然来了一只狮子,他看见豹子在自己地盘里抢吃的,非常愤怒,飞扑过去,把豹子打到五米之外。有一个同学扮演里一辆车子开过来,下来了两个人,那人拿着枪,朝狮子开了两枪,狮子大吼一声,倒在地上。动物们见狮子王被人被攻击了,马上冲过去,来了个丛林大反攻,把车子打破,把人类赶出了森林。手影游戏可以让人浮想联翩,这个游戏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