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游戏
晚上上床早,睡不着,我就玩起了手影游戏。我做了好多的小动物,有老鹰,有孔雀,有狼狗还有好多小动物,手指影印在墙上,非常逼真,像一只只活生生的小动物跳到了墙上。
老鹰是两只手交叉,另一只手不动,一只手的大拇指弯起来,其余四指前后摆动,看看影子,像一只老鹰飞到了天空。孔雀的做法很简单,大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直立,我的孔雀头做好了,摇一摇,摆一摆,孔雀开屏,像是在吸引好多好多的游客来看她。妈妈也很有兴趣的教做了一只大狼狗,汪汪的叫着。一幅图画出现了,老鹰在天空飞着,孔雀在地上跑着,好凶的一只大狼狗在叫着,在吓唬着正在欺负孔雀的老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