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校园
一年四季,有五彩缤纷的春天;有蝉儿鸣叫的夏天;有落叶飞舞的秋天;有大雪纷飞的冬天。每个季节各有特色,而我却最喜欢有蝉儿鸣叫的夏天,因为夏天的校园最美。
夏姑娘拿着大披风,往校园一扬,蝉儿叫了;蜻蜓又回来了;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雨后的小河畅流不息,鱼儿在中欢快地跳跃;人们都换上了漂亮的夏装,抗拒似火的骄阳……
一进校园门口,两棵大松树呈现眼前,它们像士兵一样守卫着校园。蝉儿在松树上“热啊、热啊”地叫着,蜻蜓在跳着优美的舞姿来回盘旋,鸟儿高歌着赞美夏天。校园内,两排美丽的柳树小姐,披着长长的秀发,正在欢迎你来到这所美丽的校园。校园四处遍布绿色的草地,一株株小花点缀在上面,微风吹来,小花频频点头,向你致敬。洁净的教学楼旁,月季花瓣像金子一样,闪着耀眼的光泽。学校的操场上,同学们正在进行着各项运动,骄健的身影充满活力。操场四周种满了芙蓉树,女同学们快乐地采摘着芙蓉花,闻它那淡淡的芳香,看它那美丽的“绒毛”,摸它那轻盈的“小雨伞”。浓密的树荫中,小蜜蜂在采蜜,小蝴蝶在跳舞,美丽极了。
我爱夏天,我爱别有风情的夏天,我最爱夏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