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校园
你们知道我们校园的夏天是什么样子的吗?花草树木有多美吗?如果不知道我带你们去看看我们学校夏天的美景吧!
夏天到了,我走进学校的大门,立刻就被我眼前那些引人注目的花给迷住了。鲜花盛开,而且开得非常美丽。
小叶榕开得很茂盛,树枝高大而粗壮,看上去好像一个大大的蘑菇,课间,二三年级的小同学都来到榕树下活动,夏天可以给同学乘凉,下雨可以给我们挡雨。楹树长着一些像豆芽一样的花朵,开满了密密麻麻的树叶,看上去很雄壮,身上那些凹凸不平的树皮,使人触摸上去有一种很舒服的快感。木棉树高高的,树枝粗壮,它的高度大约有15米高,他开的树叶很少,但它的独特性使人觉得别有一番风味。教学楼门前的九里香一到夏天就会开花,它的花非常的香,有的小朋友拾到那些刚脱落的花,放在笔盒里,每当你玩累了,回到课室准备上课却感到想睡觉时,只要打开笔盒,一阵香味慢慢的从你的鼻子飘过,让你之分疲惫的身体重新振作起来认真的上课。
现在你们知道我们校园的夏天有多么的美了吧?如果你在这个学校读书,你一定会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