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校园
夏天是炎热的,但也是美丽的,特别是我们学校是最美丽的。
看,那娇嫩的美人蕉,正在和我们一样接受太阳的洗礼;看,那长有小刺的月季花正在和我们一起面对着失败的事实;看,那一排排的银杏树正在和我们一起站立着痛苦的军姿;看,那大叶子的广玉兰正在为我们盛起一片片绿荫;看,那一棵棵白杨树正在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们,每到高兴时还沙沙的为我们拍手;看,那竹林也和我们一样,累的喘不过气,却还是坚强挺直;看,那一棵棵小草和我们一样乐观,和我们一样坚强,和我们一样勇敢。说过了这些观景类的植物,在说说收获类吧!
收获类有苹果·梨·木瓜·石榴·杏·山楂和桃。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它们为什么都到不了收获得季节就没了,我觉得一定有人摘吧,不然不可能没有,在这里,我要向那个人说;‘这是学校的财产,我们没有分配权的。’
这些收获类植物都很美的,看那苹果树,树枝弯弯,像一个大珊瑚;山植树,梨树枝干和叶子都很小,不过很漂亮。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