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校园
又一个百花盛开、万紫千红的夏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把校园哺育得婀娜多姿。
夏天的操场上,芙蓉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芙蓉花,美丽极了。一朵朵宛如一颗颗美丽的小伞,在微风中芙蓉花从那高大的芙蓉树上慢慢飘落下来。芙蓉花总是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石榴树上,也开满了无数朵美丽的石榴花。远远望去,就像颗颗火红色的宝石镶嵌在碧绿的树上。
在大门的左右两边,挺立着两颗高大的送树,它们像是校园里的哨兵一样,威严的挺立着,松树上蝉也在欢快的叫唤,像是吹奏夏天的乐曲,正在迎接夏天的到来。
草坪上,小草长得郁郁葱葱,小花开得芬芬扑鼻。小草总是向上坚实地挺立,为夏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小花仿佛低下头,弯下腰正在和小草说悄悄话呢!
爬山虎仍然在墙上继续慢慢地向上爬,一点也不停歇,把教学楼打扮的无比美丽。
操场上,女同学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在操场上翩翩起舞。她们有的在做生动有趣的游戏,有的捡起扑鼻的芙蓉花在编制美丽的花冠,还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这美丽的夏天中。
啊,夏天的校园,你是多么热情和美丽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