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们的校园更加漂亮了。草坪上、园里,可的小朋友们尽情玩耍。
夏天来了,夏姑娘为我们的草坪换上了一件衣服。小草们更加神气了,像卫兵一样的站立在泥土上。下了一场后,它便长高了。我想它刚探出头来的时候,一定没有这么壮观。你可以在上面尽情的玩闹,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夏天来了,小树们长高了,长大了。当你从校园门里走进来时,你会感到周围的每一棵树都在欢迎你,向你点头。你看到它们,你一定会很开心。
夏天来了,花园里花繁叶茂。花丛里,有、月季、千年矮等,一枝比一枝美呢。小草们不服气了,好像在抗议:我们才是最好看的!大树伯伯们听了,仿佛说:“你们啊,各有各的优点,但你们都没有我神气。”我知道,夏天的每一株植物都是最漂亮的。
夏天来了,夏姑娘替我们把春衣脱了,换上美丽的校服。你们快看,小朋友们穿着统一的校服,跳着校园集体操,多好看呀!
夏天来了,我们的校园更加光彩有力了。如果没有夏天,我们的校园将会失去多少美丽呀!
我爱夏天,我更爱夏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