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岛
海南岛位于我国的南部,那里一年四季都很暖和,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带着行李前往海南岛旅游。海南岛的水果品种丰富,有椰子、芒果、莲雾、菠萝蜜等等等等,海南岛的水果十分有特色。先说椰子吧!
那椰子就像个小娃娃,仔细观察,可以看见椰子上有3个凹凸的小坑,原来这是椰子的结柄处。椰子的种类很多,有金椰、银椰、青椰、黄椰等等。椰子的壳很硬,人们想喝椰子的时候,就用刀把壳切掉一小部分,露出一个口子,然后拿一根吸管就可以喝了,椰子虽然没有椰奶好喝,但是人们喝起来却非常甜美、陶醉。海南岛有很多温泉,我们去了一家大型温泉去泡澡,大大小小总共有39个温泉池,有小鱼温泉、盐吧温泉、泥浆温泉、中药组成的温泉等等,非常有特色,非常有创意。
先讲小鱼温泉吧!这名字带有小鱼的,温泉里也有小鱼,那种小鱼会咬人的皮肤,它的形状比较小,小的只有半个小拇指那么小,最大的也只有大拇指那么大,它的颜色是黑色的,只要你把身体或脚伸下去,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它就会朝你的脚或身体的方向游过来,然后吮吸你的皮肤,你会感觉到痒痒的,如果脚一直摆动,就不会有咬皮肤的鱼游过来了。过了3-5分钟,你的脚周围就会聚集很多小鱼。你就会感受到它在为你按摩,非常舒服。小鱼温泉给我的印象很深,而且非常好玩。
我还喜欢海南美丽的风景,那里到处都是迷人的沙滩,最有特色的要数亚龙湾了,细腻柔软的沙子,光脚踩在上面,感觉软软的,很舒服,沙滩上人山人海,有的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有的在嘻闹,也有捡贝壳的,有的在沙滩边冲浪、游泳,一片热闹、欢快的景象。那里聚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游客,夹杂着各个地方的乡音,无不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我喜欢海南的沙滩。海南岛非常漂亮,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去那里游玩,我期待再次去细细品味它的美丽。我爱美丽的海南岛!
难忘的海南岛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南岛玩。
海南的天气很奇特,几乎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天天都可以穿吊带裙,当然还可以吃冰淇淋。听当地的人说:他们从小到大都没有看过雪。
去海南就一定得去海边瞧瞧,那里才是海南最美的地方。来到海边,只见远处碧蓝的天连着碧蓝的水,水又连着天,水天一色,都是醉人的蓝色。金色的沙滩上散落着许多贝壳。海水冲刷过沙滩,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闪闪发光。对了,还有海螺呢,它们奇形怪状、五颜六色。瞧!这个绿的像水草,那个红的像珊瑚,那个白的像小羊……拿起来一听,呀!海螺里面还真有海的声音呢!忽然从远处飘来一阵清香,那香味顽皮地钻入你的鼻子,让你顿时感觉一天的疲劳都逃到九霄云外了。仔细一想,原来是椰香。轻轻吸一口白色的椰子汁,真是清凉可口,一整天的炎热一扫而尽,心里流淌着的只有凉爽的快乐。海滩也会唤醒你的游泳激情,这时你会情不自禁地脱下鞋袜,去拥抱蓝色的大海,去拥抱快乐和清凉,与大自然分享欢乐的美好时光。
你说海南美不美,是不是你也想去瞧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