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岛
海南岛是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海岛。那里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的颜色有深有浅,有深蓝的、有浅绿的、杏黄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
海南岛的海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如果你戴上潜水镜往水里看,你会发现有许多又可爱又奇特的小鱼在你的脚边游来游去。有趣极了!我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散步,软软的、暖暖的沙子踩在脚掌下,舒服极了!
海南岛上椰树成林,在海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响声。大大的椰子高高地挂在树干上,非常惹人喜爱!海南岛还有许多特有的水果,如:菠萝蜜、腰芒等。
海南真是一个美轮美奂的海岛,碧绿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水天一色,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