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
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当然要赏月了!
晚上,我拉着全家人到院子里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此时此刻,不知有多少人正和我们一样,期待那一轮明月呢。可是乌云遮天,月亮好像偏偏不领情似的,躲在乌云叔叔身后,和我们捉迷藏,真是调皮!一会儿看见她蒙着纱巾羞涩的模样,一会儿又不见了踪影。可把我们急坏了!俗话说:“十五的月亮云遮月。”这话可真不假。我猜啊!她是纳闷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她,羞涩的不敢出来了!
我们等啊等啊!等了一个多小时她也不肯出来,我被蚊子咬的全身是包,只好投降进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