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作文
一天,炸弹鸟、小红鸟、三角形鸟、分身鸟、巾帼英雄(下蛋鸟,蛋会爆炸)、大嘴鸟和大红鸟正照顾着它们的鸟蛋。
它们给鸟蛋点干草时,一只蚊子飞了过来,把一个鸟蛋撞倒了!7只小鸟一见,马上把那只蚊子撞飞了!可它们不解气,一个啄,一个踩,甚至巾帼英雄还下炸蛋去炸蚊子!就在这时,在一旁的绿猪头王子和它的手下正在吃草。突然,绿猪头王子嗑了一下:“咳呸!这草真难吃,酸死人了!咳咳!”“老大,那几只鸟的蛋听说很好吃,我们去偷来吃吧。还有,那几只鸟在惩罚那只蚊子,是偷蛋的好时机啊!”一个小猪头兵说道。“好,我喊几个小兵去偷,我们一会大开‘蛋宴’,吃五香茶蛋、香菜皮蛋、皮蛋炒青椒、肉末蛋羹、西红柿炒鸡蛋、洋葱炒蛋、琉璃蛋球!”“哇,好丰盛啊!走,我们偷鸟蛋去!”于是,绿猪头王子带着一队“猪马”趁小鸟们惩罚蚊子的时候,偷走了鸟蛋,送回了猪堡。但小鸟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所以,它们决定报复绿猪头王子和它的手下!之后,小鸟们连夜赶制了100个5米的大弹弓(自有妙用)。
第二天清早,每只小鸟都去找它们的朋友(鸟),为了抢回鸟蛋,报复那些绿猪头。当有100只鸟时,计划开始了!它们爬上了弹弓,把自己射了出去,射向了猪堡!炸弹鸟去炸砖块,巾帼英雄下炸蛋炸猪头,小红鸟和大红鸟去撞猪堡,三角形鸟去啄猪堡的木质结构,分身鸟去破坏猪堡的玻璃,大嘴鸟去抢鸟蛋。猪堡被打的支离破碎,绿猪头王子看不下去了,马上调来军队对抗鸟儿们的攻击,但还是败下了阵,只好乖乖投降。
小鸟们终于获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