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是网上一个比较好玩的游戏,我可不是要介绍这款游戏,而是因为我的手中有一只愤怒的小鸟呢!
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里面等级最低的小鸟是一只红色的小鸟。我的小鸟啊,就是这只,这只“小鸟”的眉毛立着,眼睛瞪得大大的,尖尖的嘴巴,样子看起来很是愤怒,一定是因为小绿猪偷了它们的蛋吧!
这只“小鸟”啊,小巧玲珑,也就一个大拇指指甲盖那么大,我从来不派他到我的“战场”上去,但小心的保存着它。
这只小鸟呢,也是有来由的,这是我的好朋友仉亚琪送给我的哦,看见这只“小鸟”,我就会想起她,会想起我们的友谊。
我做错了事,一看见这只正在用圆圆的眼睛等着我的“愤怒的小鸟”。我甚至有些不敢正视它的目光。
我和这只小鸟共同经历的很少,我们才只有两天的友谊,但它却是我的小锦囊,我有烦恼了,它是我倾诉的对象,我会把烦心事从头到尾说给它听,我估计秘密太多了,也是会把它撑坏的。
其实,这只小鸟就是一块小橡皮,但是它却被我视为朋友,因为,我喜欢小鸟,它将是一个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