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我最熟悉的小鸟是游戏中的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有很多种,有普通鸟、冲锋小鸟、分身鸟、大嘴鸟、气球小鸟、炸弹小鸟和下蛋小鸟…它们都各有特点。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嘴鸟和炸弹小鸟。大嘴鸟拥有绿色的圆圆的身体,大大的黄色的嘴巴,一双又大又白的眼睛,头上的毛像一把刀竖立在头顶,让它显得非常威风。
炸弹小鸟有着乌黑的身体,把它发射后,它的身体会跟着飞行的速度变红,如果碰到猪堡就会立刻爆炸。
尽管猪猪的城堡是那样的坚固,只有一块石头有一条小的裂缝,可还是不能抵御小鸟的攻击。大嘴鸟把黄黄大大的嘴巴对准猪堡像剑一样地飞射过去打垮了猪堡。还可以用无敌弹弓把炸弹小鸟发射出去,碰到猪堡将它炸垮了。炸弹小鸟从猪堡里的碎石堆中飞了出来,还救出了两只蓝色的可爱的小小鸟飞走了。
我一直想要大嘴鸟和炸弹小鸟的玩偶,可妈妈说:“只有你考试一百分才能买一个。”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希望考出好成绩完成我的愿望。但愿小鸟能早日飞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