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玩“愤怒的小鸟”,因为外边下所以没出去。
我们拿出“小鸟”开始进攻偷我们蛋的“野猪”群,枪林弹雨似的“小鸟”开始进攻,哈O(∩_∩)O哈!这下那群“野猪”要完蛋了,有一句话也要改了,啊……林子里有好多地鸟,改为:啊……教室里有好地“鸟”。
首先红色小鸟带领众鸟开始进攻野猪的城堡,没想到野猪早已做好了防备。但是小鸟们也不是吃素的,几经周折小鸟们终于攻破了野猪的防线,发现了猪王。小鸟们开始转为进攻猪王。可是猪王被群猪保护小鸟们根本打不到。双方都死伤惨重,就在这时一个黑影从众鸟头顶飞过,它就是黑色炸弹鸟,它想和猪王同归于尽,猪王被干掉了,可是我们再也见不到黑色炸弹鸟了。通过这次游戏,我知道战争没有牺牲就没有胜利。
这个游戏很好玩,我们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