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在我家,有一只“鸟”,它就是我的“愤怒的小鸟”公仔。这个公仔是爸爸买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它!它来自于游戏。
它全身红色,只有肚皮下有一块白色。看上去它非常愤怒!它还有一会大眼睛,大眉毛。眉毛皱着,眼睛瞪圆了似得怒视着前面,似乎正看着那群偷蛋猪呢!眼睛下面还有一只长长的,黄色的大嘴!看上去十分完美。
还没完呢,它的头顶上还有一撮毛,屁股上还长着尾巴。
那么多东西结合在一起,就成了“愤怒的小鸟”。它的作用可多了,不只是观看,而且晚上还能放在我的枕边陪着我入睡呢!当我不高兴时一想起它,一见到它,心里顿时高兴起来!
前面说过,它是来自于游戏,那我也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一天,鸟儿们很高兴,一边哼着歌,一边在窝边摆来摆去。因为它们生下了蛋。正当它们高兴时,不远处的肥猪就十分心动,想把蛋偷来。终于有一天,肥猪们趁这鸟儿们不注意,把蛋偷来了。而意想不到的是,鸟儿们十分愤怒,,对猪堡展开了攻击,一场大战也就开始了……
听了介绍,你是不是对鸟儿们更熟悉了呢?如果你想与它们更熟悉,那么我就建议你,快去玩玩“愤怒的小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