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梦之帆作文600字
青春的海洋里我以勇气做船;以毅力做桨;以梦想做帆!
今天我们驾驶着自己的小船,行驶在青春的海洋里,面对着一朵又一朵的浪向我们浦来,我们只有驾驶好自己的小船,坚定不移的向前走去,这样才会成功。
20天之后,我们将面临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是沿着学习这条路走下去?还是步入社会,开始自己的人生?无论你选择了那条路,都必将步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没有朋友,也没有敌人,有的只是孤独与寂寞。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是为了实现自己梦想所必须做的努力!
我的梦是成为一名伟大的作家,创造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即使在这条道路上满布荆棘,我也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因为我知道:“没有今日百倍的努力,就不会有明日傲人的成绩!”深夜12点的挑灯夜读,只为来日的一鸣惊人!
夜,静悄悄的。深夜中那一扇扇明亮的窗户照亮了整个夜空,给整个夜增加了一份别样的美丽。那一道道拼搏的气息弥漫在整个夜空中久久不能散去。是的,每个人都在拼搏!那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别人在努力,别人在奋斗。所以我们更应该奋斗,更应该去拼搏!因为我们要比他们更强,因为我们要成为强者!
今天我们虽正值花季,但是我们必须去为梦而奋斗!今天我们虽狂傲不羁,但是我们不得不去为梦而征程!把握现在,奋斗将来。前进道路上我们选择坚强,梦的道路上我们选择拼搏!
就让我们一起把握现在,携手共同开启梦之帆!让我们的青春无悔,让我们去为梦而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