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手作文四:母亲的手
望着母亲的手,我思绪万千。
虽然我不知道少女时代的母亲是多么地美丽动人,我想,那一定是仙女下凡。缓缓地从天而降,用纤纤玉指捏住一片瓣,淡淡的清香蔓延开来,人间从此多了一份美好。
可是现在,母亲的手不再白皙嫩滑,不会再有纤纤的玉指。粗糙的皮肤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我责怪自己,我是多么狠毒地吞噬着母亲啊!
望着母亲的手,我泪如泉涌。
我不知道几个十年后的母亲是什么样子,我想,她一定会与年少时判若两人,佝偻的身躯,摇摇晃晃的步伐。尤其是那双手,更是惨不忍睹,上面一定布满了伤痕。
现在因为,母亲就是忙碌的,辛勤的双手不再那么美观。母亲每辛苦一次,上面的皱纹就多了一条。我责怪自己,我这么狠毒地吞噬母亲要到什么时候啊!
望着母亲的手,我不再迷茫!
母亲对我的爱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她滋润着我、哺育着我,可我知道,他并没有什么可祈求的。至于我,我想,我不会那么愚蠢,我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想,我一定会报答母亲的。还有那一双神圣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