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手作文七:妈妈的手
一天早上,我睡得正香,突然,我觉得我好象被绳子给紧紧的绑了起来,呼吸也很困难!就在我被快要被闷死的时候,才惊奇的发现,我已经变得跟蚂蚁差不多大了!而且正被妈妈给紧紧的握在手中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了出来,“呀!我的天!床怎么变的和大海一样大啦!”我惊呼起来,这时才想起,我不是已经和蚂蚁一样大了吗。
我走啊走啊,一不小心,撞上的一个大家伙,我摸了摸脑袋,仔细一看,我的娘啊!这不是老妈吗!我再一看,我刚刚不是才被握在老妈的手中吗?怎么又回来了?不管了,还是先把老妈叫醒吧。我爬到她的右耳朵里,大声喊:“妈!我是兰茜!刚刚在你的耳朵里呢,你快点醒来啊!”嘿!你别说,经过我这么一“河东狮吼”老妈还真的醒来了,她把我从耳朵里拽出来,惊讶的说:“你怎么变得这么小啦!”我呢?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快仔细想想,昨天做了什么会这样!”妈妈再一次叫道。“别急别急,我想起来了!昨天我喝了一瓶‘变小蚁儿童牛奶’!就是昨天的送货员送来的那瓶!”“哎,这下完蛋了,我去网上找找看,有没有‘变孩童儿童牛奶’,我先把你放到餐桌上,你吃几粒米,这样应该能快点恢复!”妈妈说着就把我放到她的手心里,把我“空运”到了“餐桌机场”上。吃饱了,又把我再运回床上。我不能上课了,不过这也很好,因为我可以无忧无虑的玩啦!你们知道这几天我和老妈都在干吗吗?答案是——天天上网找如何才能把人变大的饮料。又过了几天,我终于沉不住气了,直接对老妈说:“妈,别找了,我就这样不也挺好的吗!你把包装盒给我当房子,用卫生纸和餐巾纸分别给我做枕头和被子不就行了吗!”妈妈叹了口气,没有说什么,就按我说的去做了。
同学们啊!如果你们有什么可以让人变大的饮料或者是药的话就快点送来吧!我可不想再继续做妈妈手中的“蚂蚁”了!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