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手作文二:母亲的手
每一次煮饭,都会留下一条浅浅的纹;每洗一次碗,那浅浅的纹就会变粗变深一点;每一次做家务,那细纹便会一次次加深,一次次增多。
母亲手上的皱纹一条又一条,岁月无情,对我的爱之切之深,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头。
每做一次针线活,母亲的手上都会留下一层厚皮,一次次增加,成了老茧。每一个老茧,都包藏着母亲对我无尽的爱。
母亲的手,原本是那么的细嫩与白皙,如今被岁月与爱雕刻上了一条条痕迹。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母亲的手,越来越注意了。
每一条细纹的出现都让我的心不禁痛一下。每一个老茧的出现,都使我的眉头不自觉地皱起。
我感受到母亲平凡的源源不断的爱。在母亲的爱的潜移默化下,我的心中也充满了爱。
母亲伟大的爱,使我的生活绚丽多姿。
每每面对母亲那布满细纹与老茧的手,情不自禁地,眼眶就会湿润,泪水不知不觉流满面。
面对母亲的手,我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充满了我的生活,我会用同等甚至更多的爱来对待她。
母亲的手,是爱的化身,使我的生活那么可爱。
看到母亲的手的那一瞬间,我被感动了,爱让我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