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手作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手,有的修长白皙、有的干枯发黄、有的白皙粗短……但最让我难忘的便是母亲的手。
母亲的手是柔软的、细滑的手。一两岁时,母亲用她那柔软细滑的手帮我洗澡。
啊!那时我是多么惬意啊!我真是想永远呆在浴缸里,让妈妈帮我洗澡。
母亲的手是勤劳的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做全部的家务活。这双勤劳的手像上足了发条的机器一样,不停地动,永不停歇,永不劳累!为了使我和弟弟能过上好日子,这双手更加勤奋地努力着,工作着……
啊!当我抚摸着妈妈那已长了茧的双手,心疼得差点流下眼泪,妈妈为了我们已经很辛苦了,尤其是这双我最的手!
母亲的手是最温暖的手。无数次,当我已进入甜甜的梦乡中,我又感受到那双温暖的大手为我盖好被子;每当被别人欺负哭了的时候,这双温暖的手也总是为我擦泪。
啊,正是妈妈这双手一路伴我走来,让我懂得了勤劳,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