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题记
春姑娘有了梦想,使大地充满了生机;夏娃娃有了梦想,使大地充满了阳光;秋哥哥有了梦想,使大地充满了金黄;冬爷爷有了梦想,使大地充满了莹白。放飞梦想,青春绽放,我们依然相信,梦想就在前方。
还没有细细享受初一初二的熙熙晨光,时光老人已把懵懂的我们带入了初三。我们已像一位整装待发的战士,随时准备在中考的战场上奋勇厮杀。
宽阔的操场、早晨朗朗的读书声、深夜依然灯火通明的宿舍楼、钉鞋、实心球。无一不说明了,初三来了。
每天同样单调的日子,同样的兵荒马乱,战场厮杀;每天疲惫不堪的趴在书桌上睡觉,醒来后却又自责地捧起书本;每天机械地在三点一线中穿梭着,却丝毫没有疲惫的感觉。因为初三的脚步来也匆匆,去的也匆匆。
站在八月烈日下的我们;跑着八百米挥洒青春汗水的我们;全神贯注生怕漏了一丝细节的上课的我们;哪怕疲惫不堪依旧在训练的我们;深夜挑起夜灯仍坚持不懈的我们。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这是我们为实现梦想而铺垫基石。
八月的炎炎烈日,我们坚持着,努力着。军训累吗?答案脱口而出。但我们不后悔,这是锻炼我们意志力的最好方式,剩余的一年里,更加苦,更加累。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这是我们为了梦想所做的坚持。
日复一日,从不停歇地起早贪黑,再读一点点,再复习一点点,分数就会多那么一点点。日复一日,下课出去玩闹的人日渐减少了;趴在桌上睡觉的人没有了;埋头苦干的人日渐增多了。日复一日,同学们的脸色因睡眠不足而日渐蜡黄青白,黑眼圈与眼袋无情地爬上了大家的眼眶。日复一日,永不放弃!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这是我们为梦想而插上巅峰的羽翼。
我们是一匹匹奔腾在辽阔草原上的骏马,泥土中塑造出我们的雏形,原野里映现出我们的背影,跳跃着,张开我们的翅膀,时刻准备放飞我们的梦想,让梦想带领着我们随风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