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梦想的作文五:只要有梦想
暑假里,我看了部电影——《飞屋环游记》。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位老爷爷和他的妻子一直有个心愿,将他们的家搬到南美洲的一座“先进瀑布”上去,为了实现这个愿望,老爷爷把一百只气球系在老房子上,在飞天时才看到邻居家的小罗也随自己偷偷上来,于是大家一起开始了惊险了游历……在一场暴风雨后,他们惊奇地发现自己已经离瀑布不远,为了完成“先进瀑布上有他俩的房子”这一愿望,他们费尽周折,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后,终于把房子按在了瀑布上。再以后,老爷爷还打败了妄想得到这儿的野鸟做标本的航天员,又回到了家乡
这个故事告诉我一个道理:有梦想就能成功。古往今来,有许多的人就因为梦想而成功。青莲居士李白,因为一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令他感慨万分,凭着他的梦想和后天的努力,夺得了人们对他的尊称——诗仙。司马迁忍辱负重十三年,终于靠着梦想创作出了百年的著作《史记》。现在红遍全国的歌星周杰伦,原来也只是一名小小的服务员,是他靠着梦想成为了现在这样大紫大红的明星……
是啊!梦想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只要你肯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