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家庭风波
每个人家都经历过:家庭风波。我家也不例外。我家几乎是天天都会发生家庭风波。我的太太耳朵不好,老是听不清,就会很唠叨,而爷爷奶奶嫌太太太唠叨,老是和她吵架。
记得有一次,新年过节,亲戚朋友们都到我家来玩,我和弟弟妹妹在屋里玩游戏,一会儿,外面就传来爷爷奶奶和太太的争吵声,我们走出屋子,只见爷爷指着太太说:“你怎么这么烦啊,你比我们大,就可以随便说我们啊。”奶奶也在一旁助威:“你好烦啊,耳朵听不清楚就别出来,呆在屋里睡大觉。”太太见到爷爷奶奶说她,就毫不客气的说:“你们两个算老几啊,我耳朵听不清楚怎么了,哪怕我耳朵聋了,我还是你们的妈, 知道尊老幼吗,连这个都不懂。”爷爷奶奶也不高兴了,就冲着太太嚷:“你打怎么了,你是比我们大,这我们承认,可是你比我们打,你就别以为你大,就可以随随便便地说我们。”太太的火气也上来了,就和爷爷奶奶抄起俩了......
像这种事在我们家可谓是家常便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