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家庭风波三:家庭风波
我的家不知怎么来形容,有时和和爱爱,有时吵吵闹闹,家庭风波的掀起也是家常便饭。这不,就因为电视还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当然风波之后依旧会是风平浪静。
每周的星期六晚上,都是我一周最期待的时刻。因为,在周六晚上有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然而,今天却没有平常那么安静,今天正好赶上了爸爸最喜欢看的球赛,什么三分球,包球走步,让人听了就头痛。要是只有爸爸和我争,那我必胜无疑,因为有妈妈给我撑腰。今天,却也赶上了妈妈喜欢看的《窍门一点通》这也让我成了一个人,只能单枪匹马的作战。
我一看表6点45分啦,还有15分钟我最喜爱的动画片就要开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拿起电视的遥控器准备打开电视。“不行”爸爸夺过我手中的遥控器说:“不对,应该我先看,周六我一周才能挨得上,应该把电视让给我看。”我向爸爸反驳道。妈妈趁机插嘴,说;“瞧你们俩,争来争去的,让我来看电视。”“凭什么?”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就凭我看的节目是有用的,我看它干什么,还不是给你们做好吃的?”“可是它天天有,并不一定非得今天看呀!”我和妈妈吵起来。“行啦,行啦,你们母女俩看的节目都没用,还是球赛好。并且球赛是一环扣一环,少一环都不行。”“好啦,好啦,别争啦,还是先打开电视吧!”还是妈妈有见解。
打开电视一看,什么动画片,什么球赛,什么窍门一点通全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