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玩悠悠球的作文
这次爸爸休假回来给我带来两个悠悠球,可想而之一个是给我表弟的。我以前看到过小朋友玩悠悠球,玩得很有趣,轻松自如,很听话似的。我也很想玩玩,可一直就是没机会。这次总算可以如愿以偿了。
我心急地拆开包装,拿出悠悠球左右看看,黑里带点黄色,结构像个轮胎,中间系了一根棉纱绳,绳的尾部有个圈圈,可能用来套在手指上的,就怎么简简单单,心想那玩起来肯定很容易。于是我就一甩,那个悠悠球自然地往下滚,只听见“咚”一声落在了地上,谁知还没来得及拉就停住了,哎,人不够高,绳有点长的缘故吧。看来要站高点,我就爬上椅子上试,这次长度是够了,但是不听使唤,滚下去后就是不肯滚上来了,在下面瞎转,来来回回试了好几次,都是还是老样子,空转。看起来你们简单,怎么玩起来那么难啊!爸爸看着我笑了起来说:“真没用,我来试试,”爸爸接过悠悠球,小心地把绳转起来,轻轻一甩,他的效果没比我好多少,两下就没戏了。旁边在看的妈妈插了一句话说:“是不是那绳系得不够老固,太松了才会这样空转”?“似乎有点道理哦”,爸爸应着,就重新把绳系过,现在没刚才那么松了,应该没问题了。接着我就抢过悠悠球说:“我先试试,我先试试”。果然不出所料,好多了,悠悠球可以自如地一上一下,像橡皮筋似地,很有弹性,好好玩!可以边走边玩,真有趣!
原来玩悠悠球还有个小窍门啊!下次我可以教表弟怎么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