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玩悠悠球的作文六:我喜欢玩悠悠球
我们班最近流行玩悠悠球,而我也十分喜欢玩悠悠球。当当当,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跑到操场上玩悠悠球。几乎没有一个人不玩悠悠球的,这时向欢走过来对我说:我们来比赛吧!我说:不好意思呀,我不会玩悠悠球。向欢听了就说:让我来教你吧!我欢蹦乱跳地只说一个字,那个字就是“好”!到了中午,向欢说:“放下去”我就放下去了。过了几秒钟向欢说:“收上来,快点“!我一收只见我的两只手紧紧地捧着悠悠球。啊!我成功了!“也”!经过这一次的成功我更加体会到了悠悠球的好玩之处。所以我才十分的喜欢玩悠悠球。现在我开始自己练习了。我先得意洋洋的把细绳绕了几圈,然后再把悠悠球使劲一扔,膨,哎呀,我的悠悠球丢地上了,我失落地拿起悠悠球,准备在教室里睡一觉。李锦涛就跟我说:高手应该从小就要练习悠悠球,不能半途而废!我一听就一直练习悠悠球,直到会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