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玩悠悠球的作文七:我学会了玩悠悠球
微风轻轻吹过,阳光也暖暖地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牙。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公园里显得格外地热闹,一群小哥哥正开心地玩着悠悠球。
小小的悠悠球被小哥哥们玩得忽上忽下,变幻无穷,真是太帅了!我特别羡慕,心想:“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会玩悠悠球。”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广场,我特意带上了新买的悠悠球。我先把悠悠球放了下去,然后手一提,准备把球收回来,可是悠悠球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似的,偏偏和我作对,“咣”一下,球砸到了我的头上,起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包,我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心想:“该死的悠悠球,看我不把你摔碎!”看到我窘迫的样子,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宝贝,谁刚开始学悠悠球没被砸过啊!现在吃点苦,等你学会了,你就能体会到玩悠悠球的乐趣了”。听了爸爸的话,我想了一会,确实是这样。于是决心学会它。虽然我一次一次的失败,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终于,在失败了不知多少次后,我能简单的玩起来了,我高兴地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从学悠悠球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灰心,什么事情都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