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铃铃,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原本清静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了。你瞧!同学们有的玩单脚捉人,有的玩砸沙包,有的玩老鹰捉小鸡……可热闹啦!
有趣的还是踢毽子。于是,我和吕悫玩起来了。只见吕悫把手中的毽子往上抛起来,右脚弯曲90度,再向毽子踢去。毽子好像特别听她的话似的,像是脚上牵着一只燕子一样,飞出去又飞回来,在她的身旁飞来绕去、上下飞舞,如同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到我踢了,我总是踢不到几个,有时踢重了,有时踢轻了,总是够不着,好像与我有仇似的。但我还不甘示弱,不断地练呀!踢呀……踢得我满头大汗、满脸通红、汗流浃背。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可以踢几个了,虽然我踢毽子的技术还赶不上吕悫,但我的技术进步了许多,这真令我无比高兴。
“丁铃铃,丁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跑向自己班的教室,人来人往的操场顿时空无一人,热闹的操场顿时安静下来,只听见一阵阵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