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450字
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学校,家里,两点一线,十分乏味。但课间十分钟却多姿多彩。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的稚气立刻涌上心头,完全心不在焉。若老师非要拖几分钟课,那么无疑是徒劳的。“一下课心就飞到教室外面了,屁股就坐不住了,千言万语在嘴边,还都是些有的没的的话……”老师经常用这些话语讽刺我们乐此不疲。若哪位老师从来不拖课,反而提前下课,不用多长时间,我们在上他(她)的课时一定十分活跃,事半功倍嘛。若哪位老师上课风趣幽默,下课后,这必然成为焦点,大家都会眉飞色舞的高声议论。
追追打打的确很幼稚,但这只是个别同学的陋习。初一了,我们也懂事了。课间十分钟虽然短暂,却也能做许多事,例如调节视疲劳,讨论难题,课间阅读,以及预习课文预习等。所以,我希望老师们能体谅我们,劳逸节合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课间十分钟的休息就像我们在无垠的沙漠中看到海市蜃楼的心灵安慰,就像是找到一方绿洲的身体调节。这就是为什么同学们期待下课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