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450字五: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十分钟“叮铃铃,叮铃铃……”欢快悦耳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出了笼的小鸟,飞快的冲出了教室。
课间活动开始了,我们玩起了扔沙包的游戏。第一组是我和崔龙宇几个先上场,先由对面组的同学扔沙包。他们竟抓了一把草向场中央一扬,放了烟幕弹。我们也灵机一动一一躲过。但是,第二发子弹是真的,我们的队员被击中了。我心想:我们怎么中了他们的调虎离山之计呢?下一次,一定要接住沙包,把被击毙的队员给“救上来。”只见他们把沙包一扔,崔龙宇一个鲤鱼跃龙门冲上前来把沙包接住了。场上一片欢呼。
紧接着对方不断发起攻势,眼看着沙包渐渐下落,我的心也紧张得提到了嗓子眼。说时迟,那时快,我像猛虎下山般的扑向沙包,左拦右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沙包收在我的怀里。这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对方的沙包不停地在我们的头顶上飞,我们全体队员也不停的还击,这时,闫泽华人小鬼大,采用了陈老师的绝招,沙包往我脚下一滚,我只顾头上的防御,却被打中了脚。我再看看其他队员也被定了格,尽管我们十分勇敢,但仍然全军覆没。输的好惨啊!
我们正准备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的与对方“决一死战”。可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有趣的十分钟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