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熟悉的火山爆发声音倒计时响起了“5、4、3、2、1、0,嘭!”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一窝蜂地涌了出去,
在教室里,一些同学你追我打,那声音真像杀活猪的嘶叫。另一些同学在教室里跳来跳去,真像一只快死的鸡在垂死挣扎。连一些文静的女同学也开始了一场“厮杀”。
谈论声,欢笑声和命令声和在了一起。有的男同学跑到走廊上互相扑在一起,有的男同学坐在位置上谈天说地,有的男同学则站在窗边发呆。这些声音简直比热闹的菜市场还吵一万倍。全部同学都开心得血管要爆了,玩得脸都红了,依然那么疯狂,
我在座位上坐着,与邻桌讨论那些八卦见闻,说得嘴都累了,可还是没有说完,大家都像鸟儿一样,怕晚了没虫吃一样。
尤其是平时捣蛋的那些同学,犹如发炮一样热闹,简直比贪玩的同学更贪玩。一些同学还拿着自己的作品一一纸球,在那悠闲地抛着。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又一窝蜂地涌了回来。这欢乐的十分钟让我们都非常快乐,此时又恢复了平静,面红耳赤面色的又恢复了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