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过生日
母爱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的细,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炉火给你在严冬里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因为母爱,所以感,因为感动,所以感恩
3月21日,是妈妈的生日。
那天早晨,我一起床,一翻日历,呀!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啊,妈妈以前经常给我过生日,我却忘了妈妈得生日。
吃完早饭,妈妈要去上班,让我自己在家里,我想:着不就是个好机会吗?
我赶紧找出一张素描纸,分成两半,哪出其中一半,把上面画出一个红心,上面有一个长方形,我写上:妈妈,您这么辛苦赚钱,全是为了我上学。您以前给我过生日,今天,祝您生日快乐。
我把贺卡放到桌子上,等妈妈回来。
妈妈回来了,第一眼就看见贺卡,看完后高兴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