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过生日
今天就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了,我知道这是妈妈的节日,我很高兴,因为我一直盼望着这一天的来到。昨天晚上,我就把给妈妈的礼物悄悄地放到了她的枕头下边,心想:一定给妈妈一个惊喜。
今天早晨起来,妈妈看到了我的礼物特别高兴。我送给妈妈的礼物虽然不是用钱买来的,但是,我看出来了,我的妈妈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发自内心的祝福:“祝妈妈三八节快乐!幸福安康!”我又画了一个圆,里面画了一颗心形的图案,周围全是糖果。这是今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吃过午饭,我就帮妈妈捡碗,扫地,只要我能做的事情,我都尽量帮妈妈做好,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妈妈高兴地搂着我说:“有个女儿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