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坐在沙发上,专心地看。我悄悄的走过来,嘴靠在爸爸的耳朵边,手指着日历说:“爸爸你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爸爸说:“呀,明天是妇女节啊!”我说:“我们要不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啊?”爸爸说:“当然要啦!”我和爸爸商量好了,就回房去做作业。
第二天,一放学回来。爸爸早已买好菜,,在家烧着饭呢。我赶快放下书包,拿起扫把扫地。我扫了好一会,才扫完。“叮咚,叮咚……”妈妈回来了。我跑过来把门打开,妈妈说:“哇!家里怎么这么干净啊!”我请妈妈坐到桌子边上,吃饭。爸爸说:“吃晚饭了。”妈妈边吃边说:“今天晚饭真好吃啊!”
吃完饭我请妈妈坐到沙发上,把电视调到妈妈最喜欢看的那一台,爸爸走过来说:“祝你节日快乐!”妈妈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