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过生日
3月30日是妈妈的生日,几天前我就在想,妈妈那么辛苦,除了上班,还得干许多家务事,为了让我吃好睡好,每天还尽量接我回家吃午饭……想到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
这天,趁妈妈在厨房里忙碌的时候,我做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果盘。首先我把油桃的核去掉,把果肉切成片,放在盘子的最外层并围成一圈,接着洗了几个提子围成第二圈,最中间我放了几个洗得干干净净的枇杷和西梅。果盘做好后,我又仔细地看了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想了想我剪了一张纸条下来,在上面写了这样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我把纸条用两根牙签串起来放到果盘的正中间。妈妈看到我给她的礼物后,紧紧的抱住我,感动眼泪都流了出来,她说:“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