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过生日作文250字
以前不知道妈妈的生日是几月几号,但后来我在上小学三年级时,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叫《可贵的沉默》学完了这篇课文,我回家想了想,于是我想到问妈妈的生日是几月几号。妈妈告诉我她的生日在端午节的后一天。
妈妈天天早出晚归,有时睡眠都不足七个小时,她一有空余时间就做家务,检查我的作业……
那天妈妈过生日,我亲自下厨给妈妈做了个炒鸡蛋妈妈高兴得不得了,我还帮妈妈干家务,让她轻松了许多。晚上我还给她洗脚了呢!妈妈很奇怪的问我今天为什么这么乖,我告诉她今天是她的生日,妈妈很激动地说:“我的宝贝终于长大了!”
我感到为妈妈做一点小事妈妈就会很开心,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可她却不求回报,真不知在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妈妈,但是我知道我会永远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