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活作文二:学会生活
懂事之春。徘徊在街头,耳畔飘入几句歌词“再大的风都不不会怕,奋斗孕育着希望~~”激起我心中阵阵的涟蹊,于是,绿茵场上,我奋斗向前奔跑体育记分牌上留下我灿烂的一笑。春天,懂事的季节,我明白因为理想而拼搏。
炽热之夏。生活带我去了长城。在逶迤的群山中,长城似卧龙,前不见首,后不见尾,盘旋曲折,轻叩没一块转块,轻扶每一处炮台。他们都在默默中向我讲述几千年的故事、、、、、、那破扁担压弯的颈椎,那被山路磨破的草鞋,无不告诉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奋斗的民族。生的艰辛、磨难犹如他们挥洒的汗珠,是前的动力。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它眩目的眼眸中的期待和希望。炎热之夏,我学会了生活,能顶着酷热去图馆看书,只为能在知识海洋里遨游,在学习的失意中努力地站起来,为下个学期的目标而奋斗。
硕果之秋。当纷飞的红叶似蝴蝶入视野,秋天便载着它满身的金黄款款而来,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却听见生活在喃喃自语:学会我,你要做的还有很多。
沉思之冬。学会生活,不必用浓艳的色彩去涂抹;学会生活,不必用烦琐的音符去排列;学会生活,不必用华丽的字眼去堆砌。它不是一副画,一支歌。它是一本书。“奋斗”是它的主题,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学习。
冬天,飞雪的季节,我沉思,等待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