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突然一瞟,看见了那把扫帚。尘封的记忆突然涌上来。
虽然时隔多月,却依然记忆犹新。
她很平凡,没有好的身材,也没有什么好的成绩,但是,她有一颗天真,纯洁,善良的心。
记得那一天,我们要做劳动卫生。我是带扫帚的成员,却因忘记了,而没有带成。明知道老师的脾气,所以干脆哭了起来。这时她走过来,安慰我说:“别哭了,不就是没带扫帚吗?等会我去帮你借一把吧!”“你行吗”我怀疑的问道。“没问题”她说到。我这时才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
吃完早餐,我们要去打扫卫生。我悄悄地混在人群中,随着人群出去,才躲开了老师的盘问。怎么办,没带扫帚,被老师发现,我就完了。正当我烦恼时,她拿着一把扫帚出现在我的面前。“拿着,去扫地去吧。”“这是你的扫帚,我拿了,你怎么办”。我急切的说道。她拍了拍胸说:“没事的,我借了把扫帚,放在那边了,等会就去拿。”“那我先去了啊,你马上来啊!”说完,我向前走去。
我在下面扫着,却迟迟不见她的人影,我想她应该扫完了,上去了吧。我正自言自语,只见旁边的人说道:“听说她没带劳动工具,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了”。听完,我蒙了,赶快跑去找她。
我问她:“你为什么把劳动工具给我,自己在这里罚站啊。你不给我,就不会给老师骂了啊,你怎么那么傻啊!”“我不站在这,不然,站在这的就是你了啊,你是我的朋友,我怎么忍心看着啊!”我感动的流下了眼泪,说道:“谢谢!”
这就是她,一个天真,善良的人,虽然现在已经分开,但是,这份友谊,不论经过多久,我都不会忘却。
感谢她,愿意在我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人生因为有她,不会孤单。朋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