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夜幕降临时,一天结束了;当花儿凋谢时,秋天来了;当一个生命病危时,希望来了。
希望,是美好的。你可以在黑夜降临时,看到明天的曙光;你可以在花儿凋谢时看到春天的来临;你可以在病魔前,看到康复的生命。
人生若没有希望,就好像天空没有白云,单调乏味;人生若没有希望,就好像小河没有鱼虾,空洞无聊;人生若没有希望,就好像人类没有朋友,孤单无助。
大家都看过《泰坦尼克号》,如果没有希望,Rose还会活到耄耋之年,来讲述一艘大船和自己的悲剧吗?如果没有希望,徐本禹会远赴山区教学吗?如果没有希望,田世国会把自己的肾捐给自己的母亲吗?
相反,胡长青的眼中没有希望,只有对金钱的贪婪和权威的迷恋,才会走上不归之路。亿万富豪袁宝璟的眼中也没有希望,有的只是对金钱的贪婪,买凶杀人,走上了不归之路。
人们都喜欢听《在希望的田野上》这首歌,原因很简单,只因为这首歌唱出了人们心中的希望,人们想要的幸福生活。
人生离不开希望,没有希望的日子的生活会黯淡无光。希望随处可见,父母眼里饱含着希望,师长叮嘱里寄托着希望,朋友交往中渗透着希望;希望因人而异,有的希望自己学业有成,有的希望自己家庭幸福,有的人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希望伴随着人的一生,只有守住心中的希望,成功离我们很近;只要拥有美好的希望,幸福就在我们心里。
幸福像花儿一样,而希望,就是浇灌它的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