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的感觉真好作文二:看书的感觉真好
不知你是否有这番滋味——翻开书,阵阵淡墨之香如缠绵只线,似仙人之手,将你引进一处没有时间,没有忧愁,没有人打扰的圣地。我就有过这奇妙的感受。
在这嘈杂的世界里,看书似乎成了一门艺术,所谓艺术,便使那心灵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便是可以养心得方法,读书正是如此。
书中的喜怒,好像比生活更传神,书中的哀乐,仿佛比人间的更动人。虽说读,可眼前的一切却是如此的真实。真实太奇妙了!
在书中“赏”北国之风光,江南的乡;平原之辽阔,珠峰的雄壮。在书中“品”洞桥西瓜,奉化甜桃;福建山茶,东北水饺。在书中“看”李逵大闹法场,诸葛把空城之妙计来唱,黛玉把落哀葬,悟空将八戒收降。
这书胜过仙胜过神。不知是谁赐予了它灵气,居然能把人的心抚平了,拭静了,在那字与字之间这小小的间距里有多少智慧啊!不论古今,不论中外,书总能带给你无限惊喜。
有空,多看看书吧,那感觉真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