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的感觉真好作文四:看书的感觉真好
书——是人类无声的朋友。在书的海洋里,我既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又获得了快乐。有一次妈妈说给我买份礼物,问我要什么,我随口说要书,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小书虫’啊!”从此以后,我就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有一次,当我正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时,妈妈对我催促道:“宝贝女儿,快点来吃饭了,要不跳舞时间来不及了”,我只好很不情愿地应声:“好”,但人还是无动于衷。随着时间的流失,一分钟、两分钟……妈妈见我还没出来,这下可把她急坏了,只好盛了碗饭端进我的房间,总以为这下该吃了吧。谁知快半小时了,妈妈再次走进我的房间看到桌子上还是满满的一碗饭,一动也没动过。这下妈妈生气了,狠狠地批评道:“看书是好事情,但现在吃饭更重要,不能光为了看书,什么事都不管啊”!我爱看书,我愿意当这‘小书虫’,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变,同学们,爱书吧!书是智慧的源泉,书是知识的宝库,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看书的感觉真好,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