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词,人人都触碰过书,书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快乐。我想,书也许就是一位陪伴在我们身边形影不离的朋友,它的知识是无限的,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
我们知道,书一辈子也读不完,记不完。因为作家们天天都写书,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看书。我喜欢活在书中,在那时,我会感觉,我好像坐在荡漾在大海之中的帆船上一边乘风一边大声朗诵文章。之后我有感觉我是书里面的主人公,和大家一起去冒险,一起去享受快乐,去从中体会到那酸甜苦辣的味道,去品尝茶的味道是那么清醇,书难道是……
书,让我感觉到了幸福的味道。书中若是有感人的事迹,我看着看着就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书这的给予我很多东西。我深知读怎么一点点书是不够的,所以我要继续读书,而且要读更多更多的书。
我喜爱看书,是因为它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还能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每当我捧起书,就会爱不释手,一看就要看几个小时,在这几个小时里,你可千万不要叫我,否则会让你气个半死!书还告诉我们许多道理:碰见残疾人时,不要瞧不起她(他),而是要更加关心她(他)、在家中要亲自体会当父母的难处,使自己更加了解父母、要养成独立的性子,不能时时刻刻都依赖父母、要学会独立思考,不应该抄袭、要珍惜时间,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而且要时时早,事事早、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英敢作敢当……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喜爱看书,书的学历真是太广了!我还得慢慢的“啃”书!开卷有益,所以我建议大家多看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