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这个人眼里,书,是我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俗活说得好,书是知识的海洋。我呢,就感受到了。书中那些呆板的文字,却一个个饱含感情,饱含知识。我就是一个名不虚传的看书神。
哇,妈妈从北京回来了!我高兴极了,一步便冲到妈妈面前,开口便说:“书呢,我的书呢?”爸爸瞪了我一眼,我才压制了自己的情绪,妈妈开口说:“都在这个袋子里呢!”我像饿了几天几夜的野狼扑在食物身上一样,我打开袋子检查了几番,确定是我想要的书以后,满足地抱在怀里。爸爸接过行李,放在电动车上,骑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回到了家。到了家,我欢天喜地地打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把妈妈从北京回来的事早已抛在九霄云外了。刚开了三十几页书,就被一叫喊声从书的海洋拉了出来。我愤怒极了,放好书,就说:“刚才谁喊我了!”这一声可谓是惊天动地,连鬼都会被吓破了胆的,只见爸爸气势汹汹地从厨房走了出来,我的那份气势早已不知跑哪去了,我一见这情况,拿起书就向屋里跑,谁知我爸早已做好了准备,屋门已经统统都被锁死,我已经无路可走了,只好做出了最坏的决定,拼了!我正要冲出去,我妈转来,说:“你就让他看吧!”我爸无奈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走向厨房。我妈对我说:“快去吃饭!”我点了点头,心里想:真是天助我也!
书,我知识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