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记作文400字七:国庆游记
国庆游记去年国庆节,爸爸妈妈带上我和哥哥去外婆家玩。
一路上,车来车往,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彩旗飘扬,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我和哥哥像刚出笼的小鸟,在车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车窗外的风景也无暇顾及,在说笑声中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外婆家。
外婆家背靠苍山,面向洱海。我和哥哥一进家门,就和家里的哥哥姐姐们马上闹成一片,把爸爸妈妈吵得直告饶。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游玩蝴蝶泉公园。刚进公园大门,就像来到一个绿色的王国,参天古树长得密不透风,林荫小道上翠竹成林。一直往前走,就来到了蝴蝶泉边,泉水清澈见底,几天肥壮的鱼欢快的游来游去。
接着游玩了蝴蝶馆、八角亭、大月牙池等几个景点后,终于来到了蝴蝶大世界,馆内种了许多茱萸,飞舞的蝴蝶忽上忽下,落到了我们的头上、肩上、手上,有几只蝴蝶落在外婆的花头巾上久久不肯飞走,让我和哥哥笑得合不拢嘴。接下来几天,我们还游玩了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风情岛,都玩得很开心。
快乐的假期转眼就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外婆、外公,返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