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我去了杭州西湖。
来到我盼望已久的西湖,我高兴不已。首先映如我的眼帘的是那一棵棵柳树,它们的枝条垂在湖面上,微风吹来泛起了圈圈波纹,好像蜻蜓点水,非常好看。
不多一会儿,天下起了蒙蒙细,西湖像披上了轻纱,就像梦中仙境。真是太美了!下午,天放晴了,太阳公公喜气洋洋的出来迎接我们这些远到而来的客人。它把无彩的阳光撒在湖面上,好似一颗颗星星闪闪发亮。这时一条彩虹挂在天空,七种颜色映在露珠上,露珠又给柳树穿上五彩缤纷的衣服,蝴蝶在丛中飞舞,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儿,桃树上有很多含包欲放的花骨朵,还有盛开的花朵,都随着轻风翩翩起舞。
慢慢的,慢慢的,西湖从雨中宁静,又回到了雨前的热闹气氛中,人们有的唱,有的跳,还有的在花丛中做游戏呢!站在草地上,听见不绝于耳的赞美声。
西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