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了漫长的几星期终于放长假了,我回家的路上我连蹦带跳的。没有想到一回家我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原来爸爸说我考得好要带我去着名的风景区武夷山玩,这一下子我就一蹦三尺高了。晚上8点的时候我与一家人便踏上了去武夷山的火车。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武夷山的火车站。从远处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山,突然一阵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这便与那繁华的城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爸爸开始发言了:“我们先去坐竹排吧,做那个可以看到举世闻名的悬棺。”呵呵!这可就吸引了我,还有棺材吊在半空中的,我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不久我们就上了所谓的竹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荡,难道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吗?导游给我们解说了许许多多的山和名字的由来,过了大约1小时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所谓放悬棺之处的下面,哇!我大叫了一声,好壮观啊,没一艘竹排经过了这里总是要停下来看几分钟,为此我又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水里的鱼欢快地游着摆出了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呵呵!看我怎么整你,我用手不停地划水让鱼儿不可以安宁,看它怎么办,它似乎在向我求饶。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岸上了,我跳下了竹排,心中想这次可没有白来,还懂得了那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