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来了,你有什么准备呢。是只在家打打游戏解解闷;是整天都在家奋笔急;还是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还不如趁着这大好时光,放松一下自己呢!
枫泾古镇也是一个有历史性的地方,有人民公社旧址、丁聪漫话馆、朱学范故居,等等等等。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人民公社旧址。
阳光明媚,我们来到枫泾古镇。这里是一个乡。这里的水金银剔透,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你们别看他上面有一些细小的渣子,但是住在这里的人都是饮用这水。
我们来到会议厅,一面长方形的大桌子,前面有一个毛主席的塑像。一进去就感到一种庄严的气氛,我在这拍照留念。再往里面走你会看到一个小房子,里面有一个地下通道。听说这里就是原来的防空洞,这是防止敌人来炸我们的保卫祖国英雄,里面有粮仓。走进去不时的有点恐惧,也为祖国感到自豪。走出防空洞,会看到一架战斗机——米格15和一架高射炮。你别看战斗机普通,这是就我们国家的宝贝啊!这只祖国的第一架战斗机,为了反抗,为了保卫祖国,才设计出来的。高射炮现在还保存的完好无损。我想现在这还能用吧!
枫泾这个地方记录了我国的山山水水,我枫泾,我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