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800字三:我的小秘密
每一个人心中一定都隐藏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大家都不会泄露自己的秘密,而我也有一个秘密,那并不是一件坏事情。这是一个多年埋藏在我心里的一个秘密。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一次课上,我没有认真听讲,心不在焉。脑子里竟然着打猎的事。不知不觉出现了幻觉。
哇,我怎么到了大森林里呢?这树真高啊,两个人都抱不了,遮天盖日啊!一到那,我就被迷住了!我看见蔚蓝的天空高高在上,犹如一条悬着的天河,我还看见了那一条条唱着欢快的歌的小溪们!里面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我“扑通”一声跳了下去,小鱼被惊跑了。嗯!脚泡在里面好凉爽啊,真舒服!
我还看见了两只雄鹿,一只是儿子,一只是父亲。它们为了王位互相攻击,老雄鹿老了,不中用了,被年轻雄鹿一角挑中心脏,死了。老雄鹿孤独的死去,而年轻雄鹿则在“大家”的拥带下走了。我想:大自然就那莫无情吗?那可是它爸啊!我异常疑惑,想到最后才明白:大自然本就是弱肉强食的。再说鹿、象等动物都是没有老北京观念的。
我继续在森林里游荡。最后,我有点累了,我想:不如我搭个窝棚吧!想到做到,我立刻去找树枝。我找啊找,找啊找,找够二三十根时,我抬头看了一次天,妈呀,天快黑了!天一黑,就是大型食肉动物活动之际,一看就知道我没法搭个窝棚了,搭不了窝棚,点火也没用,点起了火,人看不见野兽,野兽却能看见人。怎么办呢?
正当我焦急的时候,“铃…………。”“下课了”一位同学大叫起来。“怎么了?”我被叫声惊醒过来。“原来是场梦啊。不过还好是场梦”
而正当我意犹未尽的时候,突然看到周围蜂拥而出的同学们时,我吓了一跳,这是怎样的一节课啊,还好没被发现。我连忙装作积级的样子跟同学们走出教室。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