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800字四:我的小秘密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但你们千万不能笑我哦。
在分别的这一天,也就是今天,我的家人给了我一个任务,让我必须完成,我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就点头答应了。
其实是让我和老师道谢,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教育。但我却鼓不起勇气和老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求一位朋友和我一起去,起码,没有那么紧张。她答应了,我很开心,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但,我的朋友一直没和我去。原来,他也不敢。他对我说: 要不等大家都回去了,我们再过去? 因为我去不起勇气去,所以我只能答应。
可到了最后,他却毫不负责地说: 你去吧。 他明明答应了我的。现在也顾不了这个了,如果不去的话,回家后,我该怎么向家人交差啊。我走到老师的后面,一直在说: 老师,老师 老师却依然没有停下脚步。该怎么办,追上去,可我走不了这么快,最后,还是没完成家人交给我的任务。我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一定得做到,否则,就失去了诚信
我的那位朋友,他竟然说: 骗你的家人就说道了谢不就完成了吗? 我愣住了,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向家里人撒过谎,我到底该怎么办?
其实,我很害怕,把真实情况告诉我的家人。我不想让我的家人失望,更怕我的家人会批评我。那些话,就将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在我的心上刺。我不敢想像那样的情景。回来的路上,天阴沉沉的,下着小,老天的心似我一样悲伤。我决定,诚信,是不能丢的,我必须更我的家人坦白,什么后果我的接受。
一回到家,我就向家人坦白了。我低着头,我不敢望家长们失望的眼神。谁知,我的家人斌没有怪我。
守信是一项财宝,不应该随意需掷。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诚信,那你等于失去了一项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