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8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藏着自己的小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上午,妈妈突然觉得身体不太舒服,便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临走之前,妈妈又一次习惯性地使出了她的“杀手锏”----唠叨。“我走之后,你一定要,而且要,必须要完成我布置的这些作业。然后预习一下奥数和……”“知道了,妈妈,您就放心吧!身体要紧,赶快走吧。”我一边答应,一边将妈妈推向门外。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来到房,摊开作业本,看着眼前这些蚂蚁般的数字、符号和各种英文字母,我的脑袋都变大了。太枯燥了,简直就不像是人干的活,特别是像我这么个聪明的人。哦,对了,今天家里可就我一个人,何不去“奥比岛”旅游旅游呢。想到就要做到,我立刻起身来到电脑旁,插上电源,打开显示器,用比平时写作业快一百倍的速度进入了“我的奥比岛”,此时此刻,套上一句名言“这边风景独好”,似乎是再恰当不过了。玩着玩着,那些让人讨厌的作业好像是全体失踪了,妈妈临走时的叮嘱也飞入了九霄云外。太好玩了,太刺激了,可偏偏时间不会为我而停留
转眼间,它就来到了十一点三十分。妈妈要到家了吧,我赶紧关了电脑,打开风扇,对着浑身发热的电脑呼呼地吹了起来。等它彻底凉透后,我拿起作业本做了起来,那速度,简直可以用“下笔如有神”形容。刚刚好,妈妈一进家门,我的作业也正好写完。看着整页整页的练习,妈妈的笑容似乎比任何时候都幸福。“今天我要奖励你,中午给你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我都满足你。”可这时,我偏偏快乐不起来,人也好像变得没什么胃口了。
一连几天,我都“茶饭不思”,这个藏在心底的小秘密可真大呀,饭菜不香,零食不想,有了它,我好像感觉不到饥饿。直到有一天,我实在憋不住,将这个秘密告诉了妈妈。奇怪,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一个劲地夸奖我,说我是一个诚实听话的好孩子。从此,可口饭菜、诱人的零食又回来了,回到了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