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作文800字二:我的小秘密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但是你不可以告诉人的哦!这可是我的第一个小秘密哦!
去年暑假,公公在他家的后院种上了一棵芒果树。公公对这棵芒果树可真喜!每天都给他施肥,浇!但有一次,公公的了重病,无法给芒果树浇水。芒果树得不到水份得不到足够的肥料,一天一天的枯萎了。公公的病一天一天的好了。一天,公公拿着水正想给芒果树浇水,但公公原来兴奋的心情一来到后院看见他心爱的芒果树枯萎了,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皱纹,心情变得不高兴了,垂头丧气的走回屋里去。公公的芒果树枯萎了,心情也不好了,每天都皱起眉头,话语也少多了。我看见公公这样的心情自己也不高兴。于是,妈妈看见公公每天都这样愁眉苦脸的,怕公公又会病,便公公去旅游了。我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看看怎样才岢苡让公公的芒果树变回以前那样高大,茂盛,勃勃生机。可就是怎样想也想不到。于是我边走出去边想,当我走到买种子树的地方时,我看到一棵棵嫩绿的树苗。哦,对了!我岢苡趁这几天的时间买一颗树苗回去中的哦!于是,我狂奔的找买芒果树树苗的卖家。经过我的一番辛苦的狂奔,终于被我找到了卖芒果树树苗的卖家。于是我精心挑选了一棵嫩绿的树苗,买了回去。我每天定时给它浇水,施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买的芒果树树苗终于长大了,长成公公以前种的心爱的芒果树那么大了。公公的旅行也快结束了。当公公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看看后院理他心爱的植物。蕞出乎意料的就是他看见芒果树起死回生了。公公以为他自己是在做梦,便刮了自己一巴,哦!疼的。公公看见他心爱的芒果树又回来了,兴奋得不得了,以前的皱纹消失了,再也没有回来了。而且还非常保护这棵心爱的芒果树。
这件事公公一直都没有知道,而且除了我也没有别的人知道。看见公公一天不一比高兴,脸上的皱纹也没有了。我觉得我买这棵芒果树的钱是值得的。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记住哦!你答应我的哦!你说过不会说出去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