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愉快的一天九:愉快的一天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一起去东莞玩。
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带上东莞地图出发了。爸爸说,先到科技馆玩一下,我上次已经跟学校的旅游团去过一次了,所以有一点熟悉路程怎么走。爸爸开车开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东莞。爸爸转过头来对我说:“接下来的路程就要靠你了!”我非常有信心地说:“没问题。”因为爸爸第一次自己开车来东莞,路程不怎么熟悉,所以要有个“指挥员”,而我已经来过东莞了,所以爸爸决定要我当这个“指挥员”。
经过我认真地指挥,不到十分钟,就已经来到了科技馆门口,我们一起买了票,就进去玩了。我们先去观看怎样造纸,造纸的步骤是这样的:先把一些纸屑放在一个机器弄湿,然后放在另一部机器里搅拌,搅拌完后,又放在一部叫“蒸汽机”的机器里,大约蒸了15分钟左右,一张纸就造成了。
接着我们又到了二楼,一进门,我就看见了“神笔马良”的雕塑,再走近一看,原来不是雕塑,是个机器人,而且还是个会画画的机器人。我就付了三元钱给那个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叫我坐好,大约等了五分钟,那个“神笔马良”动了,大约两分钟以后,“神笔马良”就把画画好了。我接过来看了看,虽然有点丑,但是也不错了。我们还在科技馆看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学到了书本学不到的知识,真是收获不少。
中午,我很饿了,爸爸就说到“真功夫”吃饭,吃完饭后,爸爸说带我们到“华南摩”玩。
我们又开始开车去“华南摩”了。
下午,我们到了“华南摩”。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很多游戏,可是这些游戏都是大人玩的,不合适我玩。爸爸说:“我们去游戏厅玩。”说走就走,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游戏厅,游戏厅的游戏可真多啊!
我在游戏厅里玩了一会儿,学的很有意思。这时,爸爸又说:“我们到楼上去玩吧!”我点了点头,便冲上楼去了,一进门,原来是“天线宝宝”专区,门口站着个“阿Po”,我跟“阿Po”照了一张照片留影,便进海洋球里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爸爸说要走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莞。
这一天我多么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