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天气晴朗,我和卢老师相约到南海影视城参观。约九点钟,当我们去到影视城时,那里气氛已经非常热闹。
杂技场精彩的表演开始了。游人按顺序坐在看台上,聚精会神地观看杂技表演。表演的节目多姿多彩,有维纱维肖的“口技”、高超绝伦的“蹬技”、高难度的“车技”,还有尺险刺激的“空中飞人”。看得人们眼花缭乱,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呼声,都为表演者捏一把汗。当然演员们的绝技更是博得如雷的掌声……
看完精彩的杂技表演,我们又来到了《靖港水战》的表演场。《靖港水战》主要反映了洪秀全领导的太平军经过艰苦作战,最终战胜了曾国藩的军队故事。现场表演以幽默滑稽的形式表现出来,既可以使我们增长历史知识,又可以让我们在轻松搞笑的气氛中欣赏,人们时而捧腹大笑,心情舒畅极了。
“老师,《三英战吕布》好看吗?”我迫不及待的问。老师说:“快走吧,傻孩子,‘好戏’自然在后头。”我蹦蹦跳跳的跟着教师来了马战场。我们刚坐下,只见烽火台方向升起滚滚狼烟,在豪壮的《三国演义》电视主题歌中,八方诸侯拥兵入场。袁绍、刘备、张飞、关羽……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准备一展英姿。影视城的压轴好戏开场了!我禁不住心中的喜悦,全神贯注地看着演员们惊心动魄的真枪实枪的战斗。听介绍说,表演者都是参加过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的原班特技演员,马上功夫、刀剑功夫都十分了得。
朋友,我畅游南海影视城的真情实感是否已勾起了你马上想去游览一番的欲望?如果是,就请到南海影视城去玩一玩吧!她一定会令您尽兴而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