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愉快的一天五:愉快的一天
早晨,我一起床就发现今天的天气特别好,于是,我就问妈妈:“今天我们干什么去?”妈妈说:“今天我们去你哥哥家做客。”我一听是去哥哥家做客,就不由自主地高兴了起来,因为哥哥家住在河边家门边又有几家小卖部,往常我去玩的时候总是地非常开心。
一坐进爸爸车里,就听见了一首十分优美的歌曲,心情更加舒畅了,也许是心情好,所以运气也好了,一路上都没被红绿灯停下过一次,真是一路顺风啊!
到了哥哥家,一下车,我就和表弟玩了起来,表弟比我们都小,可都比我们会玩,他带我们上了一条长约二十米,宽约一米的大船,表弟搞了一个恶作剧,他把船头的绳子结开了船头渐渐朝对岸游了过去,但是聪明反对聪明误,他忘了船头绳子结开了,我们很快就上了岸,他看见我们这样轻易的就上了岸,也没办法,只好河里用杆一撑,把船头转回了岸边。
我们几个一看见小买部手就痒了,于是,我们就一起进了小卖部,小卖部里没有什么好吃的,只有几个好玩的鞭炮,我们便买了“冲天炮”“小地雷”“手拿烟火”“扔炮”等鞭炮。
不到一分钟,我们便把炮扔完了,我们又问大爸爸拿了打火机,把“地雷”点着了本以为“地雷”只要响一下就好了,我们就走了过去,谁知道,过了一两秒钟,它响了一连串,足足把我们下了一跳,这已经很可怕了,但更恐怖的还在后头。
我们去了表弟的学校,但门关着,表弟爬墙进去给我们开了门,进去后还没玩,就发现了护卫室里有人,我们连忙逃走。
这就是我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