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爸爸妈妈有事外出,只留我独自一人在家,这下,我可高兴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我可以自由了。我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一样,高兴的手舞足蹈。
首先,我在家里认真的写完作业,开始读课外,我先读了《十万个为什么》,然后读了《格林童话》,和《成语故事》。在书上,我的收获很大。我从书上学到了许多从未了解过的信息。如:我知道了竹子开的时候就正证明了竹子快死了,该生息繁衍了,所以竹子一般都不开花;知道了竹子是世界上最大的草;知道了草木皆兵是在公元前383年,前秦皇帝攻打东晋的事。意思是:形容一个人惊慌失措、疑神疑鬼……我仿佛飞进了读书宝库的大门,许多的知识都在我脑子里打转。顿时,一阵凉风迎面而来。
我一切都干完以后,开始打开电脑,进行“网上冲浪”,首先打开Internet网络的主页,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很多关于学习的网站,其中,我感觉最好的还是酷6教育频道,上面有:语文、数学、英语、怎样写好作文……真是应有尽有。我在上面学了这样的一招,写作文必须要用事实说话,否则写出来的话或说出来的话就会不真实的。
今天,我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