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爸爸出差去青岛,顺便带我去游玩。在去的路上,我们经过了20多个隧道,路旁高山连绵不断,山下草树木应有尽有,茂密成林。
爸爸开车载着我和他的同事,走了一下午终于到了青岛,我们在宾馆休息下来。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过早饭,爸爸和他同事们带着我去参加青岛招生咨询会。这里人山人海。我们找到固定的位子,挂上爸爸学院的横幅,从袋子里拿出几包招生简章,向前来咨询的考生讲解。一开始我觉得很好玩,慢慢的我就感到厌烦了。咨询会在中午终于结束,可以回到宾馆休息了。
晚上,我们来到青岛啤酒城。这里灯光闪烁,金碧辉煌。街道上的霓虹灯把啤酒城打扮的更加绚丽,更加热闹。
享受完啤酒,我们便去了海边。晚上的海边人很少。大海就像一面镜子,照映了月亮那美丽的影子,照映了无数颗星星的灿烂。海面上涌来一些波浪,打破了沉静的局面。我往海水里走了走,海水很凉。一阵海风吹来,我打了个哆嗦。慢慢的我感觉到,开始涨潮了。
我和杨伯伯开始打水仗,我使劲把海水向杨伯伯撩过去,杨伯伯轻易地躲闪着。杨伯伯开始反攻我了,我拼命地躲避着海水,一个没站稳,倒在海水里了。杨伯伯赶紧过来把我救起来,这时我已经喝了一大口海水,海水又苦又咸。
回到宾馆,躺在洁白柔软的床上,我还在回味着刚才打水仗的情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