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和姨妈一家去青岛旅游。我们一下飞机就打的到旅馆先住下来,一路上只见那里的房子真是别俱一格呀。红瓦白墙,在蓝天的衬托下是那么明亮,可真美呀!我们在青岛玩了好多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极地海洋世界了。
去极地海洋世界那天,我们早早起床,从旅馆出发,坐上公交车,不久就到了。等买好票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我们先去看了水族大明星们的表演,有海豚顶球,可的白鲸,有趣的海狮……可精彩了!首先上场的是两只白鲸,它们全身洁白如雪,额部有点突出,看上去是那么纯洁动人!这时主持人请一个小女孩上去和白鲸比赛呼啦圈。直到小女孩的呼啦圈早就掉下来了,它还在得意洋洋地转着呼啦圈。在驯养师的一声口令下才放下。这时主持人问女孩想不想接受白鲸之吻,女孩子把脸凑过去,白鲸温柔的亲了她一下,我心想:如果我能被白鲸吻一下那该多好呀!接着该海狮上场了,它摇摇摆摆地滑到水里,样子非常可爱,它一会和观众握手,一会表演算数,最有趣的是它学了一个狗的样子,真是惟妙惟肖呀,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啊,人类的好朋友海豚终于上场了,它们的表演令全场人震惊。五条海豚突然从水底一跃而出,飞向几米高的球,用尾巴猛一拍,每次都能正中目标打中。这时一个驯养师坐在池边,两只海豚游了过去,驯养师站到了它们的背上,两只海豚像快艇一样一下子游了出去,驯养师居然没掉下去,他们默契地配合使全场观众惊叹不已。海豚们还表演唱歌,学企鹅走路……
看完表演,我们还第一次亲眼目睹了真正的极地海洋生物——企鹅和北极熊。
这次旅游使我收获很大,我希望我能游遍全球,看遍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看遍世界各地的奇妙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