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青岛游作文七:暑假游青岛
暑假那几天,天气十分晴朗,风和日丽,我们一家十七口人,浩浩荡荡,扶老携幼一起去青岛游玩。叔叔担当团长和导游的职责,给我们带路并讲解,我爸和二大爷走在队伍中间,防止队伍走散,我和哥哥负责扶着奶奶上下楼梯,还有一个比我小的弟弟在人群中串来串去。
我们一边走一边观赏风景,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海边,正好海水涨潮,冲上了许多小石头。小贝壳小虾……
大人们坐在一边观赏风景,我和哥哥弟弟捉小螃蟹每捉到一个,我们都兴奋的欢呼。我们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啊威武的石老人屹立在海水中任凭风吹浪打。我们光着脚丫迫不及待冲到水中。那痒痒的感觉真是太妙了!
一个大浪打来,我被呛了一口海水,让我品尝了一下海水的味道。那咸咸涩涩的味道让我永远不能忘记。我们带着游泳圈在宽阔的大海里遨游,好像忘记了时间的存在,直到爸妈再三督促才恋恋不舍从大海的怀抱里出来。
我们家庭旅游团来到青岛的象征栈桥。栈桥的人真多,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卖纪念品的好多,有卖海螺的,卖海星的,那一串串耀眼的珍珠留住了妈妈们的眼光。那形态各异的海螺让我们小孩子们恋恋不舍,每个人都抱了好几个。那漂亮的手链小饰品早已飞到了姐姐和姑姑的手腕上……咦!忽然海水的腥味中飘来一股香味,我们觅着香味走去,原来是青岛的名吃烤鱿鱼串,我们三个小馋一人抓了几大串大吃起来。
青岛啊!青岛!我爱你。大海啊!大海!我爱你。
明年暑假我还会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