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青岛游作文六:快乐青岛游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度假胜地青岛游玩。
到了青岛,我先去了我最想去的海军博物馆。博物馆里有很多军事装备,有导弹、导弹车、直升飞机、舰艇、潜水艇等等。舰艇是鞍山舰、南充舰、鹰潭舰、济南舰四艘舰艇,其中我最喜欢济南舰。济南舰是我国自行研制、大连造船厂造的“051”型导弹驱逐舰的首舰,1970年下水,1971年正式编入中国海军,舰长132米,舰宽12。8米,满载排水量3833吨,最大速度38节,增设有直升飞机舰面系统,可携带海上直升机2架。2008年退出现役,进驻海军博物馆。多年来,济南舰先后受到叶剑英、朱德、邓小平等领导人的视察,邓小平在视察该舰时写下了“建立一支强大的具有现代现代战斗能力的海军”的题词。博物馆里的潜水艇也非常威武,这艘潜水艇是237艇,1977年下水,艇长76米多,宽近7米,1987年退役进驻海军博物馆,这艘潜艇攻击力大,主要武器为鱼雷。我进到了潜艇里面,参观了它的内部设施,为它构造的精密而感叹。
参观了海军博物馆中华名人,与我同行我为我们国家海军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除了去海军博物馆,我还去了第三海水浴场。到了海水浴场后,我换下衣服,就在海边垒沙堡。我先把沙子垒成一座小山,然后拿起一把沙子,沾点水,用手使劲攥沙子,让沙子一点一点滴到沙子山上。慢慢的就形成了一个山尖。用同样的方法再做两个沙堡,和这个紧挨在一起,然后沿着沙堡的边挖一条沟,城堡就做好了。
除了做沙堡,我还捡了很多贝壳。我的运气非常好,第一天做沙堡的时候,捡到了一只寄生蟹,可惜我们把寄生蟹养到矿泉水里,结果第二天就死了,正所未“水至清则无鱼”。第二天我又抓了一支寄生蟹,把它放到装有海水的瓶子里带回了济南。
在青岛,爸爸还给我买了我喜欢的纪念品——一把小手枪。去青岛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