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青岛游作文四:游青岛
今年暑假,我跟妈妈到青岛大连去旅游,到了青岛,我们就去了栈桥,走到栈桥的尽头有一坐观海塔,远观小青岛,我们又去了八大观风景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情。我们又远观了奥运会地---浮水湾。又去了海军博物馆,参观了各种类型的导弹、坦克、飞机、军衣、潜水服、军舰和快艇,使我立刻浮想起炮火纷飞的年代,解放军叔叔跟敌人英勇战斗的情景。
第二天,参观了东海路雕塑一条街、青蛙石、石老人、八水河、太清宫,晚上去威海。
第三天,我们参观了刘公岛博览园、韩国服装城,乘车到蓬莱,游览蓬莱仙阁,水城风光,晚上乘船去大连。
第四天,我们去旅顺,参观了日俄监狱,看见了狱衣、铁链、手拷,等狱用品,顿时,我感觉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可是,现在的幸福是用那么多革命烈士的鲜血所换来的呀!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呀!
回来后我想:我们的祖国多么伟大,多么美丽,景色是那么秀美,历史是那么悠久啊!
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是多么幸福,我一定要刻苦学习,不断进步,长大后为祖国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