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风雨的小草作文四:暴风雨前的小草
天黑了下来,但小草却一点都不畏惧,是因为他们心中有一颗不可动摇的心。
沙漠中必有绿洲,一片荒漠中也会见到隐隐约约的小草,不论风吹日晒,他们心中似乎都有一个信念让他们坚强地活下去!小草是脆弱的,一不小心被人们的一个踩错的脚步就会一命呜呼,但是他们却不愿就这样死去,就在倒下的那一刻,把自己的灵魂又给了下一代。不知过了多久,一科微小又嫩绿的芽孢从泥土里钻出来,正比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即脆弱又坚强。
初二的我却好比如一颗没有斗志的小草,整天无所事事,在学校就像行尸走肉。这颗小草是自傲的,但是却非常弱小,经受不住风吹雨打,更难不住煎熬。但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是无趣的,无意义的。于是我改变了,改变的同时又上了初三
初三,一个成熟的名称,一个最具有活力的名字。我不再像从前那样,从初三的每一天开始,一起床,我的心中似乎就对这个生活充满了希望,初一的我是无知的,初二的我是无趣的,初三,我只希望给我以后留下一个念想。每当想起初三,我就怀念从前的一切活动都是跑着进行,怀念那时的我们放学后一起在操场上跑步,怀念那是的我们团结一心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再抱有任何遗憾打给老师,不再有任何抱怨留给母校,只愿意回来看望老师时脸上能写满感恩、写满祝愿。
之前所经历的种种挫折,种种磨难,都是为了最后的暴风雨来临,当你准备好上战场时,要不顾一切,赴汤蹈火,当面临暴风雨的那一刻,我不会畏惧,在心中,一个微小的心声喊了出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