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风雨的小草作文六:坚强不屈的小草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小草的身份细微,没有扑鼻的花香,没有高大的身体,没有鲜艳的颜色,但是,有几点让我最是敬佩那就是——坚强不屈的精神我顽强的生命力,这就是小草特点。
春天,小草搬动头上巨大的石块,使出了吃奶的劲破土而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甘甜的春雨,终于在春天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变得更加坚强,生命力也更加顽强。
夏姑娘提着一个装着强烈的阳光的篮子来到了春意正浓的大地代替了温暖的春天,用焦阳烈日烤着大地上的万物,小草在焦阳烈日下不但没有叫苦连天,它还是生机勃勃在缺水的环境下依然顽强地生活,在一个小小的墙角,既不怕夏天的炎热,也不怕暴雨把它鞭笞,狂风把它吹歪,依然昂首挺胸的活着。
冬天,狂风不停在呼啸,像一只凶猛的老虎使大地陷入了寒冷之中。小草已经脱去了碧绿的外衣,换上了金黄的大衣在与狂风作斗争,等待着来年春风吹又生。
小草虽然不美不高,但它顽强的生命力常使我感动;小草虽然毫不起眼,可它不屈不挠的精神却一直鼓舞着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