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风雨的小草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生物能经得起严寒酷暑,能经得起风风雨雨!它永不低头,永不放弃,它就是令人看不起的——小草。
春天到了,小草如儿一样探出头来。它那活跃的身体,精神的面孔却受到了人们的打击与伤害!不过,它坚持着在受尽侮辱下勇往直前,茁壮成长
夏天一来,雨和雷电也不约而同地跟着来了。“轰轰轰”雷公公向小草来了个“狮吼功”;紧接着,雨叔叔又向小草来了个“万箭穿心”!不过,它不屈着在恶劣气候下顶天立地,百折不挠!
秋天冬天的到来,让小草雪上加霜!白天,雨雪纷纷直落,没有间断;夜晚,呼啸着的北风又排山倒海而来,这让在辽阔的土地上只剩下小草一枝独秀。因为它一直勇敢着在雨雪霏霏下坚持不懈、拼命扎根!
瞧,一丛经过风风雨雨的小草依然是那么纯洁,那么精神,那么充满省级!
我仿佛看到了,看到了小草努力地与命运搏斗时那不被屈服,永不低头折节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人民像小草一样要紧牙关,永不退缩的样子!
我知道有一丛小草,在风风雨雨中拼命扎根,并满足地迎来了一个明天。
我知道有一种人,他知道自己要走的路一直都在,便在崇高的信仰下努力的走下了路的尽头,并且用自己渺小的身躯创造出了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