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的作文300字八:过年了
过年了,过年了!家家户户都洋溢着过年的气息,贴对联,挂灯笼,做年糕。我家也不例外。瞧!爸爸正在把一个个红灯笼挂起来了!妈妈把福字贴在门口上,妈妈做完这些活就去做可口的晚饭了。我和表哥去放鞭炮,表哥叫我一起来放,我对表哥说:“我不敢,我害怕!”表哥神气地说:“胆小鬼,看我的!”说完把“天女散花”的鞭炮拿来,对我说:“妹妹,想看“天女散花”吗?”我高兴地说:“好啊!好啊!”说完,表哥马上就放了,我就站在一边看表哥放。鞭炮噼里啪啦的响起来,我连忙捂住耳朵。当“天女散花”飞到半空时,突然,啪啪的一声,鞭炮在天空中炸开,五颜六色的彩纸飞了出来,真的像天女散花一样,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