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一大早,我就急切地盼着爸爸从南京回来,好送我去奶奶家,我就可以见到哥哥和弟弟,可以和他们一起开心地玩了。
下午,爸爸终于从南京回来了。我迫不急待地上了爸爸的汽车。一进奶奶家的门,我就把哥哥从床上叫了起来,然后我和哥哥、弟弟一起玩游戏机。
夜色降临了,我们全家来到万家灯火大酒店吃年夜饭。哇,这么多人啊!只见大厅里的人熙熙攘攘,两部电梯都已满员,我们索性爬楼梯上了楼。饭店里的每个人都喜气洋洋的,热闹极了。
吃饭时,我们大家举杯,祝福每个人新年快乐。我们几个小孩开心地玩了起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边挂起了一个个红灯笼,虽然下着,仍然不时的看见有礼在夜空中绽放,真美呀!
回到家我们继续开心地玩着。直到十二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赶紧跑出去放鞭炮,这时,到处都是震耳欲聋的炮竹声。
这是我第一次醒着迎接新春的到来。我会一直记住这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