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的作文300字六:过年了
过年了,过年了,我数着手指头盼望的新年终于到来了。可是在新年的这一天,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把我们的出行计划给浇灭了,我只好在家上网喽。网络的世界真奇妙、真好玩。妈妈帮我申请了一个qq号,我想跟我的好朋友聊天,可他不在线,这可怎么办呢?我打开了自己的空间,搞了一个qq农场,我先去商店买了种子,然后再到地里种上种子,再浇上水,过几个小时才会成熟,才可以收获的,才可以卖出,我想让这些种子快点长大,于是我就去商店买来了化肥,希望它们快快长大,不管我有多着急,但种子的发芽,成长总得需要时间,没有办法,我只好耐心地等待,于是我又到我好朋友空间的qq农场帮他浇水、除草、除虫、施肥,这样我可以得分的。我以前只知道种子只能种到田地里,怎么还可以在网络上玩转呢?怎么样?奇妙吧?好玩吧?不知不觉地,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虽然这个年在家呆了一天,但我还是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