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的作文300字四:过年了
“嘣、嘣”早上我听见第一声我就迅速的穿好衣服,生怕有那位我的小伙伴比我起来的早。我刷牙、洗脸,吃了饭过后我跑到爷爷家去拜年,我在去爷爷家的路上看见许多和我一样大的小伙伴们都到处串门拜年。我飞快的跑进爷爷家,我对爷爷说:“爷爷新年快乐!祝爷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爷爷可高兴了还包了我一个大红包,给我做压岁钱。
到了晚上我就对着天空大叫了一声:“噢!过年了!好开心!”大年除夕的晚上真得好热闹呀!鞭炮声、欢笑声,亲人都团聚在一起,我们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妈妈还做了丰盛的年夜饭,举杯同祝新年好!
我穿上了新衣服心里可高兴了!
过了年我就又长大了一岁,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我要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给爸爸妈妈带来幸福、满足的微笑,“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