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的作文300字五:过年了
过年了!周围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道被打扫的干净整齐,树木被披红挂绿装饰一新,各大商铺张灯结彩,家家户户贴上了喜庆的对联,人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过年了!过年了!大街小巷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样子:人们穿新衣,家家贴对联。说起这个年,我真是感慨颇多呀!
过年了!我又长了一岁,值得高兴的事太多了,说起这些事,我心里可乐开了花。
除夕晚上,就是妈妈和奶奶两位大厨露一手的时候了,妈妈要做她最拿手的香喷喷的小鸡炖蘑菇,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水灵灵的木耳炖鸡。奶奶的红烧肉,甜美的烤鸡腿,令人看着眼馋。
饭后,我们坐在电视机前,家人们一个一个将压岁钱递给我手中,我心暗暗的想:我一定要把钱用在学习上。
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听好听的歌曲,看好玩有趣的小品。我们有说有笑,笑声在屋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