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一日游作文
星期四,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们来到上海植物园游玩。走进植物园的大门,那里的人络绎不绝。
那里的、草、树、木和海宝有许许多多,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来到长廊。说它是花廊,一点也不夸张。那里的花数不胜数。有蔷薇、玫瑰、牡丹……花的颜色都非常鲜艳,朵朵花都绽开的笑脸。有的花形成了EXPO世博会的标志;有的花形成了尊敬长辈的事情;有的花形成了一辆车………真是漂亮极了。
就先来说说郁金香吧。我们看见的郁金香是白色和绿色的,那阵香味真是沁人心脾。星期四我们去看的正好是花卉展览时期,所以,正当郁金香盛开的时候,正是最漂亮的呢。那里还有玫瑰呢。玫瑰有粉红色的、橙色的、大红色的………香味扑鼻而来,一阵清香吸入你的肺腑,使你感觉到心情舒畅。仙人球上也会开花?天大的笑话吧!其实这是真的。它的出生的在撒哈拉大沙漠。它的颜色呈淡黄色,很漂亮。我们还玩了“上摇船”,同学们都玩得非常兴奋。
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上海植物园,乘在车上,望着蔚蓝色的天空,我的心还留在美丽的植物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