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羊峪作文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白羊峪玩。
听说白羊峪景区以1.5公里大理石长城而闻名天下。乃通往塞北之咽喉,自古以来兵家必争之地,四周山高风险,山巅之上长城蜿蜒;建筑奇特雄伟的神威楼历尽沧桑400余载,白羊河自北向南穿过关口,四季长流。羊峪青山绿水,风景雄浑秀丽,素有“北国江南”之美誉。
我们一进去,果然如同所所说的一样,青山绿水,于是我吵着要登长城。因地势险要,也有可能坠下山去,所以妈妈只让我从下面玩。突然,我们看到了一座小庙坐落在山脚。后来我听妈妈说这叫做观音阁,并不是庙,因为好奇,我走进里面去看看,哇!就如同鲁迅的百草园一样,碧草如茵,野遍地,太美丽了。这时我看到了观音阁前面的墙,真是奇形怪状。这时我又问了妈妈,“这些墙为什么奇形怪状呢?”,“大概是因为吸引游客吧”,她说。后来我想了想,的确是这样的。这时我们来到了绵阳神泉的面前,真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亦奇”,水映着山,山衬托着水,如同走进了人间仙境,我们十分开心。
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我们不得不回到家去。心里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