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
我是一只蚂蚁,我们蚂蚁非常的团结,我们有敌人,我们的敌人很多,有蜘蛛、人类、青蛙有非常多,所以我们都要非常的小心。
我们经过人类的房子,把我吓到了,因为他们长得又高又大,像巨人,我来到了浴室看见一个瀑布,后来我发现很像瀑布的东西是瀑布是莲蓬头,后走到客厅看一台电视,我还以为那是电影院的电视,后来我跑到河道,我看到许多玩具其中有一台警车,我以为是人可以开的警车,然后我走厨房,看到一锅香香浓浓的玉米浓汤,我还以为是温泉。
后来我太累了不小心在厨房睡着了,我继续往前走我走到了房间,看到一张白色的床,我以为那张白色的床是一片雪地,然后我又到了一间厕所看到水龙头,我还以为那是水库一直流出水来了。
我旅行已经过去了,我非常快乐过了这一天,因为我都没有被伤害到,这一趟历险记真是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