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出生就是一只工蚁。一天,我正在寻找食物,突然,一只手把我放到漂在河中的枫叶上,于是,我的故事就开始了。
我站在枫叶上,想着怎样逃离这个是非之地,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这样我度过了在“船”上的第一天。
第二天,我就愁吃的了,望着河,我想只能喝个水饱了。哎!
到了第四天,一个小男孩儿看见了我,我以为他会救我出来的,谁知他往“船”上放了一个小小的西红柿,完了,船沉了。幸好水上有一个白色泡沫,我想我恐怕该搬家了,应该说是一艘更大的“船”。日子就这样过着,忽然,一阵风吹来了好多肉渣,突然我有个想法,把这艘“船”改成一座漂亮的房子,我坐在里面享受美餐。
第六天,我拿出肉渣,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一阵风吹来,我抓住“船”边,眼看就要被吹到河里了,“救命呀u”我拼命喊叫。
这时,风把船吹到了岸边,风停了,有惊无险,我爬上陆地兴奋地大喊:“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