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历险记
小蚂蚁爬进一个食品袋,“啊!怎么这么多好吃的,我可以大吃一顿了!”小蚂蚁美美的想着,便爬进食品里,美美的吃起来。
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把食品袋扔在了窗外。袋口是朝下的,正在吃东西的小蚂蚁忽然感到很滑,一看,身后就是万丈悬崖,便用手紧紧的抓住食品袋口。当它感到没力气的时候,食品袋突然掉在地上了,把它甩了出来。这一摔,把它摔的晕头转向,都找不到草丛了。过了一天,它才知道自己在哪儿,便看准了方向,向前爬去。一不小心,有位小朋友把它踩了一脚,它的脚被踩骨折了,它忍着疼,一瘸一拐的爬着,终于爬进了草丛。它爬呀爬,爬了好一会儿,忽然觉得眼前的事物很熟悉,“呀,我找到家了!”它顾不上疼痛,一口气跑回家,扑到了妈妈的怀抱。
小蚂蚁历尽千难万险回到了家。